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moments是什么意思思

one moment是什么意思_one moment在线翻译_one moment什么意思_one moment的意思_one moment的翻译_911查询
one momen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one moment是什么意思 one moment在线翻译 one moment什么意思 one moment的意思 one moment的翻译 one moment的解释 one moment的发音 one moment的同义词
one momentone moment 网络解释1. 就在一瞬间& & [00:45.26]To seize everything U ever wanted.抓住所有你想要的东西.
| [00:48.06]One moment.就在一瞬间.
| [00:50.52]Would U capture it ? 你能否抓住这个机会?2. 稍等& & I'm sure the queen wants to see me about something completely unrelated.|我确信女王召见我, 是为了一些完全... | One moment.|稍等 | Tinker Bell is here. She's waiting outside, my lady.|小叮当到了,她正在外...3. 等等& & I don't think that's what you're trying to say.|你不是想说这个意思 | One moment.|等等 | One--one moment.|等一下啊4. 就在那一瞬间& & To seize everything U ever wanted.抓住你想要的东西.
| One moment.就在那一瞬间.
| Would U capture it ? 你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one moment 网络例句1. I'll be with you in one moment. & &我马上就好2. All of changes can be in one moment. & &所有的改变都可以在瞬间!3. Just in that one moment... & &就在那个瞬间。。。4. In one single moment.... & &在每一时刻5. I wish I had an angel for one moment of love. & &我希望在爱的一刻我有一个天使。6. One moment, let me help you. & &等一下,我帮你7. I don't want to lose your news, even for one single moment. & &我不想失去你的消息,一分一秒也不想。one moment是什么意思,one moment在线翻译,one moment什么意思,one moment的意思,one moment的翻译,one moment的解释,one moment的发音,one moment的同义词,one moment的反义词,one moment的例句,one moment的相关词组,one moment意思是什么,one moment怎么翻译,单词one momen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 'm?um?nt]
大家都在背:
1. Gail was silent for a moment, regarding Harry with his steady gaze.
盖尔镇定地注视着哈里,沉默了片刻。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Could I speak to you in private a moment, padre.
可否私下跟您谈谈,牧师。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A moment later, Cohen picked up the phone. "Hello?"
过了一会儿,科恩接起电话。“喂?”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It took a moment for Mark to recover his poise.
马克过了一会儿才恢复镇静。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A moment or two later champagne in an ice-bucket materialized beside them.
片刻之后,他们身边出现了一只装着香槟的冰桶。
来自柯林斯例句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My moment,your momen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My moment,your moment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的时刻,欢迎提问,你的时刻~手工翻译,尊重劳动,感谢采纳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我的那一刻,你的时刻 我的一刻,你的时刻
我的时刻,你的时刻。
我的时刻,你的时刻。。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moment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t the moment是什么意思_at the moment在线翻译_at the moment什么意思_at the moment的意思_at the moment的翻译_911查询
at the momen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at the moment是什么意思 at the moment在线翻译 at the moment什么意思 at the moment的意思 at the moment的翻译 at the moment的解释 at the moment的发音
at the momentat the moment 基本解释 此刻at the moment 例句ph.1. I am very busy at the moment.& & 我此刻很忙。at the moment 网络解释1. 此刻,目前& & at the end最终,终了时 | at the moment此刻,目前 | at the same time同时;然而,不过2. 现在,此刻& & moment &n.片刻,瞬间,时刻; & | at the moment 现在,此刻 | for a moment 片刻,一会儿3. 此刻& & at the head of 在......的前头 | at the moment 此刻 | at the same time 同时4. 此刻,目前;那时& & mix up 混全,混淆;搞糊涂 . | at the moment 此刻,目前;那时 . | for the moment 暂时;目前 .at the moment 网络例句1. That's all I can do at the moment. & &现在这是我唯一能做的。2. This is what I am thinking at the moment. & &这就是我现在的愿望。。。3. This is the only thing we can do at the moment. & &这是目前我们唯一可做的事。4. He said: At the moment it is very new to us. & &他说: 在现阶段,这是很新的给我们。5. I can`t think of his name at the moment. & &我一时想不起他的名字了。6. Sorry, I can`t think of your name at the moment. & &对不起,我想不起你的名字。7. I don't know why, but at the moment &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目前at the moment是什么意思,at the moment在线翻译,at the moment什么意思,at the moment的意思,at the moment的翻译,at the moment的解释,at the moment的发音,at the moment的同义词,at the moment的反义词,at the moment的例句,at the moment的相关词组,at the moment意思是什么,at the moment怎么翻译,单词at the momen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moment是什么意思?
moment是什么意思? 5

n.
瞬间, 片刻, 时刻

(特定的)时间, (历史发展的)阶段; 时机; 机会, 场合, 危机

现今; 当前

重要, 紧要

【统】动差; 动量

【哲】要素, 契机

【物】力[弯, 挠, 磁]矩, 转矩; 能率; 势头; 积率

matter of great moment 
重大事件
seize the moment 
抓住机会
Wait for a moment. 
等一会儿。
I&ll be back in a moment. 
我立刻回来。
There is not a moment to be lost. 
刻不容缓。
It is of little moment. 
这不太要紧。
习惯用语
all of a moment 突然之间
at any moment 随时; 在任何时候; 马上
at moments 时刻, 常常
at odd moments 抽空, 用零碎时间, 偶尔
at the last [critical] moment 在最后关头
at the moment此刻; (正当)那时
every moment 时时刻刻
for a moment 片刻
have one&s moments 走红时; 也有好的时候
in a moment 一会儿, 不久; 立即, 马上
in one&s extreme [last] moment 在临终时刻
not [never] for a moment 决不; 从来没有
not have amomentone can call one&s own (=not have a moment to call one&s own) 忙得不可开交, 抽不出时间
of great moment 关系重大的
of little moment 不大重要的
of no moment 不重要的, 无足轻重的
of the moment 此刻的, 目前的; 红极一时的
on [upon] the moment 立刻, 马上就
One moment (=Half a moment, Wait a moment)! 等一下!
the psychological moment 最能达到预期效果的瞬间; 最恰当的时刻; 最有利的时机
the (very) moment (that ...)(=as soon as) 一....就...
the moment立刻, 马上; 刚才
to the (very) moment 及时, 准时, 不差片刻
unguarded moment 失去警惕的时候
moment of truth 斗牛中的最后一剑 (接受考验)关键时刻
 现代英汉词典moment

n.
片刻;瞬间

He will be here in a moment. 
他一会儿就来。
At the moment I am working. 
此刻我正在工作。
时机;机遇;时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