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fetime的中文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checkout tim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结帐/退房时间结账/退房时间清除时间扫清时间:&&&&1.最后检查;(对新机器等的)使用练习。 2.(购货时的 ...:&&&&n. 1.时,时间,时日,岁月。 2.时候,时刻;期间; ...
例句与用法1.And we ' ve also extended our checkout time to 2 : 00 in the afternoon我们把退房时间延长到下午两点。 2.Checkout time is flexible , which will save your time and money酒店灵活的结账离店时间能节省客人的时间和金钱。 3.Checkout time , or to reduce the付款时间和减少4.Namely , i am not just interested in the average checkout time , but also in the worst case in a given scenario也就是,我并不仅仅对平均付款时间感兴趣,而且还对给定方案中最糟糕情况感兴趣。 5.Generate a customer object for each customer who will shop during the day , and assign each one an appropriate checkout time为一天中将要购物的每位顾客生成顾客对象,并为每位顾客分配相应的付款时间。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have some free tim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有一些空闲的时间:&&&&vt. 1.有,持有,具有,含有。 How much m ...:&&&&adj. 〔和表示否定、疑问的 any 对应的肯定词〕 ...:&&&&adj. ( freest) 1.自由的,自 ...:&&&&n. 1.时,时间,时日,岁月。 2.时候,时刻;期间; ...
例句与用法1.We can even . i mean , if we have some free time我们甚至可以.如果我们有时间的话2.We can even . . . i mean , if we have some free time我们甚至可以. . .如果我们有时间的话3.A we could go shopping if you have some free time如果你有空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逛街。 4.I had some free time , so what did i do我有一些空闲,通常会做些什么? 5.I ' ll be happy to meet him when i have some free time当我有空?的时间时,我将会很高兴去见他。 6.I had some free time so i thought that - -我不是很忙,因此我想. . 7.I had some free time so i thought that -我不是很忙,因此我想8.I ' m quite busy and i want to take some rest . but other than recording , i have some free time我很忙也很想休息.除了录音之外,我还是有多馀的时间
have a great tim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玩得开心 , 度过一段美好的时间:&&&&vt. 1.有,持有,具有,含有。 How much m ...:&&&&短语和例子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adj. 1.大的,巨大的。 2.很多的;充足的,十足的 ...:&&&&n. 1.时,时间,时日,岁月。 2.时候,时刻;期间; ...
例句与用法1.We had a great time in majorca .我们在马霍卡玩儿得真痛快。2.Kennicott rejoiced, "we'll have a great time this summer. "肯尼科特兴高采烈地说,“今年夏天我们可要玩个痛快。”3.Everyone had a great time in the party last night昨晚的派对大家都玩得很高兴。 4.B yes , very much . we ' re having a great time是的,非常愉快。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5.We ' ll have a great time camping out , i ' m sure我确定我们会在露营时玩得很开心。 6.Z , s : oh , thank you ! we must have a great time here噢,谢谢你,我们一定会的! 7.I had a great time because of my friends我有一段美好的时光是因为我的朋友们。 8.Dashan : yes , we had a great time there大山:去了,我们在那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9.He enjoyed it and had a great time there后来,巴比在小女孩家里也玩得非常高兴。 10.They have a great time in the peony pavilion二人在牡丹亭度过了无比快活的时光。 &&更多例句:&&1&&&&&&&&
face tim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1.(在电视或公众场合的)露脸;曝光;亮相。2.(社交场合的)会面。3.(雇员在老板面前卖力工作的)做表面文章。:&&&&n. 1.脸,面孔;面貌,样子;面子,威信。 2.愁容, ...:&&&&n. 1.时,时间,时日,岁月。 2.时候,时刻;期间; ...
例句与用法1.Unless you put in some serious face time with your stepfather除非你好好的和你继父相处2.Unless you put in some serious face time with your stepfather除非你好好的和你继父相处3.No interaction . no face time不敢眉来眼去,不敢出头露脸4.Sorry guys , i can ' t make the match tonight as i ' ve got to go home to have some face time with my wife名词)与某人当面交谈的时间,与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交谈相对。 5.Majorities in latin america , russia and ukraine also had faced times when they had too little to afford food拉丁美洲的大多数人及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人民也认为有没钱买食物的时候。 6.Everyone , including himself and the major signings , he reckons can face time out of the team , and it ' s how the team deals with that which is important所有的人-包括他自己以及引入的球员,他.这也就是球队处理重要事情的方法7.Is cleaning the face time , the turndown collar design also provided has been convenient , exemptshas put on the pullover disadvantageously place西服翻领设计的另一个妙处是将女人的颈部裸露出来,使居家的女人能够将颈部修饰一新。 8.Re - assign some good - natured farmers to handle customer service or sales support , so that they help the hunters in your company to increase customer - facing time分配那些有天赋的农民进行顾客服务或销售支持等工作,这样做可以很好地帮助猎人们延长与客户会面的时间。
x tim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发射时刻:&&&&vt. (x-ed, x'd x-ing, x'ing) ...:&&&&n. 1.时,时间,时日,岁月。 2.时候,时刻;期间; ...
例句与用法1.The initial matching can be augmented at most x times初始对集最多能扩张x次。 2.According to the internal audit procedures and management procedures , we are carrying out internal audit and management review x times a year根据内审程序和管理程序,我们每年进行x次内审和管理复查。 3.A according to the internal audit procedures and management procedures , we are carrying out internal audit and management review x times a year根据内审程序和管理程序,我们每年进行x次内审和管理复查。 4.Batch process data can be arranged in a three - way matrix ( batch x variable x time ) , and the process of antibiotic fermentation is a typical batch process将多元统计分析方法应用于发酵过程性能监控。间歇过程的数据可以用三维数组来表示,抗生素发酵过程是一个间歇过程。 5.* * * * this is usually x times 100 percent , where x equals the number of resources in the set . so , a resource set consisting of five painters has a value of 500 percent in the max . units field所以,对于一个包含五个油漆工的资源集合来说, “最大单位”域中的数值500 % 。 6.3 . it is the reply in case the code has been inquired that : the code you are inquiring has been inquired for x times , the first inquiry happened on xx month xx date , xx year and the phone number for the first inquiry was xxxxxx , please take care when buying3 .如果防伪码已被查询,则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码已被查询x次,第一次查询时间为xx年xx月xx日,第一次查询的电话为xxxxxx ,请谨慎购买。 7.4 . 2 the voice hint will be heard in case the code has been inquired : the code you are inquiring has been inquired for x times , the first inquiry happened on xx month xx date , xx year and the phone number for the first inquiry was xxxxxx , please take care when buying4 . 2如果防伪码已被查询,语音则提示:您所查询的防伪码已被查询x次,第一次查询时间为xx年xx月xx日,第一次查询的电话为xxxxxx ,请谨慎购买。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xd股票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