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panda是什么意思思

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英语熟语a white elephant是什么意思?
无用的东西****************************************Where can I dump these white elephants? 这些无用的垃圾我要丢到哪里?比如说家中的 286 计算机用之无味, 弃之可惜, 放在那里一摆就是好几年, 这种垃圾就叫 white elephant. 只是这样的说法真的很少见, 连老美都不一定知道 white elephant 是什么意思.
不过有些人还是会这么用, 我曾听一个老美他说, The fountain is a white elephant.
意思是, 这个喷水池真是废物.有些老美会在自家的庭院前办所谓的 garage sale, 就是把一些家里很少用到的东西拿出来卖.
有些人的告示上会写 White elephant sale. 如果你不知道 whte elephant 指的是无用之物的话, 你可能会觉得蛮奇怪的, 为什么有人在卖白大象呢? ^___^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当前位置: &
have a memory like an elephan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记忆力特别好:&&&&vt. 1.有,持有,具有,含有。 How much m ...:&&&&短语和例子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n. 1.记忆;记忆力;【自动化】存储器;信息存储方式; ...:&&&&adj. (more like, most like 〔 ...:&&&&短语和例子 an2 1.〔方、口〕 = and. 2. ...:&&&&n. 1.象。 2.象牌图画纸〔28×23英寸〕。 短语 ...
例句与用法1.Even though i hadn ' t seen her for thirty years she still remembered the names of my children - she must have a memory like an elephant尽管我已经30年没看到她了,但她仍然记得我的孩子们的名字? ?她一定有极好的记忆力。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white elephant
n. 昂贵而又无用的东西,耗资巨大的累赘
1.a valuable possession whose upkeep is excessively expensive
2.albinic I rare and sometimes venerated in east Asia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A white elephant ; a useless belonging
花费高却无用之物;累赘
2.My several old paintings are white elephants.
我的几张古画对我来说是累赘的贵重物
3.I got some white elephants for presents.
我得到了一些贵而无用的礼物。
4.My new car turned out to be my white elephant.
我的新车成了我的累赘。
5.A white elephant possession that is useless and often expensive to maintain
无用的而常指保管昂贵的东西.
好文推荐:elephant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elephant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
elephant: [ 'elifənt ]& &n. 大象例句与用法:1.The elephant is the largest four-footed animal in the world.&大象是世界上最大的四足动物。2.The elephant lowered its ponderous body into the water.&大象把它那笨重的身躯浸入水里。3.He said he could eat an elephant to appease his hunger.&他说他吃光一头大象才能充饥。4.The mother elephant is one hundred times heavier than the baby elephant.&这只母象比小象重一百倍。5.A mammoth is a large hairy type of elephant in ancient times.&猛犸是古代一种身体庞大、长着长毛的大象。6.The elephant grinds its food with/between its powerful molars.&象用其强有力的臼齿嚼碎食物.7.How many tons does this elephant weigh?&这头大象重多少吨?8.The elephant smashed through the trees.&大象在树林中横冲直撞。 英英解释:名词elephant:1. five-toed pachyderm2. the symbol of the Republican P introduced in cartoons by Thomas Nast in 1874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white elephant的引申意思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white elephant的引申意思是什么?
white elephant的引申意思是什么?
累赘物,昂贵又无用之物a valuable possession whose upkeep is excessively expensive
无用的东西 **************************************** Where can I dump these white elephants? 这些无用的垃圾我要丢到哪里? 比如说家中的 286 计算机用之无味, 弃之可惜, 放在那里一摆就是好几年, 这种垃圾就叫 white elephant. 只是这样的说法真的很少见, 连老...
无用的东西 A white elephant一词是来源于印度,由于印度人是很崇拜大象的,对于大象尤其是白象视若神灵,印度规定,白象是不可以宰杀、干活的,拥有白象的人家要好好的养着它,不可以虐待它,直到它死去,所以人们将白象视为一种累赘,这也就是white elephant的由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xd股票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