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翻译一下中日语翻译··多谢

不能为空!
麻烦各位帮我看一下,黄绿色 这个单词怎么翻译成日文,同时请标注平假名。谢谢。
麻烦各位帮我看一下,黄绿色 这个单词怎么翻译成日文,同时请标注平假名。谢谢。
Either scripts and active content are not permitted to run or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11.7.0 or greater is not installed.
可以直接用「黄緑色」 きみどりいろ
上海新东方学校
法语留学规划
上海新东方学校
著名法语专家,曾长期担任我驻外专家组首席翻译
说出您感谢的话:求日语高手翻译一下,急急急,另外请帮我标一下假名·谢谢_百度知道
求日语高手翻译一下,急急急,另外请帮我标一下假名·谢谢
回家后用油在锅里煎一下,一会饺子可能凉了,班长技术高超给你包了点饺子,请多多指教,请吃吧。以后请多多关照
(こんごとも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いたします)今後とも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请参考。(はんちょうのうでがすごいので。=今后也请多多关照。=班长的本事很了不起,已经追记上了、これからぜひごきょうじゅいただけるようにおねがいいたします)班长の腕が凄いので、かえったらあぶらでやいてたべてください)时间たつと冷たくなるので。=一会儿饺子就凉了。=先给你包了点水饺(どうぞ。意思可能稍微有点改变、めしあがってください)どうぞ,从此也拜托一定请多多指导、これから是非ご指导も顶けるようにお愿い致します、召し上がって下さい。=请品尝吧(じかんたつとつめたくなるので,所以回家之后请用油煎一下吃、帰ったら油で焼いて食べて下さい(すいぎょうざをつくっておいてあげました)水饺子を作っておいてあげました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お愿いいたします。(以下为假名版^ ^)こちら、てづくりのすいぎょうざです、家に戻って焼いて食べることもできます、いえにもどってやいてたべることもできます、とても憧れていますので、手作りの水饺子です。●●さん(这边放对方的姓)は技术がすごく、どうぞ~饺子が冷めたら。请参考こちら、とてもあこがれていますので、いろいろごしどういただけますよう、お愿いいたします、どうぞ~ぎょうざがさめたら。これからはぜひとも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いたします。●●さんはぎじゅつがすごく。これからはぜひとも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いろいろご指导いただけますよう
ギョウザをつくったからたべなさい,ひえたらいえにかえったらあぶらであげてください。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クラスリーダーはプロですからよろし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日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