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翻译一下这两句话的英文正确卷标语法不正确~~注意是正确的哈~~不要在翻译器里自动翻译的那种~谢谢~

请大家帮忙翻译一下这两句话,不要机翻,谢谢!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忙翻译一下这两句话,不要机翻,谢谢!
1.西方财务管理研究的对象是财务活动本身,着重研究资金筹集、投资行为和股利分配,研究工作偏重于财务管理实务。2.我国财务管理的研究对象主要是财务关系和财务概念,偏重于对财务经济制度的研究。
提问者采纳
1. Western financial management study is the object of their financial activities, focusing on fund raising, investment and dividend distribution behavior, research emphasis on financial management practices. 2. China's financial management is the main targets of financial relations and financial concepts, emphasis on the financial system of economic research.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1.the object of western financial management study is financial activity itself including capital raised, investing action and dividend distribution, and its research is focusing on finacial management practise. 2.our Chinese financial management is mainly studying
on financial relation and financial concept, especially on the financial economy system.
1. West financial control research's object is the financial operation itself, studies the fund procurement, the investment behavior and the dividend assignment emphatically, the research work stresses in the financial control practice. 2. our country financial control's object of study is mainly the financial relations and the financial concept, stresses to the financial economic system's research.
楼上的正解,比我翻的好点,我就不出来丢人了。飘过,骗两分走人…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大家帮我填空语文作业。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我填空语文作业。
小蝴蝶花生长在草丛里,从紫色的花瓣里不时地飘散出一丝淡淡的清香,(逗引
招惹)着蝴蝶从远处飞来。它多么高兴啊!
她看看一左一右,不过是平凡的小草,有的不开花,有的开出一朵半朵的小花,也很不惹眼,更没有什么清香。小蝴蝶花一下子变得自馁了,它说:“看来,我是百花中最了不起的花了,可惜被埋没在这里,和这些平凡的小草小花为伍。几时有出头之日啊!”
不久,小蝴蝶花被花匠发现,被移植到一个万紫千红的花园里。它初到这里,很有些耳目昏眩。它看着那白玉栏杆里的牡丹,开得那么富丽堂皇;那正在(怒放
开放)的碧桃,开得比朝霞还要鲜艳。数不尽的名花奇葩在争艳斗芳,说不清的花香在空气中迂回(流淌
流荡)。小蝴蝶花骄傲了,它说:“看来,我是百花中最寒碜的花了,什么人也不会理睬我!”小蝴蝶花正在(愧疚
惭愧)的时候,想不到一群孩子在观看了牡丹、碧桃之后,又来访问它了。有一个孩子嚷道:“来看哪,这是什么花呀?”
“它叫小蝴蝶花。”另一个孩子答道。
“多么好的小蝴蝶花呀!”孩子们都蹲在小蝴蝶花的跟前……
小蝴蝶花的心情平静了。它这才知道
过去在小草小花中骄傲起来固然不对
现在在牡丹
碧桃中间感到自馁也是没有理由的1、在最后一小节没有标点的地方加上标点。 2、画去括号中不正确的读音。
飘散(sǎn
cháo)霞3、画去文中括号里用得不恰当的词语。4、从文中找出下列词的近义词。
头昏目眩(
姹紫嫣红(
争奇斗艳(
)5、文中第2、3自然段中有两句话对调一下才能通顺,这两句话是
6、根据短文内容填空。 (1) 文章第1自然段,用简单的几笔写出了小蝴蝶花的
。(2) 全文运用了
的手法来写的。请你从文中找出两句话来证实这种写法
7、读了这篇短文,你有什么感想? 好的另加10分。
提问者采纳
1,(逗引)
2,(怒放)
3,(流荡)4,(惭愧)
5,飘散(sǎn)
6,朝(zhāo)霞7,头昏目眩(耳目昏眩)
8,姹紫嫣红(万紫千红)9,争奇斗艳(争艳斗芳)小蝴蝶花骄傲了,它说:“看来,我是百花中最寒碜的花了,什么人也不会理睬我!”
其他类似问题
语文作业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愧疚)它这才知道, 过去在小草小花中骄傲起来固然不对. 现在在牡丹, 碧桃中间感到自馁也是没有理由的. 飘散(sǎn ) 朝(zhāo)霞.
头昏目眩(耳目昏眩 ) 姹紫嫣红(万紫千红 ) 争奇斗艳(争艳斗芳 )运用了拟人的写法.小蝴蝶花一下子变得自馁了,它说:“看来,我是百花中最了不起的花了,可惜被埋没在这里,和这些平凡的小草小花为伍。几时有出头之日啊!”小蝴蝶花骄傲了,它说:“看来,我是百花中最寒碜的花了,什么人也不会理睬我!” 感想:并不是只有富丽堂皇才是美,有时简单真实更容易引起注意.
希望能给你帮助.
21恳求 22心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大家帮帮我翻译这两句话啊`~跪求!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帮我翻译这两句话啊`~跪求!
1下课后,老师应该多与学生沟通2我会扩大中国的发展,加强经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使中国更加强大
提问者采纳
after the class,the teacher shoule be more communicate with the studentsI'll enlarge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increase the economy ,and more help the people who needs help to make the China becoming stronger
提问者评价
thank you very much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1 teachers ought to communicate with students much after class2That my meeting expands China's development , reinforces economy, helps the people who needs to help still more , makes China especially big and powerful
1,After finishing class, teacher should many communicate with the student 2,
I will expand China's development, will strengthen the economy, helps human who more needs to help, will cause China to be more formidabl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麻烦大家帮我翻译一下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28,073贴子:
麻烦大家帮我翻译一下收藏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
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这两句话翻译成日语是什么样的呢,麻烦各位了!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请大家帮我翻译一篇初一小短文,中文翻译成英文,句子要正确,照这翻译就行了!有好评哦!谢谢!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我翻译一篇初一小短文,中文翻译成英文,句子要正确,照这翻译就行了!有好评哦!谢谢!
请大家帮我翻译一篇初一小短文,中文翻译成英文,句子要正确,照这翻译就行了!有好评哦!谢谢!
题目:我的家庭
内容:嗨!我是✘✘✘。今天是周末。我的爸爸妈妈正在厨房里做饭。我的爷爷奶奶正在客厅里看电视。我在卧室里做作业。我的宠物正在椅子上睡觉。
就只有这些了,请大家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提问者采纳
hello! my name is …Today's weekend. My parents are cooking in the kitchen. My grandparents are watching TV in the living room.
homework in my bedroom.And my pet is sleeping at the chair.
没事。单一现在时有点怪…小哥初二吧?
好吧,加油吧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My FamillyHi,my name is×××.
Totay is weekend, and my my parents are co my grandparents are watching TV I’m doing my homework in my bedroom while the pet is sleeping on the chai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