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htcsense是什么意思思

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Does it make any sense?
make any sense?(大致是这么说 可能有个别词我记错了),准确的应该怎么说?什么意思呢?
有类似&可以吗?行吗?这合理吗&这种征求别人意见的意思吗?
makee sense
合理,行得通的意思存在
1.。Can you make sense of what I said?
你能领会我说的意思吗?
sense .这个行不通 。或者
没有意义。例如plan 行不通。两个人的对话 没有意义。
【例句】That makes sense. 有道理。很合理。 -
make sense 讲得通,言之有理四级名词词组
Can you make sense of this poem?
你看得懂这首诗吗?
It would make sense to leave peking in decade times.
10年间离开北京是明智的。
Can you make sense of what I said?
你能领会我说的意思吗?
sense .这个行不通
sense说得通,有意义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it doesn't make sense等同于it makes no sense,意思是“这没有意义”。
does it make sense显然是疑问...
大家还关注热门日志推荐
人人最热标签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常去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中国电影我看过很多,我很喜欢周星驰的电影,原因很简单他的无厘头可以给人们带来乐趣!我国的四大名著都不错老师我建议你去看看...
参考译文1:I have seen many Chinese movies, I like Stephen Chow's film, for the simple reason that he does not make sense to give people fun! China's four famous are good teachers I suggest you go and see!参考译文2:Chinese films I've seen a lot, I love Stephen Chow film, simply because he does not make sense to give people a fun! Four classic good teacher, I suggest you go and see!参考译文3:I have read many Chinese movies, I liked very much by Stephen Chow film, there is a very simple reason for his gibberish can be brought fun! Our 4 large masterpieces are all well and good teachers I suggest you go and see!参考译文4:The Chinese movie I have looked very many, I like Zhou Xingchi's movie very much, the reason am very simple he non-thousandth of a Yuan to be possible to bring the pleasure to the people! Our country's four given name all good teacher I was suggesting you have a look!语义参照:This red car is good,that blue one is better,but I like the ...
这辆红色汽车是好,那蓝色你是更好的,但我喜欢黑一个最佳。无法控制的欲望
Desire to control健康对一个人来说非常重要。一个人没有了生命什么都将没有。因此平时我们不要大鱼大肉的饮食,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经常参加一...
The health is extremely important to a person.Person life anything had not had.Therefore usually we do not want the ample food the diet, eats the light vegetables and the fruit.Participates in some physical training frequently.Like this we only then can have a healthy body.strip your t-shirt fuck off
地带您T-恤衫Fuck掉我很想念你在的日子
正在翻译,请等待...Models based on hardening plasticity have the potential to p...
基于塑性硬化模型有潜力预测行为I already find the products and the price, but one question,...
我已经找到产品和价格,但一个问题,您是否有一些特殊的要求呢?I love you when you say what is what, when I didn't love you...
我爱你,当你说什么是什么,当我不爱你,当你计数?tubhygiene
正在翻译,请等待...comference
comference从表现形式分类
classification from expressions在·····方面有经验
正在翻译,请等待...not many parents
没有多少家长恩'以后的事
'After things· 12 years of experience in piping and mechanical engineerin...
这个城市的人口由藏汉两大民族构成
The city's population by the Tibetan ethnic composition of the two欢迎加入日立咨询这个大家庭,我们会竭尽所能,用真诚的微笑,贴心的服务,让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享受家的温馨与快乐。
Welcome to Hitachi Consulting this family, we will do our best, with a sincere smile, attentive service, so that everyone at work at the same time enjoy the warmth of home and happiness.需要我帮你拿行李吗
Needs me to help you to take the baggage有限的生命里爱过你已经不朽了
Lives are limited, the love you have been enduring theTOTAL AMOUNT US DALLOR ONE THOUSAND NINE HUNDRED
总金额美国银圆状千 9 百目协调
Eye coordinationcommit total: 1022Mb
提交总: 1022Mb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曾今
I never can forget us once nowthe sum of US$10,000,000 in the aggregate
我们的一笔总额1000万美元magesines
magesinesequipment item
设备项目i'm everyone that he can pass the math exam
我是每个人他可以通过数学考试肯定有哪儿不对劲儿
Where definitely has does not suit杨艺术特长,球求全面发展
Dr art long, ball of comprehensive development消逝的粉色
vanishing of pink她正在头痛
She is a headacheIs not that I forgot you, but you forget me. I was speechles...
