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 by singing
make a whining, ringing, or whistling sound
to make melodious sounds
produce tones with the voice
英语单词推荐
2014sing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 _百度百科
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
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频道呼号:CCTV-4 中文国际)是拥有的三条以汉语普通话广播为主的频道,一家以海外、华人和港、澳、台同胞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综合频道,分别面向亚洲、欧洲、美洲播出。频道开播于日,是唯一一个面向全球播出的中文频道。CCTV-4的目标观众是全球华人,特别是居住在海外的华人、华侨以及港、澳、台同胞。其禀承的一贯宗旨是:“传承中华文明,服务全球华人”。频道以新闻节目为主导,及时、客观、深入地报道和评述国内和国际新闻,同时向观众提供娱乐、教育、资讯等多方面的综合服务。开播于;多年来,CCTV-4以其文化品味高、针对性强及具有权威性等特色确立了其在全球华语观众中的声誉和地位。新改版的CCTV-4由原来的一个版本扩增为、和三个版本,节目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方便了不同地区观众的收看。日,该频道信号切入新址。外文名CCTV-4频道前身中国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开播日期日频道主持人鲁健、周瑛锋、宋一平等日播时长24小时频道分版亚洲版,欧洲版,美洲版频道总监
中文国际频道的播出信号采用数字压缩技术,通过多颗国际卫星传输,基本实现了卫星传输信号的全球覆盖和卫星直播信号的重点地区覆盖。
日起,中文国际频道分为亚洲版、欧洲版和美洲版播出。
中文国际频道以新闻类节目为主导,以文化类节目为支撑,以对台湾报道为重点。开设了具有鲜明对外特色的《》、《》、《》、《》、《》等自办栏目和优秀国产电视剧等。及时和客观地向全世界介绍当代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科教、历史等各方面情况。中文国际频道已经成为海外观众了解中国的窗口,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和地区之间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多年来,中央电视台陆续与各国电视传媒机构签约合作,使CCTV-4以进入当地有线网络或直播卫星平台等多种方式,在遍布于亚、非、、、和大洋洲的许多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全频道或部分时段的落地播出。在中国大陆地区,CCTV-4也是落地覆盖范围最广的频道之一[1]。
中央电视台陆续与多家海外电视传媒机构合作,使中文国际频道以进入当地有线电视或卫星直播电视网等多种方式,在遍布于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欧洲和大洋洲的许多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全频道或部分节目的落地播出。
日起,中文国际频道将全新改版。此次改版是中央电视台实行频道制改革后,中文国际频道的首次改版,同时也是该频道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改版。
中文国际频道总监表示,当前世界正在关注中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需要凸显话语权,中国需要输出文化。此外,海外华人结构也在发生变化,新华侨、新移民、青年移民、高知移民迅速成为华人主流。这些都为中文国际频道提出新的要求---需要加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
这次改版共凸现六大亮点。首先,重磅推出四大新栏目,着力打造文化品牌。
其次,中文国际频道原有的各档节目全面优化升级。
第三,精选优质电视剧目,精细化编排,满足全球华人的欣赏需求。
第四,集群式的节目编排更加符合海外受众的收视习惯。
第五,重点栏目实行中英文双语字幕播出。
杨刚毅总监表示,此次改版,中文国际频道力求塑造“国际化、民族化、主流化”的具有人文意境的频道品格,频道继续以“传承中华文明,服务全球华人”为宗旨,通过一系列措施来努力实现“全球第一华语电视频道”的目标。[2]
日北京时间4时起,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实现亚洲、欧洲、美洲三版播出。此次“一分三”扩版是CCTV-4继2006年全新改版后的又一次重大举措,也是中文国际频道自日创办以来,由单一平台面向全球观众转变为针对亚洲、欧洲、美洲地区进行针对性编排播出的重大转变。经过这次扩版,亚洲、欧洲、美洲以及相应卫星覆盖的地区观众可收看到与当地作息时间及收视习惯相适应的电视节目。无时差的编排,满足了不同时区收视习惯。相应的,《》的播出时间为:
亚洲北京播出时间18:50 5:35
美洲纽约播出时间2:50 6:50 14:45
欧洲伦敦播出时间11:50 17:50 2:10 1992年开播,使用蝴蝶型台标+“4”。
