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翻译,怎么用英语翻译服务甜味剂,甜味剂用英语怎么说

no artificial flavor or sweetener,no milk,no lactose,no gluten,no wheat,no yeast,no fish 的翻译是:不含人造香精或甜味剂、 没有牛奶、 无乳糖、 没有面筋、 没有小麦、 无酵母,无鱼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no artificial flavor or sweetener,no milk,no lactose,no gluten,no wheat,no yeast,no fish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不含人造香精或甜味剂、 没有牛奶、 无乳糖、 没有面筋、 没有小麦、 无酵母,无鱼
没有人造香料或糖、没有任何奶类无乳糖、没有面筋、没有小麦、没有酵母、没有鱼
没有人为味道或糖精,没有牛奶,没有乳糖,没有面筋,没有麦子,没有酵母,没有鱼
相关内容&aCollagens in BioStine HP come from Marine fish collagen peptide Collagens在海洋BioStine HP中从鱼胶原肽喜欢 & aTo heat up the sensor device a monolithic integrated polysilicon heating resistor was used 要加热传感器设备一个整体联合polysilicon热化电阻器使用 & a13.5.1 Deloitte will comply with all standards, policies and procedures of the Client, as agreed between the Parties, and as recorded in the Agreement or in an SOW.
& a事实上他想加入体育俱乐部 In fact he wants to join the sports club & a对……友好 To ......Friendly & a他总是不听我的话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经典 奢华 优雅 时尚 Classics luxurious graceful fashion & aA L’EXTERIEUR DE LA CAMERA.
& a大学的生活怎么样? 学习还好吗? University's life how? Study fortunately? & aDiagnostic-Code: 552 5.2.2 Over quota 诊断代码: 552 5.2.2结束配额 & awhatami whatami & aHead Start attendan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amsung printer live update samsung打印机活更新 & a我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考了375 I through the university English four levels, the English six levels have tested 375 & aVolunteers are wanted to teach English on weekends in local orphanag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很高兴这场雨没有阻止我们享受这次旅行 My very happy this rain has not prevented us to enjoy this travel & aI used to go outside every night to look at the stars 我曾经每晚去外面看星 & aZero interstitial condensation 零的细胞间的结露 & aWe’ll give every teacher space to develop. 我们将给每位老师空间开发。 & a北京香山的红叶是最好看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nest egg for old age is ablsolutely critical 储备金为老年是ablsolutely重要的 & aKeyboard Layout 键盘设计图 & a什么客户什么的?请问你又想到什么了? What customer what? Ask what you did think of? & a奶奶,你在天上过的好吗?奶奶,我好想你。 Paternal grandmother, you in space? Paternal grandmother, I good thinks you. & awithout leaving the track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hould we reach internal arrangement, please assist to discuss with them as increased percentage would also provide them upside of income. 如果我们到达内部安排,请协助与他们谈论,因为增加的百分比也将提供他们收入上部。 & a实习室 Practice room & a神的作品 God work & a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恐れが永久に拘束を受けない絶壁、生命停滞した水深いプールであるただ場合もあったら向かいなさい。 & anow i am going tosing a song for you 现在我去tosing一首歌曲为您 & a3 way solenoid valve 3种方式电磁阀 & aJewelry Cosmetics Watches Ladies' Fashi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w while the qalities of warmmmmmmmmmmmmmmmmm0th and heat have long been associated with cofort and relaxation heat therapy goes a step frther and can provide both pain relief and healing for many types of lower back pain ww,当warmmmmmmmmmmmmmmmmm0th和热qalities长期同cofort和放松热疗法联系在一起时去步frther,并且可能为腰酸的许多类型提供镇痛和愈合
& atimidated timidated & acool's clothes 凉快的衣裳 & aI was looking for you where you from? 我正在寻找您您从的地方? & ahey cutie,just got out the shower and home alone ,wanna see? 嘿cutie,出去阵雨和在家单独,想要看? & anarcissist 自我陶醉者 & arecipients 接收者 & aensuring projects to be relazid within the technical & commercial targets 保证项目是relazid在技术&商业目标之内 & aHOW TO SAY? 如何说? & a我提出一些建议:假期让同学们放松,不能太劳累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团队工作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他回到家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lease put them on hold in order to prevent any mis-release 请投入他们在举行为了防止其中任一mis发布 & a他的饮食习惯和你相同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P SSID AP SSID & aInternal Sales 内部销售 & aassuring Benteler Milestone procedures, directives and requirements within K2 projects. 在K2项目之内保证Benteler里程碑规程、方针和要求。 & aIs this something I should turn in here or is this for Knowles? 