但你说我真的Air Compressor and purifying station
空气压缩器和净化站妻子喜欢男人大公鸡
Men like big cocks wifeoutpt
产品Your IP address will be automatically unbanned after you hav...
您的 IP 地址将自动解禁后您已标记不当 50 位用户the key is black
关键是黑lneeb some coins
一些硬币lneebminimum moment aberration
最低时间偏差Contact information:Email:jimmy.
正在翻译,请等待...这表明振动强度分布对几何图形非常敏感
This indicates that the vibration intensity distribution is very sensitive to the geometrySince I am now working in an American company and my English...
因为我现在在一家美国公司工作,我的英语很差,你知道,我每天使用英语,我开始在SHTVU学习英语今年夏天。但它真的很辛苦,成年人在白天和研究工作,在晚上和周末。对我来说最困难的是如何记住这些英文单词。In fact, I would like to very much
事实上,我想很send me two more apples
给我两个苹果Pharmaceutical care and its relationship to prescribing beha...
配药关心和它的关系到规定的行为普通开业医生南坑镇:利用假期走访企业
Nam Hang town: with holiday visiting Enterprise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大学教授,母亲是京剧演员.在我童年的时候,他们相继被下放,受到不公平的对待.所以,小时候...
正在翻译,请等待...There are also serious worries about resources in Laos. The ...
也有对资源的严肃的忧虑在老挝。 中国人建立400km铁路链接,可能变换内陆国。 大约150,000名中国工作者将是包含的。 什么这将做对地方清水供应? 怎么将喂养工作者?今天有39摄氏度
Today there are 39 degrees Celsiusthankyou My Friend
站起来,起立
Stand up, stand up以后的路一起加油吧!
After filling up the road together!Fuel low
燃料低车辆撞击了发电机
Vehicle impact generators但是八月份时,法官Victor Marrero否决了这项控诉,而且质疑Louboutin的红底鞋商标权,认为颜色不应该被...
But in August, Judge Victor Marrero rejected this complaint, and questioned the Red of Louboutin shoes trademark, think color should not be monopolized.最近查询:
Billiards one pair less!
正在翻译,请等待...
keep quiet clean classrooms
Here is the Green High School student activities survey
心灵的连接点从底
Do not forget to take away car keys
很好,象命中在我的收音机,收音机
正在翻译,请等待...
Prevented misuses, delivers by mistake
I spent two days time to whitewash room take approximately
A ho brothers' our good luck tomorrow
更好..... 太晚,并且我明天需要早早醒
在其他极限,它可以涉及一次详细审计,短期照明系统的监测,设计可行性学习,原型安装设备,出价和谈判,委托,建造后评估。make sense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make sense
简明英汉词典make sensev.有意义现代英汉词典sense[sens]n.(1)意思,意义(2)感觉;知觉;感知He has a good sense of smell.他的嗅觉很灵敏。A sense of humour is a great asset for a person. (喻)幽默感是一个人的宝贵资产。(3)理解力;鉴赏力;辨识力a good business sense有经济头脑A driver has a good sense / bump of locality.司机对于方位有很强的辨识力。(4)观念;意识;意念(5)见识,见地;判断力(6)(pl) 理智;神智;思维的 能力Have you taken lost your senses?你失去理智了吗?习惯用语in a sense在某一方面;就某种意义来说make sense有 意义;意思清楚;有道理make sense of理解;懂;明白no sense in没道理词性变化sensevt.sensed, sensing感觉,感知;觉察,意识到He sensed that his proposals were unwelcome.他觉得他的建议不受欢迎。The dog sensed that I was afraid.这只狗感觉到我害怕了。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sense[sens]n.(1)感官, 官能, 感[知]觉(2)意念[识]; 辨别力(3)见识; 思考, 判断力(4)[pl. ]理[本]性; 理智,(5)意义, 意味(6)公众意见(或情绪)(7)【数】指向, 方向(8)感觉器,【计】感受, 读出the senses (=the five senses)五官a sense of honour名誉心a sense of sight [hearing, smell, taste, touch]视觉[听觉, 嗅觉, 味觉, 触觉]a sense of humour幽默感a sense of duty责任感the sense of locality [direction]对方位[向]的识别力a man of sense有理智的人common sense常识[理]good sense通情达理keen [dull] sense of smell敏锐[迟钝]的嗅觉have plenty of sense富有见识a high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to the revolution高度的革命责任感be lost [dead] to all sense of shame全不知羞耻take the sense of a meeting了解与会者的总的意见sense signalsense strand有意义股; 有意义链sense strobe读出选通脉冲sense switch更变开关(控制程序的开关), 读出开关There is a lot of sense in what he says.