1993年,台标进行微调,由浅变深。
日,采用蓝色背景地球人造卫星ID。
日,使用透明“CCTV-4”字形,并采用与CCTV-1、CCTV-2、CCTV-7等频道相同的ID,同时该频道实行24小时不间断播出制度。
日,开始正式使用现行的双线台标,同时,采用与其他频道统一的ID。勺标内序号“4”为空心。但因为很难辨识出各频道序号,此版台标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停用。
日,勺标做出修改,将CCTV双线字体高亮化,勺标则透明化,中间的序号也改为了高亮。[3]
2011年元月1日起,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与中央电视台、、、等一同更换了新的台标:CCTV 4 (下面加:“中文国际”)。在此之前的一个月,频道ID进行了修改。
日,频道信号切入新址,亚洲、欧洲和美洲三个版本的台标更加清晰。 CCTV-4的频道定位是以新闻为主导、荟萃各类节目精华的综合频道。CCTV-4的新闻节目全天24小时滚动更新,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视角,及时、客观地报道新闻、点评时事、发布信息,其新闻报道的专业水准和权威性,为社会各界广泛认同——“有大事,看四套”,已成为海内外观众的普遍选择;另一方面,作为一个综合频道,CCTV-4汇专题、纪录片、综艺、电视剧等各类节目于一体,为各个层次的收视大众提供全方位的资讯和娱乐服务,被誉为“海外华人观众的精神家园”[1]。CCTV-4的播出信号通过多颗国际卫星传输,基本实现了传输信号的全球覆盖和直播信号的重点地区覆盖。为方便各个时区的观众收看,这个频道每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主要节目以8小时为一单元编排,全天滚动播出,方便了世界不同时区观众的收看。  华人世界
地址:〔北京市〕 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2号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数据为准。 《》是一档30分钟的杂志型节目,该节目将致力于搭建全球华人的话语平台和全球华语媒体的展示平台,以此来宣传华人、服务华人、凝聚华人、鼓舞华人,团结更多的海外华人及华语媒体,构建全球华人共享的电视交流平台,传播华人正面、积极、主流的声音。这是中国中央电视台第一个报道海外华人
学说中国话,朋友遍天下!《》用“剧”承载教学,在各种生活场景中实战教学,让观众在生动幽默的情节里、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快乐学汉语。节目力求在内容上成为汉语学习者的泛听泛读教材及在中国的生存生活手册,在形式上成为情景交融、清新独特的汉语教学电视节目。
该栏目以跨越时空的方式讲述历史记忆、名人掌故、民俗民风;以人文发现的视角,表现风情风物及自然山水的魅力和文化内涵;以引人入胜的故事,体现人们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风貌。书中全面、综合、深入、立体、全景式地体现出一个城市的地域性格。
《锁情秋》
《还珠格格》版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adj.我的(I的所有格形式)
int.哎呦(用于表示惊讶的感叹词)
my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adj.(形容词)
int.(感叹词)
(表示惊愕、怀疑的感叹词)哎呀,喔唷
pron.(代词)
[I的所有格]我的
[用于称呼]我的
用于感叹句,表示惊奇,后常跟其他词,如goodness
对下级的称呼
pron.(代词)
(I的所有格)我的 (possessive form of I) of or belonging to me
my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形容词 (adj.)
My phone was out of order.
我的电话坏了。
You mistook my meaning entirely.
你完全误解了我的意思。
My friend invited me to dine out.
我的朋友邀请我出去吃饭。
用作感叹词 (int.)
My, oh, my, what a busy day!
哎呀,哦,真是忙碌的一天呀!
用作代词 (pron.)
I broke my leg when I was playing football.
我在踢足球时把腿摔断了。
He put the suitcase in first, then held the door for my mother.
他先把手提箱放上车,然后为我母亲把车门打开。
my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my的相关资料:
my 在《医学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近视 ... &&
my 在《外研社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我的, ... &&
【近义词】
哎呀(表示惊奇等)...
my的相关缩略词,共有13条
阿曼航空服务公司
人年:一人一年的工作量
my:my pron. 我的int. 嗳呀!啊呀![域] Malaysia , 马来西亚…
相关词典网站:《I will be there》的中文歌词是什么?_百度知道
《I will be there》的中文歌词是什么?
