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新浪博客邀请我做作业英文怎么翻译

小明做作业用了五分之二小时,体育锻炼的时间是写作业时间的三分之十.小明--在线问答
备战2015升学考,菁优助你成功!
&》&小学数学
提问者: | 优点奖励:3 | 浏览次数:48次 | 关注次数:0次&&
小明做作业用了五分之二小时,体育锻炼的时间是写作业时间的三分之十.小明体育锻炼用了多少小时?
其它回答(6条)
2/5*10/3=4/3
就是5分之2乘以3分之10得3分之4小时
==小明体育锻炼用了三分之四小时
在本题中,写作业时间为单位一,根据已知条件(体育锻炼时间是写作业时间的3分之10),可列式:写作业时间×十分之三= 五分之二×十分之三= 二十五分之三当前位置: &
求翻译:小红和小明是好朋友,他们要在假期出去玩是什么意思?
小红和小明是好朋友,他们要在假期出去玩
问题补充:
Alice and Bob are good friends, they want to go out to play during the holidays
small red and ming is a good friend during the holidays, they have to go out and play
Small red and young Ming is the good friend, they must exit in the vacation to play
Alice and Bob are good friends, they're going to leave out
Alice and Bob are good friends, they're going to leave out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翻译1.小明过年,家里只有一头猪和一头馿,他是先杀猪还是先杀馿2.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问题他只会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还有类似的英文翻译的脑筋急转弯 给我的 还有一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小明过年,家里只有一头猪和一头馿,他是先杀猪还是先杀馿2.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问题他只会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还有类似的英文翻译的脑筋急转弯 给我的 还有一个问题武大郎开店 打一字
Q:There is a pig and a donkey in XiaoMing's home?Which one should he kill first to celebrate the New Year?A:Pig?That's what donkey thinks.Donkey?That's what pig thinks.Q:Once upon time,there was a such stupid guy that he could only answer"no" when the others asked him questions.Have u ever heard this story.A:no/yes1.所得税 income tax2.印花税 stamp tax/duty3.个税 individual income tax4.教育费附加 educational surtax and surcharge
1. On Spring Festival, Xiaoming wants to kill an animal for its meat. There is only a pig and a donkey. Should he kill the pig, or the donkey?2. Let me tell you a story.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fool. He was so stupid that no matter others asked him, he would answer "No!" ...Have you ever heard of this story?
1.Xiaoming has a pig and a donkey,which one should he kill first in the spring festival?2.I`ll tell you a story, long time ago,there was a fool,he was very stupid,he`ll answer "NO"whatever others...
it comes to the
in Xiao Ming's
should he eat
first.2Tell a story
,longlong ago
a question
answer "no",Did you hear the
1,都杀2,听过了 ,你觉得我有没有听过呢
Q:There is a pig and a donkey in XiaoMing's home?Which one should he kill first to celebrate the New Year?A:Pig? That's what donkey thinks.Donkey?That's what pig thinks.Q:Once upon time...
1、杀猪,驴还能做事2、没有,那个人问题的答案就是“没有”
income tax【所得税】 revenue stamp【印花税】individual【个税】school building【教育费附加】
Xiao-Ming Chinese New Year at home is only a pig and a馿, he was the first pig先杀or馿 2. To tell you a story There was once a fool, he was very stupid, they asked him the question he would answer "n...
门里站着一个人。 答案:闪
—世界上最高的峰叫什么峰? 答案:高峰
1,为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 后面的草全吃没了 2,为什么暑假一定比寒假长? 热胀冷缩 3,为什么大雁秋天要飞到南方去? 如果走就太慢了 4,为什么大部分佛教徒都住在北半球? 南无阿弥陀佛 5,为什么自由女神像老站在纽约港? 她坐不下来 6,为什么游泳比赛中青蛙输给了狗? 青蛙用蛙泳犯规 7,一只狗总也不洗澡,为什么不生虱子? 狗生狗 <b...
