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tization app是什么意思思 app是什么意思思

accelerated gene什么意思及同义词
沪江词库精选accelerated gene是什么意思、英语短语。
accelerated gene的在线翻译: 加速基因
英语短语推荐
2014accelerated gen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网络顶手费摊销累积1.顶手费摊销累积 ... 其他权利摊销累积 Accumulated amortization of other rights 顶手费摊销累积 Hand accumulated amortization charges ... |摊销是什么意思_摊销在线翻译_摊销什么意思_摊销的意思_摊销的翻译_911查询
摊销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摊销是什么意思 摊销在线翻译 摊销什么意思 摊销的意思 摊销的翻译 摊销的解释 摊销的发音 摊销的同义词 摊销的反义词 摊销的例句
摊销摊销 基本解释
摊销 网络解释1. Amortization& & 有形的固定资产的成本摊销称为折旧,也指预付费用等递延资产的摊销. 会计上记录荒废中的资产(如矿藏或天然气田)价值损耗的一个指标. 与此相对的折旧(depreciation)是记录有形资产价值的下降,摊销(amortization)则是记录无形资产价值的下降. 2. amortize& & 另外,新成立的对冲基金,招股书(Prospectus)的律师费用,很多时基金经理把这些「使费」以摊销(Amortize)方式放进基金中,通常是在基金成立后第一年内进行. 3. amortisation& & Depreciation 折旧 11,975 9,925 | Amortisation 摊销 8,144 724 | Impairment loss 减值亏损 33,438 5104. lease payments& & Amortisation of prepaid land 预缴地价 | lease payments 摊销 2,343 2,154 | Depreciation 折旧 21,813 10,726摊销 网络例句1. I'd like to see more disclosure on net investment in films, cash cost and amortization. & && &我希望看到更多的披露上的净投资在电影,现金成本及摊销。2. This is because the monthly payments of the first owner was used to the amortization instead of the interest. & &这是因为,每月还款的第一主人是用来摊销而不是利益。3. You will also want to know how the home equity loan will be amortized. & &你还会想知道如何回家股本贷款将摊销。4. The new equipment will be written off in three years. & &这套新设备的费用将在三年间摊销。5. Meaning that the second mortgage is amortized over 30 years, but is due in 15 years. & &意思是说,第二按揭30年摊销,但由于是15年。6. In the U.S., this is called amortization and in the U.K., this is called a repayment mortgage. & &在美国,这就是所谓摊销,并在英国,这就是所谓的按揭还款。7.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the creation of goodwill have recognized the need for it and should be amortized & &我个人认为自创商誉的确认有它的必要性而且应该摊销。摊销是什么意思,摊销在线翻译,摊销什么意思,摊销的意思,摊销的翻译,摊销的解释,摊销的发音,摊销的同义词,摊销的反义词,摊销的例句,摊销的相关词组,摊销意思是什么,摊销怎么翻译,单词摊销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10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泵管摊销费的翻译是:Amortization of pump tube。 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 金龙在线翻译
求翻译:泵管摊销费 是什么意思?
泵管摊销费开始翻译参考译文1:Tubing amortization参考译文2:Amortization of pump tube参考译文3:Amortization of pump tube参考译文4:pump tubes amortization charges语义参照:ADUANED
ADUANED不要提起过去
Do not lift the pastautoGroup
autoGroup这一决策既顺天意、又得民心,
This decision-making both along divine intervention, and popular sentiment,我的叉叉们
I fork to forkzengquan
增泉Starting today, will be put down everything, including you. You will forget me? May we all right...