Oh yeahYou do not to say what's on your mind'cause I know where you've beengive it up and leave it all behindand let me beginCome and hold my handlet me show how friends should beI will make it alrightlet me make it clearyou can put your trust in meyes I will be thereWhen you need someoneyou just turn aroundand I will be therewhen you're feeling lowbaby let me knowand I will be thereWon't you let me make it up to younow you know where I amthere ain't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just to love once againCome and hold my handlet me show how friends should beI will make it alrightlet me make it clearyou can put your trust in meyes I will be thereWhen you need someoneyou just turn aroundand I will be therewhen you're feeling lowbaby let me knowand I will be there(I will be there)Just take a standI'll be here 护敞份啃莓救逢寻抚默for younow and forevergive one more chanceto show you how much I careI'll be thereWhen you need someonejust turn aroundand I will be therewhen you're in sorrowjust let me know and I will be thereWhen you need someoneyou just turn aroundand I will be therewhen you're feeling lowbaby let me knowand I will be thereI'll be there(I will be there)(I will be there)I will be there
是布兰妮唱的.........
提问者采纳
I'll be there(Michael jackson)中文翻译:You and I must make a packWe must bring salvation backWhere there is loveI'll be there你和我立誓约定我们将救助召回有爱的地方我就在那里[/b][/color][/font]I'll reach out my hand to youI'll have faith in all you doJust call my nameAnd I'll be there我将手伸向你我对你的所为深信不移只要呼唤我的名字我就在那里And oh, I'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I'll be there with a love that's strong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keep holding on我在那里安慰你筑就我梦想的世界环绕你与你相遇我很欢喜我在那里怀揣着强烈的爱意我是你的后盾你知道,我将永远坚持下去Let me fill your heart with joy and laughterTogetherness was all I'm afterWhenever you need meI'll be there让我用雀跃与欢笑填补你的心我一直追随的就是和你在一起无论何时你需要我我就在那里I'll be there to protect youWith an unselfish love I'll respect youJust call my nameAnd I'll be there我将在那里保护你带着一份无私的爱尊重你只要呼唤我的名字我就在那里I'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I'm so glad I found you babyI'll be there with a love so strongI'll be your strength, you wanna keep holding on我在那里安慰你筑就我梦想的世界环绕你与你相遇我很欢喜我在那里怀揣着强烈的爱意我是你的后盾你知道,我将永远坚持下去If you should ever find someone newI know she'd better be good to you'Cos if she doesn'tThen I'll be there如果你有新的守护者我要确定他会待你更好如果他做不到我还在那里I'll be thereI'll be thereJust call my nameAnd I'll be there我将在那里我将在那里只要呼唤我的名字我就在那里Just look over your shoulderJust call my nameAnd I'll be there...只要回首凝视呼唤我的名字我就在那里完)这首歌真的很感人,一种无所求的爱.....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Oh yeah 哦 耶You do not to say what's on your mind 你不用说你在想些什么cause I know where you've been 因为我知道你到过那里give it up and leave it all behind 把苦恼放下,把它忘记and let me begin让我和你一起开始 Come and hold my hand 过来握着我的手let me show how friends should be 让我告诉你朋友是怎么样的I will make it alright我会处理得好好的 let me make it clear让我把苦恼冲刷干净 you can put your trust in me你可以相信我 yes I will be there对,我会在那(你身边) When you need someone 当你需要别人时you just turn 护敞份啃莓救逢寻抚默around你只要转过身 and I will be there我便会在那 when you're feeling low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baby let me know 宝贝让我知道and I will be there我会在你身边 Won't you let me make it up to you你不让我陪伴着你 now you know where I am 现在你知道我在哪there ain't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没有什么事情为了你我会不做 just to love once again 只是再一次去爱(自己的朋友)Come and hold my hand 过来握紧我的手let me show how friends should be让我告诉你朋友是怎么样的I will make it alright我会处理得好好的 let me make it clear让我把苦恼冲刷干净 you can put your trust in me你可以相信我 yes I will be there对,我会在那(你身边) When you need someone 当你需要别人时you just turn around你只要转过身 and I will be there我便会在那 when you're feeling low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baby let me know 宝贝让我知道and I will be there我会在你身边 (I w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 Just take a stand 只是站着I'll be here for you我会在这里等你 now and forever现在直到永远 give one more chance 再给我一次机会to show you how much I care去告诉你我有多么关心你 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When you need someone 当你需要别人时just turn around只是转过身 and I will be there我便会在那 when you're in sorrow当你在痛苦之中 just let me know and I will be there让我知道,我便在你身边 When you need someone 当你需要别人时you just turn around你只要转过身 and I will be there我便会在那 when you're feeling low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baby let me know 宝贝让我知道and I will be there我会在你身边 (I w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 (I w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 I will be there我是布迷~~自己翻译的..应该没错了这首歌表达的是友情