1.杀猪2.听过
2.Tell you a story There was once a fool, he was very stupid, they asked him the question he would answer "no", the story you heard of it?所得税:Income Tax 印花税:Stamp Duty个税:Tax
Q:There is a pig and a donkey in XiaoMing's home?Which one should he kill first to celebrate the New Year?A:Pig? That's what donkey thinks.Donkey?That's what pig thinks.Q:Once upon time...
杀了猪就是‘傻猪’
杀驴就是‘傻驴’有
都不杀我听过了
1.The spring festival,there is a pig and a donkey in xiaoming's family.Which does xiaoming kill first?2.I tell you a story.Long ago,there is a fool.He is very stupid.Whatever others asks him any questions,he only answers "No".Do you heard of this story?
1.如果先杀猪,驴就是这么想的,如果先杀驴,猪就是这么想的。2.听过
1.什么样的路不能走?...(答案:我不告诉你答案). 2.小波比的一举一动都离不开绳子,为什么?(答案:小波比是木偶,(这都不懂)) 3.小王是一名优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岗值勤时,明明看到有敌人悄悄向他摸过来,为什么他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答案:他正在瞄准) 4.一学生把硬币抛向空中:正面朝上就去看电影,背面朝上就去打台球,如果硬币立起来,就他妈去学习。 (答案:去...
两题都不能回答,1,如果说杀猪,那么你就是驴,因为驴也是这样想的,说杀驴,那你就是猪,2,根本没这个故事,你回答没有,那你就是笨蛋了~
1. Young Ming Dynasty celebrates the New Year , only have a pig and a ? e at home, he is kill a pig first to still kill ? e first 2. Be said a story by you , had fool , his before very stupid, ot...
1. On Spring Festival, Xiaoming wants to kill an animal for its meat. There is only a pig and a donkey. Should he kill the pig, or the donkey?2. Let me tell you a story.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fool. He was so stupid that no matter others asked him, he would answer "No!" ...Have you ever heard of this story?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小强不想做作业,就花钱雇小明替自己做,针对这种情况,你想分别对它们说什么????????????_百度知道
小强不想做作业,就花钱雇小明替自己做,针对这种情况,你想分别对它们说什么????????????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各位大侠帮帮我!!
提问者采纳
对小强:这是不诚信的行为作业应该自己独立完成而且不应该用父母的钱做这样的事balabala- -对小明:你不能接受要劝小强告诉他这是不诚信的行为作业应该自己独立完成而且不应该用父母的钱做这样的事balabala政治作业么- -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做作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在测试和巩固知识小明,你在做题的过程中是不是对只是更为掌握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帮他完成了作业?但是小强没做小强,他就不能了解自己的水平,你的这种行为呢:每个人都有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对小强 做作业是自己的事,怎么可以让别人帮你做呢对小明 不可以为了赚钱帮别人写作业敬请原谅
再深奥一点行不?谢了
对小强说:小强,老师为什么要布置作业啊?为的不就是让我们可以把今天学过的知识温习一下吗?读书不是为了老师,而是为了自己将来可以出人头地,让自己的前途一片光芒!对小明说:小明,你不应该帮助小强写作业,你知道吗,你这样不是在帮他,而是在害他! 望采纳,谢谢。祝;学习进步!
??????????这是我们的题啊
不可以,这样做是不对的
那是不对的,这样会给他养成不写作业的坏习惯,这样是害了他,希望他能够理解。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翻译英文 谢绝翻译器1.小明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朋友2.这是小明送我的礼物3.小明总是很关心我的健康,这让我很开心4.那是小明上班的地方5.学生们喜欢看名字是.的书6.小明买了一本书,其中一本是.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翻译英文 谢绝翻译器1.小明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朋友2.这是小明送我的礼物3.小明总是很关心我的健康,这让我很开心4.那是小明上班的地方5.学生们喜欢看名字是.的书6.小明买了一本书,其中一本是.
Xiaoming is my friend that I will never forget.This is the present that is presented by Xiaoming.Xiaoming is always care for my healthy,which makes me very happy.There is the place where Xiaoming works.Students like reading the book whose name is …Xiaoming bought many books,one of which is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