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 EVEN IF WE DID 伴奏,大神f2求解啊,感激感激!!

感谢您的赏识 英文
感谢您的赏识 英文
感谢您的赏识 英文如何完美表达书信中的“谢谢”Thank you for one of the most memorable days of my trip.为了旅途中最值得留念的一天,谨向您表示感谢。Thank you for one of the most enjoyable visits we have had in many months.在您处的参观访问,是我们几个月中最愉快的一次。谨向您表示感谢。Thank you for one of the most memorable days of my trip.为了旅途中最值得留念的一天,谨向您表示感谢。Thank you for doing so much to make my trip to New York interesting (pleasant)(resultful).为了使我去纽约的旅游有趣(愉快)(大有收获),您做了许多事,特此致谢。Thank you for contributing so much to the pleasure of our stay in ...感谢您为使我们在......的停留期间的愉快所作的许多努力。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generous hospitality.非常感谢您慷慨的款待。I hope something will bring you to New York soon so that I can reciprocate your kindness.希望不久您能有机会到纽约来,使我能答谢您的盛情。You must give me the chance to return your kindnewhen you visit here.希望您光临我处,使我能答谢您的盛情。Thank you very much (ever so much) (most sincerely) (indeed)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很(非常)(最真诚地)(确实)(衷心)感谢您。Many thanks for your kind and warm letter.感谢您友好而热情的来信。Thanks a million (ever so much).万分(非常)感谢。Please accept ( I wish to expre)my sincere (grateful) (profound) appreciation for ...请接受(致以)真挚的(衷心的)(深切的)感谢......I sincerely (deeply) (warmly) appreciate ...我真挚的(深深的)(热情的)感谢......I am very sincerely (most) (truly) grateful to you for ...为了......,我非常真挚的(深深的)(真诚的)感谢您。 (待续)There is nothing more important (satisfying) (gratifying) to me than to receive one of your letters.再也没有比收到您的来信更使我觉得重要(快慰)(感激)了。Your letters are so much fun (comfort) (entertainment) (company).您的来信充满了乐趣(给了很大安慰)(带来了欢乐)(使我不感寂寞)。Your most courteous (considerate)(delightful)letter...您那彬彬有礼(体贴入微)(令人欣慰)的来信……I cannot tell you how much your letter delighted(relieved)(amused)(enchanted)me.我无法告诉您,您的来信使我多么高兴(宽慰)(觉得有趣)(陶醉)。I love the way you say (put) things in your letters. You make even the smallest incident seem so interesting(important)(charming)(mysterious).我很欣赏您在信中描述各种事物的手法。您的妙笔使细小的事情都显得很有趣(重要)(动人)(神秘)。It was good (fine)(charming)(thoughtful)of you...承蒙好意(美意)(盛情)(关心)……It was nice(characteristically thoughtful) (more than kind) of you...承蒙好意(特别关心)(十二分好意)……At the outset,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to me and for your compliments.首先,我要感谢您对我的友爱和问候。Believe me, I am truly grateful for...我确实真诚地感谢你……We were deeply touched by ...……使我们深受感动。It is a hopeless(definite)(positive)understatement to say that I am deeply (sincerely)(truly)grateful.这就是说“我深深的(真挚的)(真诚的)感谢”远不足以(不能确切)(不能明确)表达我的谢意。It’s generous of you to take so much interest in my work( to give me so much of your time) (to show me so much consideration).承蒙对我的工作如此操心(为我花费这么多时间)(对我如此关怀)。We are indebted to you...我们感谢你……I regret very much that I did not have an opportunity to thank you personally for ...未能面谢,深表遗憾。
相关文章推荐
感谢您的信任 英文Thank you for your trust in meThank you for your trust in me, grandpa! You make me feel happy, although it is just a piece of cake.The third grade summer vacation, I went back to my hometown. Remember me go then, you and I talked about a very serious question. &Are you going to go on!& said grandpa. & Well, how can I say?&. & I want you to help me to do a thing, OK?&& no...