出自布兰妮第一张专辑 baby one more time.Oh yeah 哦 耶 You do not to say what's on your mind 你不用说你在想些什么 cause I know where you've been 因为我知道你到过那里 give it up and leave it all behind 把苦恼放下,把它忘记 and let me begin 让我和你一起开始 Come and hold my hand 过来握着我的手 let me show how friends should be 让我告诉你朋友是怎么样的 I will make it alright 我会处理得好好的 let me make it clear 让我把苦恼冲刷干净 you can put your trust in me 你可以相信我 yes I will be there 对,我会在那(你身边) When you need someone 当你需要别人时 you just turn around 你只要转过身 and I will be there 我便会在那 when you're feeling low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baby let me know 宝贝让我知道 and I w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 Won't you let me make it up to you 你不让我陪伴着你 now you know where I am 现在你知道我在哪 there ain't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 没有什么事情为了你我会不做 just to love once again 只是再一次去爱(自己的朋友) Come and hold my hand 过来握紧我的手 let me show how friends should be 让我告诉你朋友是怎么样的 I will make it alright 我会处理得好好的 let me make it clear 让我把苦恼冲刷干净 you can put your trust in me 你可以相信我 yes I will be there 对,我会在那(你身边) When you need someone 当你需要别人时 you just turn around 你只要转过身 and I will be there 我便会在那 when you're feeling low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baby let me know 宝贝让我知道 and I w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 (I w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 Just take a stand 只是站着 I'll be here for you 我会在这里等你 now and forever 现在直到永远 give one more chance 再给我一次机会 to show you how much I care 去告诉你我有多么关心你 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 When you need someone 当你需要别人时 just turn around 只是转过身 and I will be there 我便会在那 when you're in sorrow 当你在痛苦之中 just let me know and I will be there 让我知道,我便在你身边 When you need someone 当你需要别人时 you just turn around 你只要转过身 and I will be there 我便会在那 when you're feeling low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baby let me know 宝贝让我知道 and I w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 (I w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 (I will be there) 我会在你身边 I will be there
There's nothing I could say to you 我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Nothing I could ever do to make you see 我从来没有做过使你留心的事情 What you mean to me 你对于我是什么样的感觉 All the pain, the tears I cried 那些疼痛和我畱下的眼泪 Still you never said goodbye and now I know 到现在你也没有说过再见但是我已经知道 How far you'd go 你已经走了多远 I know I let you down 我知道是我让你失望 But it's not like that now 但是这一切都会转变了 This time I'll never let you go 这一次我绝对不让你再离开 I will be, all that you want 我会成为你所想要的我 And get myself together 打理好自己的一切 Coz you keep me from falling apart 因为你把我从支离破碎中拯救出 All my life,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今生今世,我都要与你伴随 To get you through the day 和你享受好每一天 And make everything okay 并且做好每件事 I thought that I had everything 我曾经以为我拥有一切 I didn't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 我并不知道生活会带来些什么 But now I see, honestly 但是我现在真正的知道了 You're the one thing I got right 你是我唯一正确的选择 The only one I let inside 唯一在我心裏的人 Now I can breathe, coz you're here with me 我可以尽情呼吸,因为你在我身旁. And if I let you down 如果我在让你感觉到失望 I'll turn it all around 我会立马改正 Coz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因为我不会让你再次离开 I will be, all that you want 我会成为,你所想要的我 And get myself together 并且打理好自己的一切. Coz you keep me from falling apart 因为你把我从支离破碎中拯救出 All my life,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我的一生,都要与你在一起 To get you through the day 和你一起过好每一天 And make everything okay 并且最好每一件事 Coz without you I can sleep 因为没有你我无法入睡 I'm not gonna ever, ever let you leave 我再也不让你离开我 You're all I've got, you're all I want 你是我的一切,我想要的一切 Yeah~~~ And without you I don't know what I'll do 没有你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I can never, ever live a day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甚至不能再活一天 Here with me, did you see? 和我在一起,你暸解吗? You're all I need 我真正的需要你 And I will be, all that you want 我会成为那个你想要的我 And get myself together 并且打理好自己 Coz you keep me from falling apart 因为你不让我在是支离破碎 All my life,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今生今世,我要与你在一起 To get you through the day 享受每一天的时光 And make everything okay 并且做好每一件事情 I will be, all that you want 我会成为你想要的我 And get myself together 并且打理好自己的一切. Coz you keep me from falling apart 因为你把我从支离破碎中拯救出 All my life,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今生今世,我要与你在一起 To get you through the day 享受每一天的时光 And make everything okay 并且做好每一件事情.
