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mileduang是什么意思思啊?

A smile Costs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作业帮
A smile Costs是什么意思啊?
确定是costs?smile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作业帮
smile是什么意思啊
简单地说是微笑的意 思 smile [smail] vi.1.笑;微笑;面露笑容:例句:She smiled and said,“How are you getting on ” 她微笑着说:“你近来过得好吗?” He smiled at me and then asked me if he could sit near me.她冲我微笑了一下,问我她能不能坐在我的旁边.2.表示友好(或乐观等) (on,upon):例句:to smile upon somebody 对某人表示友好 3.赞许,恩惠:例句:Luck smiled on me last night.昨天晚上,我的好运来了.4.显得欢快:例句:The sea sings,the sea smiles.海在歌唱,海浪在欢笑.vt.1.露出…的笑容:例句:to smile a friendly smile 友好地一笑 2.用微笑表示,微笑着说:例句:He smiled his approval.他微笑着表示了他的同意.to smile welcome 微笑着表示欢迎 3.微笑着使,以微笑带来(或驱除等):例句:to smile one's embarrassment 以微笑掩盖窘态 n.1.微笑;讥笑,冷笑 2.友好态度;赞许,青睐;恩惠 3.笑脸,笑容 4.(音乐等的)欢快 短语 all smiles满面笑容 变形:vi.smiledsmiling smile [smail] n.a facial expression characterized by turning up the
usually shows pleasure or amusement v.1.change one's facial expression by spreading the lips,often to signal pleasure 2.express with a smile 例句:She smiled her thanks 以上来源于:WordNet 例句与用法 She smiled and said,“How are you getting on ” 《21世纪大英汉词典》 But it is the smile that they want.而这种笑容恰恰也是他们想要的. They smile when they play with toys.当他们玩玩具的时候他们会笑.smile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smile是什么意思啊
提问者采纳
微笑smile [smail]
n. 微笑,喜色 v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字典解释, 笑容 A smile of pleasure passed across his face. 父亲以微笑表示赞许。 vt. 以微笑表示 Father smiled his approvalsmile
[smail] n。 vt. 微笑 He was smiling all over his face. 他脸上露出高兴的微笑。. & vi. 他满面笑容。. 微笑
基础英汉词典
smile [smail] n.微笑 vi.微笑,露出笑容 vt.笑 合肥成诚休闲沙发厂专业设计销售按摩床 cnBeta - 精彩IT “文明用语”
海词在线词典
smile [smail] n. 微笑,喜色 v. 微笑,喜色 例句: A smile often denotes pleasure and friendship. 微笑常常表示高兴和友善。 The woman in this painting has a pensive smile. 这幅画上的女人脸上露出忧郁的微笑。 Her smile makes her even more beautiful. 她的微笑使她更美丽了。 ??
在线词典 更多解释
smile 概述 文字 我爱cs 游戏背景 .2008 游戏类型 竞技游戏 游戏版本 1.5 游戏风格 战斗 游戏设计平台 按时大 游戏适用平台 暗暗的 角色介绍 啊达到 游戏特色 挨批盛大似乎大 查看详情&& 本文章的内容选自, 并有 &互动在线& 授权许可
句酷双语例句
His smile was wry and reserved. 他的笑容是牵强的,含蓄的。 -- 英汉 - 辞典例句 Don' t look so blue smile ! 别这样愁眉苦脸的--笑一笑吧! -- 英汉 - 辞典例句 Faber attempted a thin smile. 弗伯强迫自己露出一丝微笑。 -- 英汉 - 辞典例句 he noticed her confident smile. 他注意到她满怀信心的微笑。 -- 英汉 - 辞典例句 Her charm resides in her happy smile. 她的魅力在于她甜美的微笑。 -- 英汉 - 辞典例句 His face relaxed in a smile. 他的表情在一笑中变轻松了。 -- 英汉 - 辞典例句 In the dusk I saw her smile, that incredible female smile. 暮色中我看见了她在微笑,那种不可捉摸的女人的微笑。 -- 英汉 - 辞典例句 a radiant smile [face] 流露着喜悦的微笑[脸] -- 英汉 - 辞典例句 A rare smile lit up his stern features. 他那难得一见的微笑在他死板的脸上平添一些生气. -- 英汉 - 辞典例句 A slow sly smile was creeping around the corners of his mouth. 他的嘴角慢慢露出了诡秘的微笑。 -- 英汉 - 辞典例句 ?? Jukuu 句酷 查看更多例句...
微笑 我很好俊平 · 现在很想见你 · 诈欺游戏 · 微笑smile · 爱的宽恕 · 日剧我的野蛮女友 ·
笑SMILE. 笑. 版权所有江门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粤ICP备. 请选择网站或语种15
笑容... 六个sixth num第六六分之一sixty num六十六十个sky n天天空sleep n睡眠vi睡vt睡
斯美尔 ... 史黛拉STELLA mccartney, 舒肤佳Safeguard, 舒蕾Slek, 舒琪SUKI, 水果之乡
露出笑容 Smile n微笑笑容vi微笑露出笑容. Smoke n烟吸烟vt吸烟 vi吸烟冒烟. Snow n雪下雪vi下
Google 网络定义
Smile是香港歌手张学友的第一张音乐专辑,是由宝丽金唱片公司在1985年推出的粤语唱片。 zh.wikipedia.org/wiki/Smile_(張學友)
《Smile》是薛凯琪2008年的广东专辑,于日推出,收录薛凯琪首个售票音乐剧《Last Smile, First Tear》的 ... zh.wikipedia.org/wiki/Smile_(薛凱琪)
《Smile》是由TBS电视台从日开始,于金曜剧场(日本时间22:00-22:54)播出的电视剧,由松本润、新垣结 ... zh.wikipedia.org/wiki/Smile_(日本电视剧)
v. 微笑; Grandmother smiled her consent. 祖母用微笑表示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