他的话颇有道理。The sense of the word is not clear.这个词的意义不明确。词性变化sense[sens]vt.(1)感觉到, [美口]发觉(2)了解, 明白(3)【自】自动检测He sensed that his proposals were unwelcome.他觉得他的建议不受欢迎。继承用法sense-preservingadj.保向的sense-reversingadj.逆向的习惯用语bring to one's senses使头脑正常[清醒过来], 开导某人, 使醒悟come to one's senses恢复理性, 苏醒frighten [scare] sb. out of his senses吓得某人魂不附体have more sense than to do [say] sth. (=have too much sense to do [say] sth.)有头脑[理智]不会做出[说出]某事have no sense of shame无羞耻心, 毫不知耻have the sense to (do) [say]因有头脑而做某事[说某话]horse sense[口]常识, 见识in all senses (=in every sense)在各方面, 彻头彻尾in a broad [narrow] sense在广[狭]义上in a Pickwickian sense在匹克威克派的意味上(表面上侮辱而实际上是无伤大雅的开玩笑)in a sense在某种意义上来说in no sense决不是, 决非in one's (right) senses头脑清醒, 有理智, 讲道理in one's sober senses清醒, 冷静, 沉着in some sense在某种意义上in the best [true] sense of the term [word]地地道道地, 确确实实地in the proper [strict, literal, figurative]sense从本来[严格,字面, 比喻]的意义上说lose one's sense昏过去; 发疯; 失去理性make sense(话等)有意义, 合[有]理make sense of了解...的意义, 懂得not have enough sense to come in from the rain[口]蠢极了out of one's (right) sense失常, 失去理智, 神经错乱sixth sense[谑]不合逻辑的推理speak [talk] sense讲得有理, 说有意义的话stand to sense[口]有道理, 合乎情理; 理所当然take leave of one's senses精神失常, (醉得)糊里糊涂there is no [some] sense in doing...做...是没有[有一些]道理的[意义的]特殊用法chemical sense【生理】化学感觉clockwise sense顺时针方向, 右转方向color sense色彩感觉contact sense触点[通断]判定contiguous sense接触感官, 接触感觉dummy sense空读出extended sense引伸意义five senses五官感觉flag sense标志读出geometric sense几何量kinaesthetic sense运动觉labyrinthine sense迷路觉, 静位觉light sense光觉mark sense标记读出meter sense(1)表头读数(2)仪表检测moral sense道德感; 道德观念; 是非感muscular sense肌(肉)觉number sense数觉opposite sense反指向pain sense痛觉positive sense正指向positional sense跑位意识posture sense姿势觉pressure sense压觉remote sense远距离检出, 遥感, 遥测tactile sense触觉thermal sense温度感觉time sense时间观念ultrasharp sense超灵敏感觉visual sense视觉sense of a line线的指向sense of balance平衡觉sense of beauty美感; 审美感sense of describing the boundary循周指向sense of equilibrium平衡觉sense of honor荣誉感sense of obligation义务感sense of order条理性sense of organization组织性senseof orientation定向觉sense ofpersonalworth自尊心sense of polarization极化方向sense of position位觉sense of responsibility责任感sense of resistance抵抗觉sense of righteousness正义感sense of rotation旋转方向sense of sight视觉sense of smell嗅觉sense of space空间感sense of taste味觉sense of touch触觉sense of vibration振动觉参考词汇见 meaning&&&&英汉航海大词典make sense vi.有意义,讲得通 英汉环境大词典make sense n.有意义,讲得通 英汉化学大词典make sense vi.有意义,讲得通 英汉经贸大词典make sense n.有意义,讲得通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make sense vi.有意义(讲得通) 英汉机械大词典make sense vi.有意义,讲得通 英汉能源大词典make sense n.有意义,讲得通 英汉汽车大词典make sense vi.有意义,讲得通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