是打的风口浪尖是大家分开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 ['n??t?s]
美 ['no?t?s]
vt.注意;留心;通知
n.通知;注意;布告
第三人称单数:
notice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预先)通知,公告,布告,通告,贴示
注意,察觉
短评,评介
情报,消息
注意,留意,留心
评论,评介(新书)
通知,正式通知
提到,提及 ,说到,谈到
介绍,简要介绍
引起注意,引人注目
表示与(某人)认识
注意到,看到,意识到
[C]布告,通告,启示 a written or printed statement giving information or directions to the public
[U]预告,通知 a warning or information about sth that is going to happen
[U]注意 attention
[U]评价,短评 a statement of opinion, especially in a newspaper. about a new book, play, etc.
vt. & vi. 注意 pay attention to, especially with the eyes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notice 在《法律术语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留意 ... &&
notice 在《军事术语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留意 ... &&
notice 在《外教社外贸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通知 ... &&
notice 在《外教社房地产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通知书,布 ... &&
notice 在《会展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留意 ... &&
notice 在《外教社人力资源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通告 ... &&
notice 在《金融术语英语词典 》APP的缩略释义:
通知, ... &&
an announcement containing inform
"you didn't give me enough notice"
"an obituary notice"
the act of noticing
"he escaped the notice of the police"
"the notification stated the grace period and the penalties for defaulting"
advance notification (usually written) of the intention to withdraw from an arr
"we received a notice to vacate the premises"
"he gave notice two months before he moved"
a sign posted in a public place
"a poster advertised the coming attractions"
"his hard work soon attracted the teacher's notice"
"the play received good notices"
discover or determine the existence, presence,
"She detected high levels of lead in her drinking water"
"We found traces of lead in the paint"
"She noted that someone was following her"
"mark my words"
"he commented the paper of his colleague"
express recognition of the presence or existence of,
"He never acknowledges his colleagues when they run into him in the hallway"
"She acknowledged his complement with a smile"
"it is important to acknowledge the work of others in one's own writing"
notice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及物动词 (vt.)
He walked so fast that he didn't notice his wife.
他走得太快了,连他夫人都没注意到。
I notice you aren't quite convinced.
我感到你还不太相信。
用作名词 (n.)
Information maybe revised without prior notice.
数据如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Her appearance attracted my notice.
她的外表引起了我的注意。
Meal times are shown on the notice board.
告示牌上写有用餐时间。
I posted a notice about it on the bulletin board.
我把有关那件事的通告贴在布告栏上。
用作名词 (n.)
They announced the birth of their baby by putting a notice in the newspaper.
他们在报纸上刊登启事,宣告他们婴儿的诞生。
The notice on the wall says “No smoking”.
墙上的告示写着“请勿吸烟”。
Can you be ready in ten minutes' notice?
你能在接到通知后10分钟内准备好吗?
If you want to reserve a room you have to give them a few days' notice.
如果你要预订房间,就要提前几天通知我们。
It is difficult to obtain so much data at such short notice.
一接到通知马上要弄到这许多资料是困难的。
I'm fed up with this job,I'm giving in my notice tomorrow.
