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loved my mother sisanurse是对的吗?

写一篇关于家庭的英语作文,50词左右
写一篇关于家庭的英语作文,50词左右
这是我的一张全家福。这个家庭有我;爸爸和妈妈。我爸爸是一名工作者,在办公室上班。我妈妈是一名老师,在学校上课。我是一名初中生,在学校上课。我非常喜欢我的家庭急急急!!!!!!!!!!
提供给你好几篇,供选择.MyFamily(我的家庭)MyfamilylivesinHsi-hu.Therearefourpeopleinmyfamily.Theyaremyfather,mymother,mysisterandI.Myfatheristallandthin.Heisahandsomeman.Hehasbigeyes.Hishairisstraight.HelikestowatchTVandmoviesandreadbooks.Mymotherworksinanoffice.Shecooksverywell.Shelikestoreadbooks,too.Sheisshortandthin.Mysisterisastudent.Sheisanindependentgirl.Sheisverygraceful.Iamastudent,too.ButIstudyinajuniorhighschool.Igotoschooleveryweekend.Iliketoplaydodgeballandlistentomusicverymuch.much.Ilikemyfamilybecauseeachfamilymemberhelpsmealot.MyfamilylivesinTaiwan,butmyfatherdoesn't.HelivesinChina.MyfamilynameisJian.Ihaveonebrotherandonesister.MynameisJeff.Mybrother'snameisArt.Mysister'snameisSophia.Myfather'snameisJianZong-heandmymother'snameisJenny.IliketowatchTVandplayPCgames.Mybrotherlikesthem,too.MyfatherandmymotherbothliketowatchTV.MybrotherandIarebothjuniorhighschoolstudents.Myfatherisabusinessman.Mymotherisabusinesswoman.Ilikemyfamilyverymuch.Myfamilyhassevenpeople.They'remygrandfather,grandmother,father,mother,mytwoyoungerbrothersandme.Myfatherisabusinessman.He'sbusyworkinglateeveryday.Mymotherisahousewife.Shecooksmeals,washesclothes,andteachesuslessonseveryday.Myyoungerbrotherisajuniorhighschoolstudent,andwegotothesameschool.Mygrandparentshelpmyparentslookaftermybrothereveryday.WegotothemovieseverySunday.LastSundaymyfathertookmyfamilytoamovietheater.ThemoviewasSwordfish.Themoviewasgood,sowehadaverygoodtimethere.How'syourfamily?Therearetwelvepeopleinmyfamily.Theyaremygrandfather,grandmother,father,mother,sister,twobrothers,unclesauntsandme.I'majuniorhighschoolstudent.I'mfifteenyearsold.Myfatherisfortyyearsold.He'srunningacoffeeshopinmainlandChina.Mymotherisanurse.ShetakescareofpatientsinahospitalinTaipei.Mygrandmotherishousewifeandmygrandfatherisastorekeeper.Oneofmyunclesisadetective.HeisworkingintheNationalPoliceAdministrationinTaipei.Hismajorjobistocatchcriminals.Myauntisamarketingmanager.Sheworksforatradingcompany.Mybrotherandsisterareelementaryschoolstudents.Mylittlebrotherisacutebaby.Myfamilytakesatriptogetherabouteverytwoweeks.Ihaveahappyfamily.Ilovemyfamilyverymuch.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学习帮助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专业解答学科习题,随时随地的答疑辅导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推荐散文相关链接英语中的冠词,物主代词,不定代词,疑问代词,名词所有格,宾语,谓语是什么意思?
英语中的冠词,物主代词,不定代词,疑问代词,名词所有格,宾语,谓语是什么意思?
