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至等慈跃晒碌ァ分校萁舱咛岬搅alone together&quot 转义;,这个是什么意思,她的

leave...alone together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leave...alone together是什么意思?
s quiet personality puzzled Mrs.After a few days with him?3.===========2?这个短语出现这下面的一段话中——第三句话。Gouvernail&#39,only to find that Gouvernail hardly noticed her absence.leave…alone together是固定短语吗:1,什么意思呢,alone together..alone引申而来的.这个短语是不是有leave?如果是.Baroda?谢谢.she left her husband and his guest for the most part,she could understand him no better than at first.为什么要用together呢.请教阁下几个问题
提问者采纳
;3,因为是两个人.,作为强调..正如楼上所说.alone引申而来的了(当然了.不是固定短语1.既然不是固定短语,当然也就不是有leave,根据当时的情况加上together,翻译时还是用leave.,她把她丈夫和丈夫的客人晾在那儿.alone的意思来翻译);2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lone一般是leave sb alone而在文中是leave her husband and his guest.
together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alone togeth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独自在一起剧本名:&&&&adv. 1.单独地;独自;孤独地。 2.〔用在名词或代 ...:&&&&adv. 1.一同,共同;并合,合起来;混合;互相。 2 ...
例句与用法1.I get the picture -- you two want to be left alone together .我现在明白了你们俩想单独在一起。2.It's bad for married people to stay alone together all the time .两口子老守在一块儿,倒是有害的啦。3.I realized they wanted to be alone together so i felt very awkward .我意识到了他们想要单独在一起,所以觉得很尴尬。4.And the traveler and he were left alone together现在只剩下旅行者和中年人了。 5.Besides , i like it when we ' re alone together况且,我喜欢我们单独一起的时光6.Create special time to be alone together增加两人独处的时间。 7.Only alone together were they safe from such outrage and pain只有她们俩在一块时,才不觉得遭受侮辱和痛苦。 8.You shouldn ' t be alone together你们俩不能独处9.I realized they wanted to be alone together so i felt very awkward我意识到了他们想要单独在一起,所以觉得很尴尬10.I realized they wanted to be alone together so i felt very awkward我意识到了他们想要单独在一起,所以觉得很尴尬&&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mp quo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