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latives外盘内盘是什么意思思

superlatives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uperlatives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2; 例句;语&gt. 中国经济体量巨大. 巴西是一块优秀的土地.Brazil is undoubtedly a (形容词或副词的)最高级(形式)( superlative的名词复数 ):1; 最高级形容词或副词.&lt.Economic superlatives abound about chinasuperlatives最高级双语对照词典结果:superlativesn,这是毫无疑问的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uperlative 是否可以作为名词,译为"标题"?superlative是形容词,但是有时候也被人们当作名词用.比如下面这段话.请问,你们看superlatives在这里是不是标题的意思呢?newspapers and commentators tripping over ea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superlative 是否可以作为名词,译为"标题"?superlative是形容词,但是有时候也被人们当作名词用.比如下面这段话.请问,你们看superlatives在这里是不是标题的意思呢?newspapers and commentators tripping over ea
superlative 是否可以作为名词,译为"标题"?superlative是形容词,但是有时候也被人们当作名词用.比如下面这段话.请问,你们看superlatives在这里是不是标题的意思呢?newspapers and commentators tripping over each other for superlatives and nicknames:"The barracuda from Baltimore," said Chile's largest newspaper,El Mercurio."The New Olympic Legend," blared Egypt's El Badeel."The American dolphin," wrote Spain's El Pais.
superlative指an exaggerated expression (usually of praise)英语翻译过来时 夸张的赞美表达方式我翻译为:溢美之辞BBC起步英语口语对话 Unit 49 Superlatives 语法最高级1
小编:liuzhaoxia
http://image.tingclass.net/statics/js/2012
Minshu:How was your shopping trip Martin?Minshu:Martin你的购物旅程进行的怎么样?
Martin:Actually it was the most interesting day I&ve had so far.
Martin:其实这是我迄今为止度过的最有意思的一天。
Minshu:Oh really? Did you find any bargains?
Minshu:噢是吗?你碰到了什么便宜货吗?
Martin:I did! I found this lovely teapot. It was the best one I saw in the shops.
Martin:当然了,我在众多的商店里发现了这个非常可爱的茶壶。
Minshu:And how did you get around town?
Minshu:那你是怎么去逛了那么多的商店的?
Martin:I took a taxi. It seemed the easiest thing to do.
Martin:我打了一辆出租车。这应该要算是当时最简便的交通方式了。
Minshu:Right, so you didn&t get lost?
Minshu:好,那你没有迷路?
Martin:I did actually but I think I met some of the friendliest people in China. They soon showed me the way!
Martin:我确实是迷了路,不过我想我当时遇到了可能是全中国最友善的一些人。他们很快就给我指了路!
内容来自 听力课堂网:
[报错与提意见]
订阅每日学英语:
免费学习 新概念英语视频课程
新概念一册课程
新概念二册课程
记单词课程
英语能力测评superlative conspiracy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uperlative conspiracy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superlative conspiracy最高级的阴谋superlative[英][suˈpɜ:lətɪv][美][su:ˈpɜ:rlətɪv]adj.最高的; 最高级的; 过度的; n.最高级; 最好的人; 最高程度; 复数:superlatives例句:1.It's up to you whether it's superlative, awfu供哗垛狙艹缴讹斜番铆l or industry average. 它到底是最佳的、无比差的还是行业平均水平完全取决于你。.-----------------------------------如有疑问欢迎追问!满意请点击右上方【选为满意回答】按钮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uperlatives
音节划分:super?la?tive
低频词,记不记随你啦!
[s?'p?:l?t?vz]
(形容词或副词的)最高级(形式)( superlative的名词复数 );
最高级形容词或副词
最高级的词语;
最高级的用
大家都在背:
1. It's hard to find enough superlatives to describe this book.
用再多的盛赞之辞也难以描述这本书。
来自《权威词典》
2. His talk is full of superlatives.
他讲话夸张.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3. Critics were busy dusting down the same superlatives they had applied to their first three films.
评论家们正忙着搬出他们用在前三部电影上的那些盛赞之词。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She described the place with a string of superlatives.
她用一连串最高级的词语描绘那个地方.
来自辞典例句
5. Under any circumstance, commenting on this century would make anyone feel like speaking in superlatives.
在任何情况下, 对一个世纪发言都会有一种大言不惭的感觉.
来自中国文学部分
极佳的;最优秀的;卓越的 If you describe something as superlative, you mean that it is extremely good.&
Some superlative wines are made in this region...
一些上好的葡萄酒就是在这个地区酿造的。
The Regent hotel has a superlative view of Hong Kong island.
在丽晶酒店看香港岛的美景,视野绝佳。
superlatively
The Philharmonia played this staggeringly difficult music superlatively well.
爱乐乐团精彩演绎了这首高难度乐曲。
最高级别;最佳 If someone uses superlatives to describe something, they use adjectives and expressions which indicate that it is extremely good.&
【搭配模式】:usu pl
...a spectacle which has critics world-wide reaching for superlatives.
世界各地的评论家们都极尽溢美之词夸赞不已的盛况
(形容词或副词)最高级的 In grammar, the superlative form of an adjective or adverb is the form that indicates that something has more of a quality than anything else in a group. For example, 'biggest' is the superlative form of 'big'.&
【搭配模式】:ADJ n
Superlative is also a noun.
...his tendency towards superlatives and exaggeration.
他爱用最高级词语并喜欢夸张的说法
1. 最高级的词语
She described the place with a string of superlatives ., 她用一连串最高级的词语描绘那个地方.
- 基于4个网页
2. 最高级的用
Sum up the usage of the superlatives including the special usage ., 总结出最高级的用法 , 包括特殊用法.
- 基于2个网页
1. 绝好的书
I cannot recall a single author of whom I have read everything-even of Jane Austen . I have never never seen Susan and The Watsons , one of which I have been told is superlatively good .我不记得曾否读完任何一位作家的全部著作,即使简·奥斯汀也不例外。我从未看过《苏珊》和《沃森一家》,其中有一本是绝好的书。
- 基于2个网页
1. 副词最高级
adver... ... interrogative adverb 疑问副词 superlative adverb n. 副词最高级 adverb group 副词组(指以一个副词为基础的词组).
- 基于6个网页
1. 鬼斧神工
craftsmanship的... ... 匠心craftsmanship 鬼斧神工 superlative craftsmanship 技巧craftsmanship.
- 基于12个网页
1. 最高级的比较
博客来书籍馆&英文... ... 比较级的比较 Comparative Degree 最高级的比较 Superlative Degree 倍数的比较 Multiple Numerals.
- 基于5个网页
2. 名词的最高级
新概念笔记册 -... ... He is nothing but liar. 他是骗子 superlative degree 名词的最高级 leading role 主角.
- 基于4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superlatives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xd股票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