从今天开始,将会把所有的东西,包括你。你会忘了我吗?可能我们没事 … …The WWW has become a powerful new medium for sharing information
新的网址www.已成为一个强大的信息交流中the football on the table under the floor
橄榄球在桌在地板之下Write a com position of no less than 120 words with a problem response evaluation strcture on one of the following topic One topic has been given a detailed outline that you can folow
写一个COM立场不少於120字的同一问题反应在以下一个评价strcture议题一议题已作了详细说明,你可以folow他们把学习当成是一种任务来对待
They are treated as a task to learn to treat你相片很象中国人
Your photo looks like the Chinese people人们可以帮助儿童基金会通过做志愿者工作
正在翻译,请等待...我们希望以更低的价格收购
正在翻译,请等待...I'm gonna erase u
我要抹去Uinstructions:your normal cleansing and toning routine,appl to your damp skin and gently massage into face and neck
指示:您的正常洗涤的和定调子的惯例, appl对您潮湿的皮肤和柔和地按摩入面孔和脖子eat chip
Europe and a film你我的爱呢
??? ?? ??? ??对我以后更好的控制质量有益,希望以后能得到更多的引导
Good for me better control quality, I hope I can get more guidance去不了
Can not golow definition
低的定义他还说了什么?
Him say what?景区分析图
Analysis of scenic spotBecause even your shadow leaves you when you’re in the dark.
因为即使你的身影离开你时,你在黑暗中的时候。Fortunately, Jack was only slightly injured in the traffic
幸运的是,杰克只轻微受伤的交通有一种情绪叫想你
There is a feeling called to youI will be happiness if you go home early and safety.
我会幸福,如果你早点回家和安全。会议以一首英语歌结束
The Conference concluded with the first English songAI WAYS
AI 的方法流动的冷水
Flow of cold wateroccupy wall street
占领墙街简单点好
Simply good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表演
Performing teachers and students together出口贸易公司
Export Trading Company单调课程
Monotonous courseB.witnesses
What is this? It is _____ elephant
这是什么?这是_____大象你对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等
You said to me that most of what is那我们是否可以用SKYPE聊天
正在翻译,请等待...I can jump
我能跳Customer recently merged with another service provider?
客户近日合并与另一服务提供者?So lost in your emotion
所以失去了你的情感举行活动
Hold an event你对使你一直等待的人感到怎样
How do you make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tradchinese
tradchineselnteral ERROR:shutdown CB set-voltage failure(2,0X3ff,11300)
lnteral错误:关机CB设置电压故障(2,0 X3ff,11300)after hearing the encouraged speech,we were all very exciting、
在听证会的鼓励讲话后,我们都非常兴奋,target='_parent '
目标='_parent'快速浏览
This section of chaos quickly Li Lan还是由我来结束,坏人我当就行
Or by me to the end, the bad guys on the line when I你和你的家人去过上海博物馆吗。
Do you and your family to Shanghai Museum.with the tendency to be friendly and generous, is likely to be associated with communion-striving.
同是友好和慷慨的趋势,很可能是相关联的交流努力。哪里好玩吗
Where: fun我去睡觉了,晚安
I went to sleep later in contactdescomprimiendo audio
解压缩音频提出疑問
Submission questionsThis is just a small failed, there are many reasons to return.
这是只是一个小失败,有很多原因返回。housing condition
住房条件最近查询:
应为每一种新型的赋形剂,3.2.A.3 辅料或 noncompendial nonnovel 赋形剂的一个完整部分
Protective cover
按#改变攻击模式
我不写英文,所以我们将保持这一短。
Programma torcia
Qingdao Dragon World Packaging printing limited company
某些下面的字段包含非英文字符。标签"(用当地语言)"的字段仅接受非英文字符。请输入适当的数据。
他们选择的水果合并为这酒
If you came here to do the duck, you're just fat duck
People are tired of living, because more than the racks, tearing open face, untied complex.
Stranger: did you do it yet? The credit card info is to verify that your 18 years old .. as you can see it doesnt charge you .. since i'm verified you can see my video, but I cant see you .. . i wanna chat get verified!
really understand?
why curious
Since it has been so thoroughly is the only option left
Gland rich water pump (Shanghai) limited compan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6666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