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我的第一本语法书。谢谢

帮我看看,翻译得有没有语法错误,谢谢啦_百度知道
帮我看看,翻译得有没有语法错误,谢谢啦
台湾味全公司(全称味全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台湾知名综合食品企业,研发生产乳品饮料、调味品、油品及营养食品等各式食品,并涉及超市及专业物流系统的经营。 Taiwan Wei Chuan Corporation (full name Wei Chuan food industries company limited) was established in 1953, is Taiwan famous general
food companies, research and production of dairy nutrition foods and beverages, condiments, oils, and other diverse applications, and relates to supermarkets and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of logistics systems.
提问者采纳
Taiwan Wei Quan Corporation (full name IS Wei Quan food industry company limited) was established in 1953. It is a famous general
food company in Taiwan , researching and producing the dairy nutrition foods and beverages, condiments, oils, and other diverse applications, it relates to supermarkets and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of logistics systems.你的翻译里错误比较多。我的少一些,呵呵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台湾知名企业是否要加所有格,生产那个单词错了,应该不能用名词形式,各式应该用diversity,水平 有限我,不过还行你翻得。差不多感觉。我就说下我的想法而已。
参考资料:
Taiwan's Wei Chuan Foods Corporation (full name of Wei Chuan Food Industrial Co., Ltd.) was founded in 1953, is Taiwan's leading integrated food company, R & D production of dairy beverages, spices, oil and other kinds of food and nutrition food, and supermarket and related professional logistics system managemen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今日已签到
大家帮忙我看看这语法,谢谢!
正式开始备战,有不少问题,恳请各位大虾百忙之中给与指点,非常感谢!!!
1、别人给我一本《toefl语法笔记》,新东方胡敏那本,世界知识出版社的。我看到它有很详细的语法分析,但是只有解答,part 2,3是89-97的考题,part one部分的原题哪里有?他说是xdf系列教材《语法分册》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网上有么?
2、太傻语法电子版,我有个困惑,我有两个,一个版本号是finale 2003e(第五次修订版),2,424,058字节;另一个版本号是finale ,587字节。不知道哪个是最终版本(是前面那个么),还是还有更新的?
3、今晚,我做了toefl高分语法软件上的测试第一套,花18分39秒,对31,错8,没做1。这是什么水平?我在做测试中发现不少的单词不会,是不是语法注重分析结构、搭配等,而不一定要理解句子的意思?
[ Last edited by powerengine on
at 23:29 ]
我也是下载了狂多语法资料,但是个人认为还是自己好好做真题,自己先总结,再看别人归纳的笔记
单词我一般不太在意,主要看结构,但有些时候要考虑一下逻辑关系
做真题,,,,,,,,,,,,,,,看语法笔记..........OK了
作题,总结,看语法笔记,尤其是从出题的思路上总结下,然后作题,作题,作题,总结。。。
语法不要花太多时间
问题1和问题2没有人知道么?谢谢
比什么都重要
再顶一下,谁帮我看看问题一二啊,拜托了!帮我看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谢谢……_百度知道
帮我看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谢谢……
It is a great pleasure to extend my sincere gratitude to you for your support while I pursue my bachelor's degree at University of Peking.
提问者采纳
英文中其实不太有这样的表达方式。建议写成: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for your kindness and support to me during my undergraudate studies in Peking University.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们的热心……
其他23条网友回答:帮我看下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
有23人回答
认为“有”的网友回答:
回答1:没错。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修改如下:It is my pleasure to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when I pursue my bachelor degree in Peking Universit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搜狗问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哥帮我做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