我对这个工作极其厌烦,明天我就交辞职通知书。
If the company wants to dismiss me, they have to give me three months' notice.
如果这个公司要解雇我,他们必须提前三个月通知我。
He passed by me without taking notice of me.
他从我身边经过,没有理睬我。
Don't take any notice of what he says.
别理会他所说的话。
They took no notice of these rumours.
他们没有留心这些谣言。
His writings brought him into public notice.
他的作品使他引起了大众的注意。
The new play got mixed notices.
这一新剧得到的评价是褒贬不一。
The landlady has given me a notice to move.
女房东已通知我迁出。
~+ v -ing
The workers put up a notice announcing a mass meeting.
工人们贴出了召开群众大会的通告。
~+that-clause
The tenant gave notice that he was going to move on the first of the next month.
那房客预先通知他下月1号搬走。
It has come to my notice that some of you have been missing classes.
我已注意到你们当中一些人一直在旷课。
用作动词 (v.)
用作不及物动词
She pretended not to notice.
她假装没看见。
I am sorry. I did not notice.
对不起,我没有注意到。
He slipped away when we were not noticing.
我们没注意时,他就溜走了。
I am sure they didn't notice.
我肯定他们没有注意到。
用作及物动词
S+~+ n./pron.
I don't notice you.
我没注意到你。
Mr. Brown didn't know I was in the office, he was too busy to notice me.
布朗先生不知道我在办公室,因为他太忙了,没有注意到我。
He was too proud to notice me.
他傲慢得理都不理我。
I did not notice his absence.
我没有注意到他没有来。
He noticed a new colour TV set in his new home.
他发现新居里有一台新彩电。
Did you notice the number of the house?
你注意到那房子的门牌号码了吗?
The scientist's observant eye noticed the slightest details.
这位科学家的敏锐目光观察到了最微小的细节。
None noticed her agitation.
谁都没有觉察到她的不安情绪。
Did you notice anything peculiar?
你注意到什么特殊之点吗?
He noticed a rapid tapping noise.
他注意到急促的敲击声。
He noticed a very close agreement between the two countries.
他注意到两国的意见是非常一致的。
The professor noticed the famous scientist's achievements in his speech.
教授在他的演讲中谈到了那位著名科学家的成就。
用于be ~ed结构
The book was favourably noticed in literary magazines.
这本书在文学杂志上得到好评。
S+~+wh-to- v
Did you notice how to do it?
你注意到怎么做了吗?
We noticed how to make the experiment.
我们注意了如何做这个实验。
S+~+that-clause
He noticed that the girl was somewhat lame.
他无意中注意到那个女孩有点瘸。
He noticed that you were not there.
他注意到你没在那里。
I noticed that you made great progress.
我看到你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I noticed that he left early.
我注意到他很早就离开了。
She noticed that someone kept looking at her.
她注意到有个人老看她。
We noticed that he was evading the issue.
我们发现他是在回避问题。
I noticed that he was looking very nervous.
我注意到他显得很紧张。
We noticed that Jack was more brave than wise.
我们注意到,杰克有勇无谋。
He turned away when he noticed that I had seen him.
当他发现我看到他时,他转过了身去。
Please notice that the meeting will be held tomorrow morning.
请注意会议明天上午举行。
S+~+wh-clause
I noticed how she did it.
我注意到她是怎么做这件事的。
Did you notice where I put my umbrella?
你注意到我把伞放哪儿了吗?
Did you notice whether I had locked the door?
你看到我锁没锁门?
用作宾补动词
S+~+ n./pron. +to/ -v
Did you notice anyone take the book away ?
你看到谁把那本书拿走了吗?
Did you notice someone leave the house?
你注意到有人离开这屋子了吗?
Nobody noticed him come in and sit down.
谁也没有注意到他走进来并坐了下来。
I didn't notice my purse miss until I got home.
我到了家里才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
用于be ~ed结构
The dog and the cat were noticed to enter the garden.
这只狗和这只猫进花园时被注意到了。
The airplane was noticed to take off at six o'clock.
这架飞机被通知在6点钟起飞。
S+~+ n./pron. + v -ing
The manager noticed Miss Wang entering the office.
经理看见王小姐在往办公室里走。
He noticed a crowd of people shouting and cheering on the square.
