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rror外盘内盘是什么意思思

安立9710光谱仪求助我的9710c光谱仪左上角写着地址错误,右下角写着UN cal,这个问题你遇到过么?怎么解决?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安立9710光谱仪求助我的9710c光谱仪左上角写着地址错误,右下角写着UN cal,这个问题你遇到过么?怎么解决?
安立9710光谱仪求助我的9710c光谱仪左上角写着地址错误,右下角写着UN cal,这个问题你遇到过么?怎么解决?
应该重启就好了吧我记得是这样的> 关于calendar显示日期的错误Calendarcalendar=newGregorianCal
关于calendar显示日期的错误Calendarcalendar=newGregorianCal
mydarling & &
发布时间: & &
浏览:24 & &
回复:2 & &
悬赏:0.0希赛币
关于calendar显示日期的错误Calendar & calendar & = & new & GregorianCalendar();
calendar.set(Calendar.YEAR,2007);
calendar.set(Calendar.MONTH,2);
calendar.set(Calendar.DAY_OF_MONTH,28);
calendar.add(calendar.DAY_OF_YEAR,3);
System.out.println(calendar.get(Calendar.DAY_OF_WEEK)+ &- &+calendar.get(Calendar.MONTH)+ &- &+calendar.get(Calendar.DAY_OF_MONTH));
打印结果是:7-2-31
怎么会是2.31号呢,我哪里写错了
打印结果正确,Calendar.MONTH 的范围是0-11。
mydeardingxiaoli & &
& & (0)(0)其实你打印出来的是3月31号,Month是从0开始计数的,应该改为
Calendar calendar = new GregorianCalendar();
calendar.set(Calendar.YEAR,2007);
calendar.set(Calendar.MONTH,1);
calendar.set(Calendar.DAY_OF_MONTH,28);
//calendar.add(calendar.DAY_OF_MONTH,3);
calendar.add(5,3);
SimpleDateFormat simpleDateFormat = new SimpleDateFormat( &yyyy-MM-dd &);
System.out.println(simpleDateFormat.format(calendar.getTime()));mydearbox & &
& & (0)(0)
本问题标题:
本问题地址:
温馨提示:本问题已经关闭,不能解答。
暂无合适的专家
&&&&&&&&&&&&&&&
希赛网 版权所有 & &&&&湘教QS2-16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这篇英语文章有没有什么错误呢?Have you ended your summer holiday?Oh,my summer holiday was so hot!I hardly ever went out to shop or have a trip during holiday,and this kind of people who stay at home all the time when they're free are cal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这篇英语文章有没有什么错误呢?Have you ended your summer holiday?Oh,my summer holiday was so hot!I hardly ever went out to shop or have a trip during holiday,and this kind of people who stay at home all the time when they're free are cal
这篇英语文章有没有什么错误呢?Have you ended your summer holiday?Oh,my summer holiday was so hot!I hardly ever went out to shop or have a trip during holiday,and this kind of people who stay at home all the time when they're free are called female otaku ,like me :)How many European countries have you traveled?Do you have a plan about traveling to China?:)Now,China is different from that before,if you come to China,perhaps you'll be attracted by chinese culture,whatever,welcome to China,Hannah!:)Oh,Mid-Autumn Festival is going in three days ,it's one of chinese traditional festivals.And the whole of family will eat moon cakes ,appreciat the full of moon and chat with each other to celebrate the special festival.Hope you can be happy every day!
Have you ended your summer holiday?这个提问是说你暑假放完了吗?end作动词用时“终止”的意思,用了“have ended”是现在完成时,(时态如果不懂再说~)然后这文章通篇写的像是围绕“How have you spent your summer holiday"之类的这个不提提语法好了“my summer holiday was so hot”这句话主语是summer holiday,可是hot 跟这个搭配不大对,可以说the summer is hot,好像没什么人说summer holiday is hot.第二句went out是过去式,可是and 之后的have用的是现在时……“and this kind of people who stay at home all the time when they're free are called female otaku ,like me :)" 和前面一句并列很奇怪,我想作者大概想说"I am a female otaku,which refers to those kind of people who stay at home during their free time",all the time是一直,又说all the time 又用when 从句是前后矛盾……“How many European countries have you traveled?”应在结尾加个“to",--> "How many European countries have you been to?"have been to泛指到过哪些地方” Now,China is different from that before,if you come to China,perhaps you'll be attracted by chinese culture,whatever,welcome to China,Hannah!“这里是很多句话了,要注意断句.” Now,China is different from that before." "If you come to China,perhaps you will be attracted by Chinese culture." "Whatever,welcome to China!""Mid-Autumn Festival is coming in three days." "It's one of the Chinese traditional festivals.""appreciate""Hope you are happy every day!"can be是可以能够的意思,很少祝愿用"can be"……都是用一般时态的多
有小错误,你看一下Have you ended your summer holiday? Oh,my summer holiday was so hot! I hardly ever went out to shop or have a trip during the holiday,and we call
people who stay at home all t...13:58 提问
My97DatePicker平面显示时候内置的$dp.cal.getNewDateStr()函数执行错误
有如下测试代码
function cDayFunc(){
var str,p,c = $dp.
alert(c.getDateStr());
alert(c.getNewDateStr());
WdatePicker({eCont:'startTime',Hchanged:cDayFunc})&br&
&input type="text" class="Wdate" onFocus="WdatePicker({dateFmt:'yyyy-MM-dd-HH',Hchanged:cDayFunc})"/&
上面是两个日期控件,一个是平面显示在div中,一个是点击输入框后弹出。两个控件在切换小时的时候调用同一个function。平面展示控件点击后的显示结果与下面控件点击后的显示结果不一致。难道My97控件换一种显示方式,自身的内置函数就出bug?
相关参考资料error:&‘cal_form’&in&namespace&‘Ui’&does&not
原因是:ui设计师里面的form名称和Ui的namespace里面的不一致,改一样了即可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外盘内盘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