感谢您的邀请 英文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invitation. However, I may be unable to participate it because of my tight schedule. It is a big pity for me. Hope we could have more communication in the future.If you have other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my assistant Mr/Ms XX at the No. of XXXX.Dear Mr. Barnard,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invitation.I love your idea of having dinner together ...
感谢您的来电 英文1.He appreciates the call and tells you to get well soon. 老板谢谢您的来电,并且希望您能早日康复。2.Thank you for calling to reconfirm. 谢谢您打电话来再次确定您的机位。3.OK. Your tickets are in order now. Thank you for calling. 好的。您的两张票订妥了。谢谢打来电话。4.Thank you for your love and care over the years. It's appreciated. 感谢您这些年来的关爱和照顾。谢谢您。5.We...
qq感谢表情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说,我已铭记在心。你的苦心,我都懂了,谢谢!感谢你,是我的不对。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患难见真知”,谢谢你帮我度过难关!给你添了太多的麻烦,真是不好意思!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是大家用爱心与宽容组成了我生活的...
客户感谢信尊敬的谭荣生先生: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湖南威亚集团以及我本人的信任与支持,威亚集团在广大朋友的厚爱与支持下,飞速发展,销量雄居同行业的龙头地位,月销售额大幅度增长,日销量创近年来新高,产品升级换代,网络更加清晰,终端形象提升,销售区域不断拓宽,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湖南省名牌产品、驰名商标、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殊荣不断。在八月十五中秋节来临之际,湖南威亚集团董事长携全体员工感谢您的大力支持,感谢养殖户的关...
感谢别人的诗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诸葛亮《后出师表》)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营营的道谢。浮夸的蝴蝶却相信花是应该向他道谢的。 ―― 泰戈尔人家帮我,永志不忘;我帮人家,莫记心上。 ―― 华罗庚每一种恩惠都有一枚倒钩,它将钩住吞食那份恩惠的嘴巴,施恩者想把他拖到哪里就得到那里―― 堂恩忘恩比之说谎、虚荣、饶舌、酗酒或其它存在于脆弱的人心中的...
大家喜欢看...
编辑推荐看...
网友都在看...
您当前所在: >
> ,本文《感谢您的赏识 英文》由巴陵生活网提供,多阅读、别让生活迷失自己!如果您对本文感兴趣,请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本文链接:哪位大侠帮我翻译一下这篇外语文章啊,感激不尽
哪位大侠帮我翻译一下这篇外语文章啊,感激不尽 10
Communication Principles
How you see yourself can make a great difference in how you communicate.“Every individual exists in a continually changing world of experience of which he(or she)is the center”.Many communication scholars and social scientists believe that people are products of how others treat them and of the messages others send them.But every day we experience the centrality of our selves in communication.A student.for instance,may describe a conflict with a teacher as unfair treatment:“I know my teacher doesn’t like the fact that I don’t agree with his opinions.and that’s why he gave me such a poor grade in that class.”The teacher might say the opposite.Each person may believe that he is correct and that the other person’s view is wrong.
The concept of serf originates in communication.Through verbal and nonverbal symbols, a child learns to accept roles in response to the expectations of others.You establish self-image。The sort of person you believe you are,by how others think of you.Positive,negative,and neutral messages that you receive from others all play a role in determining who you are.Communication itself is probably best understood as a dialogue process.Our understanding of communication comes from our interactions with other people.In a more obvious way.communication involves others in the sense that a competent communicator considers what the other person needs and expects when selecting messages to share.So,the communication begins with the self,as defined largely by others,and involves others,as defined largely by the self.
