“彼の体に、ぎしっと紧张感が走った”o2o是什么意思思,ぎしっとo2o是什么意思思

虫の知らせ,虫が良すぎる,虫が好かない,虫の居所が悪かった分别是什么意思,在什么情况下用,有例句就最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memoryscjw遇到了一个关于日语综合的疑惑,并悬赏15沪元,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虫の知らせ,虫が良すぎる,虫が好かない,虫の居所が悪かった分别是什么意思,在什么情况下用,有例句就最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1、 虫の知らせ:又不好的感觉。
何の根拠もないが、何か悪いことが起きそうな不安を感ずる。
例:これに似た不安はこれから先何度でも、いろいろな程度において、繰り返さなければ済まないような虫の知らせがどこにあった。
2、虫が良すぎる:想得美,如意算盘打过头了。
例:それではあまりに虫が良すぎる那样的话,如意算盘打过头了。
3,、虫が好かない:不知为什么总觉得讨厌。
なんとも虫が好かない奴だ!/总觉得讨厌的家伙。对我有帮助
4、虫の居所が悪かった:心情不好。
俺はきょう、虫の居所が悪かった。我今天心情不好~~~
—— linnanxi
相关其他知识点当前位置:&&&&&&&&&【中日对照】走进日本——狐と山羊(之三)
最新公告:
【中日对照】走进日本——狐と山羊(之三)
【中日对照】走进日本——狐と山羊(之三):双击或划选日语单词,查看详细解释,并可收录进生词本以供记忆学习狐と山羊(之三)そこで、山羊は、今度も狐の言うとおりにしました。狐は、山羊の足のほうから飛び上がって、その背中...
狐と山羊(之三)
そこで、山羊は、今度も狐の言うとおりにしました。狐は、山羊の足のほうから飛び上がって、その背中に乗り、そこから、角を踏み台にして、井戸の口まで上がりました。そして、そのまま行ってしまおうとしました。山羊が狐に、約束が違うじゃないかと、文句を言うと、狐は振り返って言いました。「ねえ、山羊さん。あなたに、もうすこし知恵があれば、出る道を調べるまでは、そんな所下りなかったでしょうね。」
译文& && 于是,山羊这次又照狐狸的话做了。狐狸顺着山羊的腿跳上去他的背,踩着角,跳上了井口。然后就准备这么走了。山羊抱怨说:&你这是违反约定&。狐狸回过头说:&我说山羊老弟,你只要头脑稍微聪明点,也就不会在还不知道怎么出去的情况下就冒然跳进井里了。&
[&发布:互联网&&&&编辑:互联网&]
&东莞广贸外语科技专修学校-黄慧丽
&广东深圳-Jonny
&山东济南 -陈鑫
&上海-胡小雨以下试题来自:
单项选择题体をえようとジョギングを始めたが、走りすぎて膝を痛めてしまい、病院に通う___。
A.Y果だB.始末だ C.一方だ D.のみだ 
你可能感兴趣试题
1A.なるだろうB.ならないだろうC.なるばかりだ D.ならないばかりだ2A.などもってのほかだB.は何よりだC.もやっとだ  D.のほうがましだ3A.伽郡氦摔悉胜ぁ  B.伽膜摔悉瑜绚胜C.伽皮盲长胜ぁD.伽盲皮猡丹筏膜à胜4A.きざしがある B.あてがある C.みこみがある D.きらいがある 5A.きわまりない B.きわまらないC.きわまりえないD.きわめない 
热门相关试卷
最新相关试卷AはBにご馳走したくない。 AはBにおごることがてきない。这两句各是什么意思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jr_205遇到了一个关于听说读写的疑惑,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にご馳走,におごる,中文是谁请客,谢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第一句:A不想请B
第二句:A不能请B
—— qin1012
—— zenxin
“ご馳走する”与“おごる”同为请客的意思。前者感觉比较隆重,通常用在被别人请客的时候,向对方表示感谢;后者比较口语化,通常用在自己做东请人家的时候。
“AはBにご馳走したくない。”→A不愿请B吃饭。
“AはBにおごることがてきない。”→A不能请B吃饭(是请不起还是什么,原因就不知道了)。
—— skyfish77112
动词接续+たくない  不想做...
~ができない   不能做...
—— altaxwood
相关其他知识点完走したとたん、がっくりと膝をついた。_百度知道
完走したとたん、がっくりと膝をついた。
句したとたん 解释用
另外ついた原形写汉字
提问者采纳
したとたん=した+とたんとたん:刚……候ついた:原形つく膝を突く 翻译:刚跑完全程突力跪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したとたん:刚刚……全句翻译:才刚刚跑完全程(累)跪 ついた原型:つく  没汉字意思:(双膝)着
~したとたん:刚刚~,马上就。。。「膝をつく」就是跪下的意思吧希望能帮到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6666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