他看到一群人在广场上欢呼喊叫。
Don't you notice the baby playing with her new toys?
你没注意到婴儿在玩她的新玩具吗?
He noticed a little girl standing at the door.
他注意到有一个小女孩站在门口。
Did you notice me leaving the house?
你注意到我离开屋子了吗?
He noticed a wallet lying on the ground ahead of him.
他发现在前面地上有个钱包。
I noticed his hand shaking.
我注意到他的手在发抖。
用于be ~ed结构
She was noticed entering the room.
她被看到进了那间屋子。
S+~+ n./pron. + v -ed
He noticed the situation changed.
他发现形势已经变了。
用作名词 (n.)
beneath one's notice
不为某人理会,不值一顾 being sth one should ignore
He regarded all these administrative details as beneath his notice.
他认为行政管理上的这些琐事都不值一顾。
bring to sb's notice
将某事告知某人,使某人注意某事物 tell sb about sth, show sb sth, etc.
bring sth to sb's notice
It was Susan who brought the problem to our notice.是苏珊提醒我们注意那个问题的。
come to sb's notice
被某人看到〔听到等〕 be seen, heard, etc. by sb
It has come to my notice that you have been stealing.
我觉察到你经常偷窃。
用作名词 (n.)
接到…的通知
收到有风暴的预告
吸引注意,惹人注目
受到某人的注意
受到某人的注意
通知雇员一个月后离职
打印的通知
及时的通知
适当的注意
开群众大会的通知
布告牌,揭示板
一接到通知就
一接到通知(马上就…)
不预先通知,不另行通知
不辞而别,擅自离开
几个人的注意
用作动词 (v.)
注意到一本书
注意到一个钱包
注意到汽车的牌号
好奇地注意
冷静地注意
特别地注意
从…注意到
I had the lease..and the notice to quit.
出自:J. Carlyle
Kemp had not given..written notice of his condition.
出自:Holiday Which?
She looked so much better that Sir Charles noticed it to Lady Harriet.
出自:E. Gaskell
The Duke of Kent who must be noticed separately.
出自:L. Strachey
Hills began to be noticed for their beauty.
出自:G. Harris
notice的详细讲解:
notice作名词表示“通知”时,短语at short notice中的at在美式英语中可用on代替;
give notice或have notice一般指离职或迁让的通知:当后面跟不定式,notice前面可加冠词a。give notice后面也可跟that从句。
He gave me a notice to leave by the end of the week.他通知我要在这周结束前离开。
The tenant gave notice that he was going to move on the first day of the next month.这个房客通知说他会在下个月的第一天搬走。
notice作动词时,后可跟不含to的不定式,但用在被动语态中时,不定式中一定要含to。
I noticed a boy come out of the house.A boy was noticed to come out of the house.
notice后还可以跟现在分词,强调动作过程。
I noticed a boy coming out of the house.我无意间看到一个男孩正从房子里出来。
notice的基本意思是“布告,通告,启示”,指用以宣传某事的发生或传达某种指示的通知。也可指“预告,通知”,即告诉某人某事即将发生。notice还可指提醒某人对某事引起“注意”。引申可指“评价,短评”。
give notice和have notice中的notice,通常指离职、辞职或解雇等的“通知”,当have notice和give notice后面带有动词不定式时, notice前有时可加不定冠词a。
notice后也可接that引起的从句作同位语、现在分词或动词不定式作其后置定语。
notice用作动词的意思是“注意”,指将精力全部集中在某一个人或事上,或者看到了某一事件发生的全过程并且对此表示关心。
notice可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后可接名词、代词、带有疑问词的动词不定式或that/wh-从句作宾语,还可接以不带to的动词不定式、现在分词或过去分词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可用于被动结构。
notice作“注意到”解时,多含有“无意间”的意味,但如果用于祈使句结构则没有这样的含义。例如:Please notice that the physical examination will take place tomorrow morning.请注意,体检在明天上午举行。
下面这个句子有两种不同的含义:
I'm afraid,I have to give you notice.
我不得不通知你,我要辞职了。
我不得不通知你要你离职。
notice sb to-v, notice sb v-ing, notice sb v-ed
notice后可接由动词不定式、现在分词或过去分词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但表达的意思不相同。接动词不定式或过去分词表示“注意到某人做了某事”; 而接现在分词则表示“注意到某人正在做某事”。试比较:
I noticed someone go into the office.