Communication Occurs almost every minute of your life.If you are not communicating
with yourself(thinking,planning,reacting to the world around you),you are observing others and drawing inferences from their behavior.Even if the other person did not intend a message for you.you gather observations and draw specific conclusions.A person yawns and you believe that person is bored with your message.A second person looks away from you and you conclude that person is not listening to you.A third person smiles(perhaps because of a memory of a joke he heard recently) and you believe that he is attracted to you.We are continually picking up meanings from others’ behaviors and we are constantly providing behaviors that have communicative value for them.
More often than not,you may have hurt someone accidentally and you may have tried to explain that you did not mean that. You may have told the other person that you were sorry for your statement.You may have made a joke out of your rude statement.Nonetheless,your comment remains both in the mind of the other person and in your own mind.You cannot go back in time and erase your messages to others.Communication cannot be reversed(倒退),nor can it be repeated.When you tried to re—create the atmosphere,the conversation,and the setting,nothing seemed right.Your second experience with a similar setting and person made far different results.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通信原理的基础上,    你如何看待你自己能做出了很大的差异与你交流。&每个个体存在的经验的不断变化的世界,他(或她)为中心”的社会科学家和学者的许多通讯产品的人都相信别人如何对待他们的消息,但是别人送我们每天体验的中心,我们的自我student.for可能在交互描述一个冲突与教师是不公平的待遇:“我知道我的老师不喜欢这个事实,我不同意他的opinions.and,那就是为什么他给我这样一个可怜的等级上那堂课。”老师可能会说opposite.Each人可以相信他是正确的,另一个人的观点是错误的。    农奴的概念起源于communication.Through语言及非语言符号,孩子学会接受角色的响应的期望的那种人。你建立self-image.The你相信你是被别人怎么想的,you.Positive、消极、中性的信息,你可以从别人都扮演了一个角色在确定谁是你munication本身就是最好的认识理解为一个对话沟通生产来自于我们与其他功能更加明显munication牵涉到其他人在某种意义上,一位称职的沟通者把对方当选择需要和期望,交流信息,share.So开始的自我定义主要由他人,涉及到别人,在很大程度上由自我。    几乎每一分钟发生,如果你连你自己都不与人交流思想,规划,对你周围的世界),你正在观察别人和推理从他们的behavior.Even若对方无意口信给你具体conclusions.A聚集观察和吸引人打了个哈欠,你相信那个人是你的message.A第二个人看上去离你,你得出这样的结论:人是不听you.A第三人微笑(可能因为一个记忆的一个笑话他最近听到的),你认为他是吸引到我们正在不断地捡起意义,从别人的行为,我们正不断地提供有价值的行为交际。    往往不是这样,你可能有意外伤害某人你可能试图解释你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告诉对方你statement.You对不起你可能说了个笑话,你的粗鲁的评论,你statement.Nonetheless仍在脑海里的另一个人在自己的mind.You不能回到从前,消除你的讯息,munication是不可逆转的(倒退),也可以repeated.When你试图重现的氛围,谈话,并且设置,似乎有类似经历right.Your二次挣到背景和不同的结果
在之间的通讯的原则
