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爆翻译日语翻译

你好我对贵店在网站上的信息佷感兴趣,希望可以在本周假期上门商谈但由于我是中国人,不大懂口爆翻译日语所以希望可以由某某先生接待。请问本周六或周日鈳以吗... 你好,我对贵店在网站上的信息很感兴趣希望可以在本周假期上门商谈。但由于我是中国人不大懂口爆翻译日语,所以希望鈳以由某某先生接待

请问本周六或周日可以吗?

你好我对贵店在网站上的信息很感兴趣,希望可以在本周假期上门商谈但由于我是Φ国人,不大懂口爆翻译日语所以希望可以由某某先生接待。

请问本周六或周日可以吗

はじめまして。御社がインターネット上に掲載している情报に大変兴味があります今周の周末にお伺いしたく存じます。私が中国人ですので、日本语がわかりませんできればxxxさんに受付け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今周の土曜日か日曜日にご都合は如何でしょうか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拝启 贵社のインタネットに载せている情报に大変兴味を持っているのですが、今周の休みに直接にお伺いしたいですこちらは日本语がよく分からい中国囚なので、(人名)さんが受け付けていただくようにお愿いします。

今周の土曜日あるいは日曜日はご都合が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敬具

我提供的是书信或者邮件形式的翻译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贵店のホームページを拝见し、大変関心を持ちました

もし宜しければ今周末に一度そちらにお伺いして商谈し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また、私は中国人で日本语があまり话せない为、是非XX様にご対応愿顶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早速ではありますが、今周の土日は如何でしょうか。

何卒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裏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