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日语翻译译如下图

日语图片翻译器.什么软件可以把圖片中的好的日语翻译译成汉语并保存下来如题!有了解的吗

}
懂日语的大哥大姐们快来看看幫忙翻译下... 懂日语的大哥大姐们快来看看,帮忙翻译下
现在所有尺寸适宜的布料有43个
原料配布:43个
非原料胚布:0个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昰?

}

むせ返るような暑さの中 在这熱的想吐的酷暑里

仆の瞳に映るのは映画から抜け出してきたかーー 映入我眼中的是如同从电影中溜出来的一样——流れる汗??伝う肢體??その足元は仆を挑発しているかーー 流着汗 沿着肢体 足尖似在挑逗我似的的——

君は仆のプールに迷い込んできたイタズラ好きな囚鱼姫ーー 迷失在我的泳池里的喜欢恶作剧的美人鱼

仆を覆い包んでいた热帯低気圧は君という太阳に照らしーー 包裹我的热带低气压映照着你这个太阳——

この夏一番の绝顶へと到达しようとしている。 似要将这个夏天推到顶峰

まさに仆の心はプール开きを迎えようとしていた 我的心即将像泳池一样敞开

そんな仆の视界からイタズラな笑みを浮かべて君は不意ーー 我看见带着恶作剧笑容的你不经意间——

君を探す仆の瞳に飞び込んできたのは、またしても仆ーー 跃入正在寻找你的我的眼里的是再次让我——

トビウオのようにプールサイドを飞び跳ねる彼女の身ーー像飞鱼一样在池边跳跃的她——

仆はこのまま君が夏の阳炎となって消えてしまうのーー我(怕)你就这样囮成夏日的阳炎消失不见

『ふふっこっちよ』 呵呵 在这边

君を逃したくない一身で手を伸ばす。不想让你逃走的我全力伸出手

『捕まえた???』抓住了

君に触れている部分が热を帯びていく接触到你的部分带着热

『???夏男さん???』 夏男

『夏子さん???』 夏子

燚天下の中、プールサイドに男女が二人。在这炎热的世界 池边男女两人

何かを言いかける彼女の唇を仆の唇でふさぐ我用唇堵住了她囸要说话的嘴

本当に爱してる?そーー真的爱(我)

だから、私はその证ーー所以,我——

暗くなってからなーー等变暗以后——

さあ早く私のところへーー早点去我那——

これ一度っきりで 只此一次

俺は何でもすーー我什么都——

君のホルモンがーー你的荷尔蒙——

一時间は谁も入ーー 一小时谁都——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