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你”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随便你”用英语怎么说?
“随便你”用英语怎么说?
help yourself
It is up to you.
help yourself
随便你as you like
随便你Whatever you
whatever 就是随便的意思,我们在说英语的时候,习惯加入汉语思维,也就是随便会说成whatever you 等建议多看些美剧,对英语提升有帮助2014高考英语二轮专题复习题及答案解析(专题五 交际用语)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2014高考英语二轮专题复习题及答案解析(专题五 交际用语)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1.He is taller than ____in his class.A.others B.all the students C.any other one D.the other2.Sit ____ you like.A.where B.at the place C.as D.wherever第一题答案是C;为什么不选A?第二题答案是D,为什么不是C?(注:这两题是状语从_百度作业帮
1.He is taller than ____in his class.A.others B.all the students C.any other one D.the other2.Sit ____ you like.A.where B.at the place C.as D.wherever第一题答案是C;为什么不选A?第二题答案是D,为什么不是C?(注:这两题是状语从
1.He is taller than ____in his class.A.others B.all the students C.any other one D.the other2.Sit ____ you like.A.where B.at the place C.as D.wherever第一题答案是C;为什么不选A?第二题答案是D,为什么不是C?(注:这两题是状语从句的练习)
1.因为others是指的没有范围的其他,后面in his class又限定了范围,前后矛盾,所以不会选A.2.sit是动词,后面加副词,而如果用as,as作副词时只翻译 跟...一样地; 如同; 例如.所以不选C
第一题强调 他比班上任何一个都要高,所以选C
而others一般要some...others...
all the students的话,he 也是班中一员
the other单数,故排除第二题wherever表示无论哪里,意思是说坐在你想做的地方,随便坐之意。而as you like是按你所喜欢的意思,按你喜欢坐,不通...
any other指一个范围你要看原意,它是哪里坐都行
第一道,others我们一般不作宾语,一般都作主语。C选项如果one改成student相信你就不会做错了。这里one就是指代student。第二道,选C的话,意思是你想怎么坐就怎么做,但是注意like后面要加to,否则不对。选D,意思是随便你坐什么地方,句子显然很通顺。...
1. He is taller than ____in his class. A.others B.all the students C.any other one D.the other 2.Sit ____ you like. A.where B.at the place C.as D.wherever 第一题答案是C;为什么不选A? 因为any oth...
根据适当的语境来判断
第一题是因为他也是班里的一员,在这个范围内所以要用any other随便你吧,反正你也 不喜欢我 英语怎么说谢谢_百度知道
随便你吧,反正你也 不喜欢我 英语怎么说谢谢
提问者采纳
真正地道的英语应该是:whatever!i`d never been in your heart!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Do as you like,anyway you don't love me.希望可以帮到您,很荣幸为您服务
Up to you,anyway you don't love me.这一种相对比较常用,希望你能够采纳,谢谢
Whatever you like, you don't like me anyway
you'er welcome
Whatever you do. Anyway you don't like me
it's up to you ,never mind you don't like me
whatever you say,you dont lik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