代词是代替名词的一种词类。大多数代词具有名词和形容词的功能。英语中的代词,按其意义、特征及在句中的作用分为:人称代词、物主代词、指示代词、自身代词、相互代词、疑问代词、关系代词和不定代词八种。????一、人称代词是表示"我"、"你"、"他"、"她"、"它"、??"我们"、"你们"、"他们"的词。人称代词有人称、数和格的变化,见下表:????数单数复数??格主格宾格主格宾格??第一人称Imeweus??第二人称youyouyouyou??hehimtheythem??第三人称shehertheythem??itittheythem????如:Heismyfriend.他是我的朋友。??It’sme.是我。????二、物主代词表示所有关系的代词,也可叫做代词所有格。物主代词分形容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二种,其人物和数的变化见下表。??????数单数复数??人称第一第二第三第一第二第三??人称人称人称人称人称人称??形容词性myyourhis/heritsouryour/their??物主代词????名词性mineyourshis/hersitsoursyours/theirs??物主代词????如:Ilikehiscar.??我喜欢他的小汽车。??Ourschoolishere,andtheirsisthere.??我们的学校在这儿,他们的在那儿。????三、指示代词表示"那个"、"这个"、"这些"、"那些"等指示概念的代词。指示代词有this,that,these,those等。??如:Thatisagoodidea.那是个好主意。????四、表示"我自己"、"你自己"、"他自己"、"我们自己"、"你们自己"和"他们自己"等的代词,叫做自身代词,也称为"反身代词"。??如:Shewastalkingtoherself.她自言自语。????五、表示相互关系的代词叫相互代词,有eachother和oneanother两组,但在运用中,这两组词没什么区别。??如:Theyloveeachother.他们彼此相爱。????六、不是指明代替任何特定名词的代词叫做不定代词。常见的不定代词有a11,both,each,every等,以及含有some-,any-,no-等的合成代词,如anybody,something,noone。这些不定代词大都可以代替名词和形容词,在句中作主语、宾语、表语和定语,但none和由some,any,no等构成的复合不定代词只能作主语、宾语或表语;every和no只能作定语。如:????---Doyouhaveacar?--你有一辆小汽车吗???---Yes,Ihaveone.--是的,我有一辆。??---Idon’tknowanyofthem.他们,我一个也不认识。????七、疑问代词有who,whom,whose,what和which等。在句子中用来构成特殊疑问句。疑问代词都可用作连接代词,引导名词性从句(主语从句、宾语从句和表语从句)??如:Tellmewhoheis.告诉我他是谁。????八、关系代词有who,whom,whose,that,which,as等,可用作引导从句的关联词。它们在定语从句中可作主语、表语、宾语、定语等;另一方面它们又代表主句中为定语从句所修饰的那个名词或代词(通称为先行词)。??如:Heisthemanwhomyouhavebeenlookingfor.他就是你要找的那个人.===============================代词的用法几类代词的相应形式:人称代词物主代词反身代词主格宾格形容词性名词性单数II我me我my我的mine我的myself我自己IIyouyouyouryouryourselfIIIhehimhishishimselfsheherherhersherselfitititsitsitself复数IweusouroursourselvesIIyouyouyouryoursYourselvesIIItheythemtheirtheirsthemselves人称代词的用法:1,主格作主语或表语:SheandTomaregoodfriends.It'sshewhowantsit.2.宾格作及物动词和介词的宾语,还可作表语.AuntLitookcareofus.WhoisknockingatthedoorIt'sme.物主代词的用法: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只能做定语,修饰名词,相当于形容词.Mymotherisanurseinahospital.Theirteacheriscominghere.名词性物主代词可以做主语,宾语和表语,相当于名词.Thisismypen,yoursislost.(yours=yourpen)Thebestcompositionishers.(hers=hercomposition)Ican'tfindmyruler,Ihavetousehers.(hers=herruler)反身代词的用法:反身代词表示主语发生的动作落在主语自己身上,或用来加强名词或代词的语气.作主语:Ihopehedidn'thurtherself.ShetaughtherselfEnglish.同位语:Youyourselfsaidso.Youcandoityourself.常与以下动词连用:hurt,dress,enjoy,sayto,talkto,teach,wash,help还可以与介词连用:byoneself[自己(不需要别人帮忙)]foroneself(替自己,为自己)tooneself(供自己用)不定代词及用法:(一)可分为普通不定代词,个体不定代词和数量不定代词:通不定代词:some,any,no,somebody,nobody,anybody,someone,anyone,noone,something,anything,nothing,one个体不定代词:all,every,each,other,another,either,neither,both,everybody,everyone,everything数量不定代词:many,much,few,afew,little,alittle,alotof,lotsof(二)普通不定代词的用法(部分):some一般用于肯定句,当预期对方作肯定回答时也用于疑问句:Couldyoupleasegivemesomeinformationaboutir还用于表示要求和提供某物的句子:Wouldyoulikesometea2.any的用法:(1)用于否定句及含有否定意义词(hardly,never,no)的句子中:Ihavehardlyanytime.(2)用于疑问句中和条件句中:Doyouseeanybirdsinthetree(3)some,any,no,与one,thing,body构成的合成词的用法:这些代词都表示单数的概念,some,any与one,thing,body构成的合成词的区别与和的用法基本相同.Thereissomeonelookingforyououtside.Ifyouwantanything,callme,please.