我应该这里上缴的这事或这为Knowles ? & aP1 Casualti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中转站 Stopover station & aHomeUnternehmenProdukte & Dienst- leistungenM?rkte & AnwendungenAktuellDownloads HomeUnternehmenProdukte &服务leistungenM?rkte & AnwendungenAktuellDownloads & aEmbossing Machine 装饰的机器 & a鄂尔多斯电业局东胜供电分局欢迎您 Erdos Electrical industries bureau Dongsheng Power supply Sub-bureau welcome you & a我的舞伴 My dance partner & ano artificial flavor or sweetener,no milk,no lactose,no gluten,no wheat,no yeast,no fish 没有人为味道或糖精,没有牛奶,没有乳糖,没有面筋,没有麦子,没有酵母,没有鱼 &no artificial color,flavor or sweetener,no preservatives 的翻译是:无人造色素、 香精或甜味剂、 无防腐剂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no artificial color,flavor or sweetener,no preservative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没有人造色素,香料或甜味剂,无防腐剂
无人造色素、 香精或甜味剂、 无防腐剂
无人造色素、 香精或甜味剂、 无防腐剂
无人工颜色、味道或糖、不含防腐剂。
没有人为颜色、味道或者糖精,没有防腐剂
相关内容&a即使他的母亲不同意,他仍然决定学商业管理 Even if his mother did not agree, he still decided study the commercial management & a战争 War & a我这个假期想去欧洲 My this vacation wants to go to Europe & a南海观音 Guanyin & a我觉得儿子帅气极了 I thought the son good looks and graceful manners extremely & a对的 完全正确 Right entirely accurate & a那会是一段多么令人留念和感叹的事情啊 That can be a section makes one accept as a memento with the sigh matter & abye my love 再见我的爱 & athink about oneself 考虑自己 & a“噼!啪!”天空中发出一阵响声。这两只公雁落到芦苇里,死了,把水染得通红。 “pi! Pa!”In the sky makes a sound.These two male wild geese fall to the reed in, has died, dyes very red the water. & athis
i accidentaly
handbag as
was coming
door. this morning i accidentaly hit my 3 year old with my handbag as i was coming through the door. & a这难道不是一个愉快的星期天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f you drive a car,youmust drive an the right side of the road 如果您驾驶汽车, youmust驱动路的右边 & a万圣节由来 Halloween origin & a我没有那么贪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请在我珍惜你的同时珍惜我 Please treasure your while me to treasure me & a让女孩哭泣是罪过。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们应该把课堂上所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实践中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he and her family hid away for neariy twenty_five months before they were discovered d捉住由德国nazis & al an your friend l一个您的朋友 & ayes and also to connect to broadband line 是并且连接到宽频线 & acircumspection
consistency 慎重 并且 一贯性 & aBetray
Desire 显露欲望 & a你们奶奶的 Your paternal grandmother & a没有吃,没有喝 Has not eaten, has not drunk & a这是在做什么呢?看不懂有点笨。 これは何作っているであるか。 少し愚かに理解できない。 & aLittle compliments mean so much to you sometimes. 一点有时非常恭维手段对您。 & a南山镇的老师们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开展了各种课外活动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most romantic thing is togrow old with you 最浪漫的事是togrow老与您 & a准确度、专属性、重复性符合要求 The accuracy, the specificity, the duplication conform to the requirement & abottoms-up, top-down, or both. Bottoms-up estimators 底部,自上而下或者两个。 底部估计物 & and i am curruently a senior student at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从不关心老师说的话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 Each people all have own joyfully & aXuan, this life is not abandon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etting around in beijing by taxi is not hard.if your foreign friend cannot speak chinese,write the piace name in chinese characters for him.then he can easily show it to the driver. 得到在北京乘出租汽车不是您的外国朋友在汉字不可能讲中文,写piace名字为him.then他可以容易地显示它对司机的hard.if。 & aComposed of small round grains, usually carbonate of lime, cemented together 组成由小圆的五谷,通常石灰碳酸盐,用水泥涂的一起 & a也有些人选择观光。 Also some people choose the sightseeing. & ayou have make sike,,please get out of my face,,you steal my songs ,,you are such a bitch,, 您有做sike,请离开我的面孔,您窃取我的歌曲,您是这样母狗, & a并且自己是对的 And own are right & athe
