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cramble外盘内盘是什么意思思

| 选择语言:
显示派生词(前50个)
通配符:匹配单个字符
这个单词你近期已经查过5次了,小D建议你将它收录到单词本。
unscramble [ʌn'skræmbl]
时 态:,,名 词:同:
, , , 反:
, , , become or cause to become undone by separating the fibers or threads ofunravel the thread
导航:|,如有疑问欢迎 沪江网 (C)2011pendent是什么意思_pendent在线翻译_pendent什么意思_pendent的意思_pendent的翻译_911查询
penden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pendent是什么意思 pendent在线翻译 pendent什么意思 pendent的意思 pendent的翻译 pendent的解释 pendent的发音 pendent的同义词 pendent的反义词
pendent['pendənt]pendent 基本解释adj. 悬而未决的, 下垂的, 即将来临的pendent 例句adj.1. She left the lantern pendent from the ceiling.& & 她让灯笼从屋顶上吊着。2. The sale is still pendent.& & 这笔买卖还未定。3. Four pendent windows make the house unique.& & 四个向外伸出的窗户使这个房子独具特色。pendent 同义词n. pendent 网络解释1. 悬垂的& & pendant 垂饰 | pendent 悬垂的 | pending 未决定,待解决的2. 下垂的& & pendency 垂下 | pendent 下垂的 | pendente lite 诉讼中3. 短索;尖旗& & pendent 短挂绳 | pendent 短索;尖旗 | pendulosity 摆性4. 短挂绳& & pendent navigation light 吊升式航行灯 | pendent 短挂绳 | pendent 短索;尖旗pendent 网络例句1. I am going to get a special pendent lamp. & &我正打算去买一种特别的吊灯。2. The transition of Chinese real estate year, a series of pendent problems need to unscramble. & &2006,中国地产的转型年,一系列悬而未决的问题需要解读。3. She is looking for a job but the desirable one is still pendent. & &她正在找工作,但还未找到理想的。4. When will the pendent problem be solved? & &这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呢?5. The Meki Pendent and it`s 7 MP/5 is very, very useful in the early game. & &7蓝/秒的缀饰在早期游戏非常非常的有用。6. Because commercial pattern is pendent, all jobs backwater not before. & &由于商业模式悬而未决,所有的工作都停滞不前。7. Objective: To explore the structure of heroin dependent personality and develop heroin de pendent personality scale. & &目的:了解海洛因依赖性人格的概念结构,建立海洛因依赖性人格量表。从 pendent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pendent是什么意思,pendent在线翻译,pendent什么意思,pendent的意思,pendent的翻译,pendent的解释,pendent的发音,pendent的同义词,pendent的反义词,pendent的例句,pendent的相关词组,pendent意思是什么,pendent怎么翻译,单词penden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 scramble
英语: scramble 
大词典A大词典B大词典C
['skræmbl]n.混乱, 攀爬, 争夺 v.攀爬, 混杂, 争抢, 紧急起飞,杂乱地生长
例句与用法:
I scrambled up the cliff for a better look at the sea.
我很快地爬上峭壁,好饱览大海的景色。
People were scrambling madly for shelter.
人们疯了似的抢着往隐蔽处跑。
It's quite a scramble to get to the top of the hill!
要往上爬很长一段路才能到达山顶呢!
词形变化:
英英解释:名词 scramble:
an unceremonious and disorganized struggle
rushing about hastily in an undignified way
动词 scramble:
to move hurriedly
climb awkwardly, as if by scrambling
bring into random order
stir vigorously
make unintelligibleunscramble intension的用法和样例:
After a few seconds to unscramble my thoughts, I replied ...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思路,然後回答说 ...
At least eight inten students are shortsighted.
十个学生中至少有八个近视。可以用,意思一样
It is necessary to unscramble the intension of the acquisition of listed company.
关于我国上市公司收购的确切内涵仍有学理解读的必要。
How is life is comprehended to unscramble?
人生感悟是如何解读?
unscramble intension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unscramble intension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unscramble
音节划分:un?scram?ble
[??n'skraembl]
[?n'skraemb?l]
整理,使回复原状,译出密码
过去分词:
现在分词:
第三人称单数:
大家都在背:
1. All you have to do to win is unscramble the words here to find four names of birds.
只要你能从这些单词中找到四种鸟的名称你就赢了。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After a few seconds to unscramble my thoughts, I replied.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思路, 然后回答说.
来自互联网
3. To the success of such arise suddenly, different person has unscramble differently.
对于这样突如其来的成功, 不同人有不同的解读.
来自互联网
4. So, can we unscramble a medical domain from which what deep - seated information?
那么, 我们可以从中解读出医药领域哪些深层的信息 呢 ?
来自互联网
5. In Story mode, unscramble moving puzzles to reveal a hidden story.
在故事模式中, 解读游戏揭示的隐藏故事.
来自互联网
1. “解读;解决,解答”释义下的同义词
其他释义下的同义词
整理;使有条理 To unscramble things that are in a state of confusion or disorder means to arrange them so that they can be understood or seen clearly.&
【语法信息】:V n
All you have to do to win is unscramble the words here to find four names of birds.
只要你能从这些单词中找到四种鸟的名称你就赢了。
...electronic circuits which can be programmed to allow the user to unscramble transmitted signals.
可以编程让用户来调试出传输信号的电路
"Can you unscramble the message?"
2. become or cause to become undone by separating the
"the sweater unravelled"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unscramble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unscramble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