这些代词如被定语修饰,应放在定语前,如被else修饰,也放在else前:IsthereanythingnewinthenewspaperI'mafraidIcan'thelpyou,you'dbetterasksomeoneelse.3.other,another的用法:两者均可指人,也可指物,other意为"另外",不确指,需要确指时前加定冠词the,theother,,意为another"另一个":other:(1)后跟名词(单,复),泛指"别的,其他的"TheGreatWallislongerthananyotherwallintheworld.I'llgoswimmingwithotherfriendstomorrow.theother后跟名词单或数,或后不跟名词,特指两者中的另一个:Atlastwegottheothersideoftheriver.Thirtyaregirlsandtheotherstudentsareboysinourclass.Ihavetwopens,oneisblueandtheotherisred.(3)others后不加名词,泛指另外一些别的人或事物;theothers特指其余所有的人或事物:Someofuslikeplayingtable-tennis,andotherslikeplayingbasketball.Thirtyinourclassaregirls,andtheothersareboys.(4)泛指三者以上的"一些"不用加the,用"some….others"的形式:Somepeoplelikeit,othersnot.another:泛指另一个,不与the连用,只能跟可数名词单数:Idon'tlikethisone,willyoupleaseshowmeanotherWeaskedhimtosingusanothersong.4.both,either,neither的用法:他们均用于两者之间,neither,either用做单数,both用做复数,both:肯定句中表示"两者都",用于否定句中表示"两者不都",即部分否定:BothofthesistersaregoodatEnglish.]NotbothofthemaregoodatEnglish.(OneisgoodatEnglish,theotherisn't.)Idon'tknowbothhisbrothers.(Ionlyknowoneofthem.)Both,,,and,,,,连接两个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复数:BothmybothersandIareteachers.(2)neither:表示"两个都不",either表示"两个中的任何一个",neither是either的否定形式,两者均表示单数形式,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Eitheryouorheisright.Neitherhenoryouisright.neither是both的反义词,做形容词时与单数名词连用,不用the:Neitherpenwritesgood.=Neitherofthepenswritesgood.Neither…nor…,either…or….EihteryouorIamright.NetheryounorIamright.=BothyouandIareright.5.(a)little,much,(a)few,many的用法:little"很少"表否定,alittle"少许"表肯定,much=notalittle:Iknowlittleabouthim.我不了解他.Iknowmuchabouthim.我对他很了解.Thereislittletobedone,isthereThereisalittletobedone,isn'tthere在对不可数名词提问时要用howmuch:Ispentalotofmoneyonbooks.Howmuchdidyouspendonbooksaslittleas"尽可能少的"asmuchas"尽可能多的"as…as…结构中不用alittleFew表示"很少"表否定含义,afew"有一些"表肯定含义,many=notafew""许多,不少,这三个词用于修饰可数名词:Fewofusunderstandourteacher.Afewofusunderstandourteacher.Hisbookhasfewreaders,doesitHisbookhasafewreaders,doesn'titasfewas"尽可能少"asmanyas"和……一样多"as…as….结构中不用afew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Hello!Myfamilyhasfourmembers.Myfatherisadoctor.Helikes riceandvegetables.Mymotherisateacher.Shelikesnoodlesandfruit.Mybabysisteris3ye”阅读答案_英语阅读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 Hello!Myfamilyhasfourmembers.Myfatherisadoctor.Helikes riceandvegetables.Mymotherisateacher.Shelikesnoodlesandfruit.Mybabysisteris3ye”阅读答案
&&&&&&&&&&
“ Hello!Myfamilyhasfourmembers.Myfatherisadoctor.Helikes riceandvegetables.Mymotherisateacher.Shelikesnoodlesandfruit.Mybabysisteris3ye”阅读答案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读短文判断对(√)错(×)。&&
&&&&&&& Hello!&My&family&has&four&members.&My&father&is&a&doctor.&He&likes rice&and&vegetables.&My&mother&is&a&teacher.&She&likes&noodles&and&fruit.&My&baby&sister&is&3&years&old.&She&likes&milk.&I&am&11&years&old.&I&am&a&student.&I&love&my&family. (&&&& ) 1.&I&am&a&nurse.&(&&&&&)&2.&My&mother&is&a&teacher.&(&&&&&) 3.&My&father&likes&rice&and&vegetables.(&&&&&) 4.&My&sister&is&3.(&&&&&) 5.&I&am&12.&(&&&&&) 6.&My&family&has&4&members.
阅读答案:
1. ×& 2. √& 3. √& 4. √& 5. ×& 6.√
阅读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阅读: 下一篇阅读: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mymotherisateacher改为一般疑问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mymotherisateacher改为一般疑问句
mymotherisateacher改为一般疑问句
Is your mother a teacher?Yes,she is.No,she isn'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mother 英语作文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