我注意到有人进了办公室。
I noticed someone going into the office.
我注意到有人正在进办公室。
I noticed the watch lost.
我注意到手表不见了。
notice, attend, heed, mind, note
这组词都可表示“注意”或“详细观察”。其区别在于:
1.mind强调“用心”“全心全意”,多用于祈使句中。例如:
Mind that you don't forget to tell him.记住,别忘了告诉他。
Mind out, there's a car coming.小心,一辆汽车开过来了。
2.attend指把注意力集中在某事上而不分心、不走神,常后接介词to。例如:
Peter attends school, but doesn't attend to his lesson.彼得上学去了,却没认真听课。
He attended to his business.他专心于他的事务。
He didn't attend to the point you spoke of.他没有注意到你说的要点。
3.heed强调注意某件事的过程,是正式用语,多用于书面语。例如:
If she heeded what the teacher told her, she might make better progress.如果她多留意老师对她说的话,她也许会有更大的进步。
She countered that her advice had not been heeded.她反驳说她的建议未被重视。
4.notice指偶然一眼无意识地注意到了某个细节,而此细节对一些大的格局来说可能很是重要的。例如:
He slipped away when we were not noticing.我们没注意时,他就溜走了。
He didn't notice you when you passed by.你走过时,他没有注意到你。
I noticed with great satisfaction that you made great progress.我很满意地看到,你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5.note既可像notice那样觉察到某个细节,又可像attend, heed那样付出注意力,专心于某事,多用于祈使句中,且语气较强。例如:
The president's every word was noted down.总统的每句话都被记录下来。
Note how I do it, then copy me.注意看我是怎么做的,然后照着做。
Note when the machine will stop.注意这台机器什么时候停。
notice, note, observe, perceive
这组词都有“注意”“观察”的意思。其区别是:
perceive指使用各种感觉器官去了解事物; notice指观察并注意到某个重要却又很容易被忽略掉的细节; note比notice意味更强烈,指不但注意到,而且记录下来,但有时只指思想上注意到并记在脑中; observe指在方便有利的位置上注意观察、研究某事物或现象,强调思想高度集中,态度严谨客观,但此词多用于科研方面。
这些动词均含“注意”之意。
:notice指对所见、所闻、所感的人或事作出的反应,侧重结果。
:note语气比notice强,指不仅注意到,而且记录下来,侧重注意的认真与仔细。
:mind指用心地去观察,了解某人或某物以达到某一目的,常用于命令句中。
:attend一般用词,侧重专心于某事。
:remark一般指经过思维活动而注意到。
这没有被他注意到。
误 It escaped his notices.
正 It escaped his notice.
他的画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误 His drawing attracted their notices.
正 His drawing attracted their notice.
这些军队一接到通知马上就动员起来了。
误 These troops were mobilized at a short notice.
正 These troops were mobilized at short notice.
析 notice作“注意”及泛指的“通知”解时为不可数名词,故notice前面不可有不定冠词a,词尾也不可加s。
你注意到有人拿走我的橡皮了吗?
误 Did you notice anyone to take my eraser away?
正 Did you notice anyone take my eraser away?
你注意到有人离开房间吗?
误 Did you notice anyone to leave the room?
正 Did you notice anyone leave the room?
析 notice是感官动词,其后跟动词原形或 v -ing。
错句举例与错句分析
错句:did you notice the little boy to take the candy and run away?
纠正:did you notice the little boy take the candy and run away?
翻译: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个小男孩拿了糖果逃跑了?
分析:notice作动词后面跟无to的不定式,有类似用法的动词还有see/hear/watch。
☆ 15世纪初期进入英语,直接源自拉丁语的notitia,意为知名的人,著名,知识。
notic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短语词组]notice sb. do sth.
notice doing sth.
sb. be noticed to do
notice的相关资料:
notice 在《外研社法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简介;说明 ... &&
notice 在《外研社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注意,关注 ... &&
【同义词】
【反义词】
notice:notice n. 通知, 布告, 注意v. 注意到 英英解释:名词notice:1. an announcement containing information about a future ev…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eon中文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