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heavest第二重的男孩
heavist 第二重,用最高级
heaviest.把y变为i,再加-es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o is ____boy in a black hat? 和We often play___football虽然我初一英语学得很棒,但是现在没看都忘了,第一句横线上我是填the,第二句横线上我填a,对吗?请解释一下,麻烦.另外福州2014年中考的独生子女加分是加3分还是5分?_百度作业帮
who is ____boy in a black hat? 和We often play___football虽然我初一英语学得很棒,但是现在没看都忘了,第一句横线上我是填the,第二句横线上我填a,对吗?请解释一下,麻烦.另外福州2014年中考的独生子女加分是加3分还是5分?
第一句加the.第二个不加冠词.球类名词前不加冠词.加3分,以后要取消.Who is ______ in your class, Tom or Jerry? A. the tallest B. taller C. tallest_百度知道
Who is ______ in your class, Tom or Jerry? A. the tallest B. taller C. tallest
the tallest
C,谢谢?但这题不确定选A还是B. tallest我知道Who is the tllest student in your classWho is ______ in your class?A?请详细解释。请问选哪个?也知道Who is taller, Tom or Jerry, Tom or Jerry
提问者采纳
A 是在一个班所有同学中比较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3条回答
你懂得the的用法就好懂了选A,也就是在这个班里最高的,高特指的。因为在这个句子里。B这个单词是比较级,是独一无二的
遇上疑问句变陈述句,Tom or Jerry is the tallest in your class.他俩可以一起代替那个who,因此还是在全班的范围内要选A你举得第二个例子是变过来是Tom is taller than jetty 或 Jerry is taller than Tom,这是他俩比,自然用比较级。
“in your class”在句子中只是相当于一个地点状语的,不是特指范围的。是Tom和jerry两个人之间的比较,所以答案是B!肯定是B的~~
选A因为in your class是范围 有范围的用最高级 最高级前加the 所以选A
这句话其实只需要看前面半句,也就是说你的答案the tallest已经是对的了,后半句只是说话方对于这个问题的一个猜测,而不是问你谁更高类似的有:When will you arrive home,7:00 or 8:00?这样你就明白了吧?
A,两人比较用er比较级,3人以上用est最高级
是Tom和jerry两个人之间的比较,所以答案是B
A 是最高的意思 最高级前面加the
因为有in you class所以选A最高级
选A,in the class是全班进行比较,Tom or Jerry只是补充也可以说是陷阱,它是在很多人中选一个,是最高级,加the
A, 多个人中最高,不是两人比较
你确定只有三个选项?我认为应该是the tall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阅读理解.A:Wh
A:Who’s that boy?B:That is my brother.He is Sam.Hello!Sam.This is Sue.She is my good friend.We’re in the same class.This is Sam.He is my brother.A:Good morning,Sam.B:Good morning,Sue.Nice to meet you.&&How do you do?A:How do you do_百度作业帮
阅读理解.A:Wh
A:Who’s that boy?B:That is my brother.He is Sam.Hello!Sam.This is Sue.She is my good friend.We’re in the same class.This is Sam.He is my brother.A:Good morning,Sam.B:Good morning,Sue.Nice to meet you.&&How do you do?A:How do you do?Oh,you look the same (看起来一模一样).Are you twins?B:Yes,you’re right.This way,please.A:OK.B:Let’s go.
1.Who’s that boy?A.Sam.B.Sue.C."I".2.Who are good friends?A.Sue and I.B.Sam and I.C.Sam and Sue.3.Who are twins?A.Sue and Sam.B.Sam and I.C.Sue and I.4._____ are in the same class.A.Sue and I B.Sue and Sam C.Sam and I
1.A& 2.A& 3.B& 4.Awho is the tallest in your class翻译过来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who is the tallest in your class翻译过来是什么
在你们班级谁是最高的.the tallest 是最高级,In your class表示比较的范围
你们班谁个子最高
意思是:你们班谁是最高的tallest 是tall的最高级形式,而且最高级前面必须加the
在你们班里谁最高。the是定冠词tallest最高级class是班级who是谁is是be动词
你班最高的是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ourme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