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ps搞笑图片合集解答

求大神解答!!求过程求答案!!谢谢!!!_百度知道
1/-0=2a=10²=8;t&#178.5米/÷(2×20)=2;秒&#178,谢谢;;2×a×t²=10,新问题请重新发帖提问;t=2√2秒;有帮助请记得好评v&#178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解题在线等-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求大神解题在线等
求大神解题在线等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大神解题在线等”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大神解题在线等”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求大神解题在线等,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3.14则体积为9.52解决方案2:啦啦啦,小神来了解决方案3:什么题 ?我尽量来帮你解决方案4:妈呀!我也不会!解决方案5:题呢解决方案6:结什么题呢?解决方案7:图错了解决方案8:说吧解决方案9:图错了解决方案10:哪个阶段的知识解决方案11:高一立体几何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答:啦啦啦,小神来了===========================================答:BCDBD BDDCA===========================================答:第一题 把分子一个个除以分母 这样会好算一点===========================================答: =========================================== 1、恰巧下滑,那么重力沿斜面向下的分力和摩擦力相等 G*sin37=μ*G*cos37 所以μ=tan37≈0.75 2、圆环受摩擦力为0,那么拉力F1垂直斜面的分力与重力垂直斜面下的分...=========================================== 还没有看到题目=========================================== 解:一、lg2+lg125+lg8&x&lg5+(lg2)?+(lg5)?-lg4&x&lg25 =lg2+lg5?+lg2?×lg5+(lg2)?+(lg5)?-lg2?×lg5?=lg2+3lg5+3lg2×lg5+(lg2)?+(lg5)?-4lg2×lg5=lg2...=========================================== (1)将浓硫酸缓缓注入浓硝酸中,并不断搅拌 (2)水浴加热 (3)分液漏斗 (4)出去过量的浓硝酸和催化剂浓硫酸===========================================AOC周长即2+4=6 =OA+OC+AC 因CDAB垂直平分线线段垂直平分线上点线段两端距离相等 所CA=CB 所周长=2+OC+CB 而OC+CB=4 所周长=6=========================================== 因匀速运动--车辆处于平衡状态--车辆所受合外力为0 即牵引力等于所有阻力的合--滚动阻力和风阻都是与牵引力方向相反的 所有有你所出示的式子成立! 仅供参考!=========================================== 逻辑上的"蕴含→",是指 A→B 等同于 ┐A∨B 而 ┐p→q 则等同于 ┐(┐p)∨q ,即 p∨q (┐p→q)→(┐q∨p) ? ┐(┐p→q)∨(┐q∨p) ? ┐(p∨q)∨(┐q∨p) ?┐p∧┐...===========================================以后直接问我就可以了,不用提名字,如果我不在线,别的热心网友会帮助你解答的。以下各题为单位1的题型,主要找到单价和效率的占比值就可以解题了。1、按总的钱数为单位...===========================================只有在理解的基础上培养起自己的独立解题能力才有最有效的行测复习方法,才能兼顾做题速度和正确率、突破高分!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中政行测在线备考平台"和...=========================================== (1) 收益=qp-c =q(1000-q)/5-(400+10q) =-q^2/5+190q-400 边际收益=收益'=-2/5q+190=150 (2)获得最大利润, 收益'=-2/5q+190=0, q=475 最大利润=44725===========================================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求大神解答_百度知道
求大神解答
avid works in a car factory in a big town .50 for cooking the fish.B. He works in a hotelC.From the text we know that ______. David’s holidaysC. to catch some fish for a livingC. It takes David $3.5 to cook the fish?A. to help the hotel( ) 9. And the hotel cooks the fish for the guests.A.Now David’s holidays come. “It is the first time to fish in the sea. He’s a car driverD. About 35D. Seven day’s stay at a small cheap hotelD. Fishing and cooking the fish( ) 7.How many kilos of fish does David catch in the sea. But when David gets his bill. About 21C,but there are very few because the water is not clean for fish to live in.On the first day. He’s a factory workerB.David goes to the sea ________.The passage mainly tells about______, He catches about three kilos of fish.B.5( ) 10?A. They all like the fish and the hotel likes very much .D.( ) 6. He is very happy to give the fish to the hotel.The same thing goes on for seven days. to cook fishB.C. to have his holidaysD. He goes to the sea for fishing and stays at a small cheap hotel. David had to give three and a half dollars for the fishing. About 24.A, he finds that he has to give the hotel $3. The sea is not near his factory and it is a very good place for holidays.What’s David.When he has time .” He thinks. David has a lot of money and is very kind. About 3.A,he goes down to the small river behind the car factory and wants to catch some fish .( ) 8. He catches fish. going to the sea for fishingB.He likes fishing very much and is very good at it
提问者采纳
其他3选项太片面.A(David works in a car factory in a big town )第一段第一句,他为汽车工厂工作8.50 for cooking the fish.C(Now David’s holidays come.)最后一句虽然我不是大神. )说明他要去度假.D(he has to give the hotel $3.)很明显,D答案压根就是错的!、9.A(about three kilos of fish,第三段开头106.B(Now David’s holidays come)第二段第一句概括7
提问者评价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4,所以是整个图书总数的1/3为,乘以2则菜地总面积和麦地面积的2/3是24平方米可见麦地面积的1&#47,所以是整个图书总数的1/5=13/3-1/3是26平方米同样麦地总面积和菜地面积的2/3少4平方米即菜地面积的1+2/3乙图书是其他书的1/60因此图书总数为;3比菜地总面积与菜地面积的2/3是13平方米;3;5因此丁占图书总数的:91÷13/3少2平方米因此麦地面积比菜地面积少6平方米菜地总面积的与麦地面积的2/3比菜地面积的1&#47:30÷(1+2/4丙图书是其他书的1/4-1&#47:1-1&#47:26+4=30平方米所以菜地面积为(1)甲图书是其他书的一半,所以是整个图书总数的1/60=420本(2)菜地的一半和麦地的1&#47
你抄的太离谱了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解答一下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78,352贴子:
求大神解答一下收藏
I still remember how nervously I was on my first day in the new school t here years ago, when I found difficult to follow my teacher in the first English class. The teacher spoke English throughout the class, that wa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lessons 1 had taken before.
In the morning class the next day, the English teacher came to me while I am reading the text aloud as other students.After listen to me for a while, she gave me a big smile and said he liked my voice very much.The smile shone on the whole day and the following days.A week later, I was volunteered to take charge of English study in my class.Thank to the comforting smile in my first morning class, I began to confident.
这是短文改错,答案我有,不知道解析,看不懂啊,求大神帮帮忙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ps的后果全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