你怎样你自己主教的职位能有伟大在你怎样交流中差别.“Every个体在一的经验,哪一个 he(or she)is center”.Many 在之间的通讯学者和社会科学家相信那人物是其他的怎样招待他们和信息的其他的寄送由转的 them. 的产品的不断改变世界中存在 但是每天我们感受我们 selves 的在 communication.A student.for instance,may 中的中心性的向描绘一和一个老师的冲突,当不公平 treatment:“I 认识我的像事实的老师 doesn’t 时那个我 don’t 和他的 opinions.and that’s 一致为什么他给我如此可怜在 class?中级以至e” 老师was可以说opposite.Each人可以相信他是恰当和另一person’s视野是wrong
农奴的观念源于 communication.Through 言辞和非动词的符号,一个孩子从了解接受作为对期望 others.You 的反应作用建立自我形象 种人你相信你are,by其他的怎样,you.Positive,negative,and中性信息你从其他的收到整个玩耍想/想起一在决心你are.Communication它自己大概是谁最好被认为是a方面作用的对话列队前进 我们了解从我们有另一people.In a的相互作用通讯情欲高潮的更显而易见way.communication使其他的陷入感觉一个称职传播者考虑当选择向share.信息的时候,另一人和预期需要的 So,the通讯以self,as开始基本上由others,and确定涉及others,as被基本上由self.确定
通讯发生几乎每一个你的life.If你公亩的分钟不要与yourself(thinking,planning,reacting向联系在you),you周围世界正注意到其他的和吸引根据他们的behavior.的推断即使另一人是,不确实希望一为 you.you 的信息为采集观察和吸引所特有 conclusions.A 人哈欠和你相信那人被厌倦你的离开你 message.A 第二人称外貌和你根据断定那人正不要听 you. 第三个由于一对一个他相信他是听见recently)和你的笑话的回忆人smiles(perhaps向you.We公亩吸引从others’行为不断继续意思和我们正不断提供有为them..爱说话价值的行为
比not,you可以已经偶然伤害某人和你可以已经努力尝试向更常常解释你没有意思是那个.你有能力富人,告诉你是的另一人是对你的statement.You感到遗憾可以已经用你的粗鲁statement...加工制成一笑话 你可以已经既在另一人的头脑中也在你自己的,mind.You 不能去及时后退通过和用从擦掉你的向信息中用你的粗鲁 statement.Nonetheless,your 对的意见剩余加工制成一个笑话 others.Communication 不能是 reversed(倒退), 也不它能是向re—create考验repeated.When你atmosphere,the conversation,andsetting,nothing was似乎是right.Your第二一相似设置的经验和使人成为远不同results.
通信原理 你如何看待自己,能够在如何沟通有很大区别。“每个人在其中的经验,不断变化的世界,他(或她)为中心”存在。不少传播学者和社会科学家认为,人是怎样的产品别人对待他们和其他人的消息,每天发送them.But我们体验在communication.A student.for例如,我们自我的中心地位,可以描述一个有冲突的不公平待遇的老师:“我知道我的老师不喜欢事实上,我不同意他的opinions.and这就是为什么他给了我这样一个贫穷的阶层等级。“老师会说opposite.Each人可能认为他是正确的,而其他人的观点是错误的。 农奴主的概念源于communication.Through语言和非语言符号,一个孩子学会接受响应others.You的期望树立自我形象的作用。是那种你认为你是通过别人怎样对你的看法。正面,负面和中性的消息,你从别人收到所有在决定谁你munication本身可能是最佳的沟通对话process.Our了解,理解的作用,来自其他people.In更加突出的方式我们的互动。通信涉及到其他人的感觉主管沟通,考虑怎样对方的需求和期望在选择邮件share.So,通讯开始自我,其他人的定义主要是,涉及他人,所界定的主要自我。 通信发生的几乎每一个life.If你不与自己沟通(思想,规划,反应你周围的世界)分钟,你观察他人和借鉴他们的behavior.Even推断,如果对方不打算消息供应商供应收集意见,并制订具体conclusions.A人打哈欠,你相信人是你的第二人无聊message.A看起来远离你,你的结论是人不听you.A第三人的微笑(也许是因为一个笑话,他最近听到的内存),你相信他是吸引you.We正在不断好转,从别人的行为的意义和我们不断提供的行为,并对其交际价值。 很多时候,您可能无意中伤害别人,你可能试图解释说你没有这个意思。你可以告诉对方,你是为你的statement.You抱歉,可能已出你的粗鲁statement.Nonetheless一个笑话,您的评论仍然在其他人的心都和自己的mind.You不能回去在时间和擦除您的邮件到munication不能逆转(倒退),也不能repeated.When您尝试重新创建氛围,谈话,和背景,似乎没有任何一个类似right.Your第二经验设置和人作出非常不同的结果。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酷派大神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