liner 远洋班轮 & a这些都是导致食物价格上涨,食物短缺的原因 These all are causes food rise in price, the food short reason & ais it near? 它近? & a由于新能源的出现 As a result of new energy appearance & aA man called Hermann Gmeiner wanted to help these children 实践记住事用方式,其他人 & aAnd it can be called “the fifth great invention in ancient China" 并且它可以称“第五个巨大发明在古老中国” & a对于小林而言,虽然学习英语很有趣,但学好它却是不容易的。 Speaking of Xiaolin, although study English is very interesting, but learns it is actually not easy. & aThe Stamp Act of 1765 (short title Duties in American Colonies Act 1765; 5 George III, c. 12) was a direct tax imposed by the British Parliament specifically on the colonies of British America. The act required that many printed materials in the colonies be produced on stamped paper produced in London, carrying an embo 邮票行动1765年(文献的简明标题责任在美国殖民地行动1765年; 5乔治III, c。 12) 是英国的议会具体地强加的直接税给英国的美国的殖民地。 行动要求许多铅印材料在殖民地在伦敦生产的被盖印的纸导致,运载一朵压印的印花 & a我们应该与别人打一架来解决问题吗 We should fight one with others to solve the problem & a很久以前我放弃了那种想法 Very long before I gave up that idea & a在快速消费行业 In fast expense profession & a网上银行营销的概念 On net bank marketing concept & a在我十八岁生日父亲给我买了个数码相机 Has bought the digital camera in my 18th birthday fathers to me & a您将活在我的脑海里,一刻不能离去 You will live in mine mind, a quarter will not be able to depart & a你是否还记得那年的新西兰? Whether you also do remember that year New Zealand? & a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 ano artificial color,flavor or sweetener,no preservatives 没有人为颜色、味道或者糖精,没有防腐剂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sweetener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swi:tnə ]&&发音:&&
中文翻译甘味剂加甜剂人工甘味甜料甜头来源甜味料;甜味剂脱硫设备增甜剂&&&&人工甜味剂; 人工甜味料; 人工增甜剂; 人造甜味剂; 人造甜味料; 人造甜味素... &&&&&&有热量的甜味料; 有热能甜味料... &&&&&&淀粉糖品; 玉米甜味剂... &&&&&&改善交易的措施... &&&&&&博士法精制装置... &&&&&&汽油脱硫设备; 汽油脱硫装置... &&&&&&天然甜味料... &&&&&&无热量甜剂... &&&&&&无营养甜味料... &&&&&&营养性甜味料... &&&&&&铅酸盐香化器... &&&&&&合成甜味剂; 合成甜味料... &&&&&&阿斯巴甜... &&&&&&淀粉糖卫生标准... &&&&&&低热量加甜剂... &&&&&&代糖... &&&&&&合成的非营养性甜味剂... &&&&&&甜剂... &&&&&&八珍梅... &&&&&&把味道弄甜; 变得甜; 弄甜, 变甜, 甜味剂; 使味道变甜美之物; 甜的调味料; 甜化; 脱硫;脱臭... &&&&&&山参糖... &&&&&&食品甜味剂; 甜味剂;甜味料; 甜味质... &&&&&&山参糖... &&&&&&提高矿石的平均金属含量... &&&&&&糖水白莲... &&&&&&土壤中和...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The firm offered her a generous bonus as a sweetener .公司提出给她一笔可观的花红借以拉拢她。7 . what are the permitted sweeteners in hong kong7 .香港有哪些经准许的甜味剂See what i mean , dr ? - not even sweetener-看看我要什么,博士? -甚至连甜味料都没有Preparations of permitted sweetener and water only只用经准许的甜味剂及水配制的食物2 sweeteners in food regulations cap . 132u2食物内甜味剂规例第132u章What we got is a bag of artificial sweetener这东西实际上是一包甜味剂Give me the sweetener , mendoza . - we ' re out of it-给我点甜味料, mendoza . -我们已经用完了And take your bag of artificial sweetener with you别忘了你们这包糖Flavors and sweeteners are often used一般可加入甜味剂或香精矫味。 The firm offered her a generous bonus as a sweetener公司提出给她一笔可观的花红藉以拉拢她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anything that serves as an enticement同义词:, , , , something added to foods to make them taste sweeter同义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sweetener的中文翻译,sweetener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sweetener,sweetener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强力甜味剂,intense sweetener,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强力甜味剂
1)&&intense sweetener
强力甜味剂
Due to its high sweetness, excellent sweet characteristics and high safety, sucralose is regarded as the highest accomplishment of intense sweetener.
三氯蔗糖是一种全新概念的食品甜味剂 ,具有甜度高、甜味特性好、安全性高等突出优点 ,代表着当前强力甜味剂的最高成就。
2)&&stevia sweetening agent
甜菊甜味剂
3)&&Sweetener
[英]['swi:tn?(r)]&&[美]['switn??]
Advance in the synthesis of novel high-poten
新型强力甜味剂纽甜的合成研究进展
Improved synthesis of a novel high intensity sweete
新型甜味剂三氯蔗糖的合成工艺改进
4)&&sweeteners
Improved sensitibvity and high-speed ion chromatography of sweeteners and benzoate in monolithic column coated with
甜味剂和苯甲酸在涂覆型整体柱上的快速测定
5)&&edulcorant
Applications in Food Process of The New Type Edulcorant S
新型甜味剂三氯蔗糖在食品加工中的应用
Trichlorosaccharose, its sugariness 400~800 times of that of sugar cane, is the most ideal edulcorant developed up to the present.
三氯蔗糖在很多用途方面可替代蔗糖,是迄今为止开发出来的一种最为理想的强力甜味剂,甜度大约是蔗糖的400~800倍,其甜味纯正;有广泛的pH稳定范围和热稳定性。
6)&&sweetener salts
补充资料:食品甜味剂
分子式:分子量:CAS号:性质:主要赋予食品甜味的添加剂。广义的甜味包括天然糖类如蔗糖 、果糖、葡萄糖、麦芽糖、乳糖、枫糖等。还有糖的衍生物,主要是糖醇类,如山梨糖醇、麦芽糖醇、甘露糖醇、木糖醇等。此外,还有一种能改变味觉的天然物质,比如,产于我国广东省的神秘果树,果实中含有能使酸味变成甜味的“神秘果素”,是一种碱蛋白质。除天然物外,还有化学合成物糖精等。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