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b bkissmecp是什么意思思

这段英文短对话是什么意思呢?A:How shall I do it,sir?B:Very short all over,please.A:Shall I put some oil on?B:No,I don't think so,thanks.这段英文短对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什么叫“尽量剪短”?这两个人到底在干_百度作业帮
这段英文短对话是什么意思呢?A:How shall I do it,sir?B:Very short all over,please.A:Shall I put some oil on?B:No,I don't think so,thanks.这段英文短对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什么叫“尽量剪短”?这两个人到底在干
这段英文短对话是什么意思呢?A:How shall I do it,sir?B:Very short all over,please.A:Shall I put some oil on?B:No,I don't think so,thanks.这段英文短对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什么叫“尽量剪短”?这两个人到底在干什么?
A:先生,你想剪什么发型?B:请帮我尽量修短发.A:需要我给你搽点发油吗?B:不用了,
A: 先生,我应该怎么做?B:
请尽量剪短。C:
我可以抹点油吗?D:
不,不用了,谢谢。no+比较级+than是什么意思?2.-Does Tom do his new job well?-( )his old job.I’m afraid there’s no hope for him.A.No better than B.Not better than C.Not so well as D.No so well as 为什么选A?不选B,C_百度作业帮
no+比较级+than是什么意思?2.-Does Tom do his new job well?-( )his old job.I’m afraid there’s no hope for him.A.No better than B.Not better than C.Not so well as D.No so well as 为什么选A?不选B,C
no+比较级+than是什么意思?2.-Does Tom do his new job well?-( )his old job.I’m afraid there’s no hope for him.A.No better than B.Not better than C.Not so well as D.No so well as 为什么选A?不选B,C
not better than:不如,重在否定前者不如后者好 no bbetter than:和...一样不好,否定前后两者,考虑语境,应该选A,说明TOM近期的工作状况很差,换了一个新工作与没多大指望好转.
no better than 是不比以前好,和以前一样差。 not better than 是比以前还差。 C选项应该改成not as well as,so不能用在否定句上。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forgive Mary---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forgive Mary and make friends with her again .---_______.If only she would apologize to me for what she has done to me.A.By no means B .By all means为什么选B,意思_百度作业帮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forgive Mary---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forgive Mary and make friends with her again .---_______.If only she would apologize to me for what she has done to me.A.By no means B .By all means为什么选B,意思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forgive Mary---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forgive Mary and make friends with her again .---_______.If only she would apologize to me for what she has done to me.A.By no means B .By all means为什么选B,意思反了吧
if only是“如果……就好了”看这句的翻译:——你能不能原谅他,我会感谢你的!——当然可以.要是他能给我道歉就再好不过了,意思是 可以原谅他不能回答,by no means,是没门的意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6666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