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橙汁饮料
的翻译结果:
查询用时:0.911秒
&在分类学科中查询
Sensory Evaluation in Quality Control of Orange Juice Beverage
感官分析技术在橙汁饮料质量控制中的应用
The first 4 principal components can explain 95.90% variance of the sensory characteristics of the orange juice beverage products. The contribution rates of the first 4 principal components are 84.83%, 5.16%, 4.14%, 1.77% respectively.
感官评价的前4个主成分可以解释橙汁饮料感官性质变异的95.90%,其贡献率分别为84.83%、5.16%、4.14%、1.77%。 第1主成分主要是以少量小颗粒、光滑的、发亮的及牙齿感受、甜味、涩味的影响为主,因而可以把第1主成分定义为组织特征及口感。
The result of SAS regress analysis shows that the relativities between the main sensory characteristics of orange juice beverage and consumer's acceptance are all high and having no obvious difference.
(3) 由SAS逐步回归分析可知,橙汁饮料的各主要感官描述语与消费者总的接受性之间的相关性均较高且无明显差异。
The result of consumer's acceptance test also shows that there is a greater difference except the fragrance between the appearance and especially the flavor of 14 kinds of orange juice beverage products, result in the different consumer's acceptance of all products.
(2) 从消费者接受性测定结果也可以看出,除香气外,14种橙汁饮料产品外观、尤其是风味之间均有较大差异,因而影响了各产品的消费者总接受性。
Causation and prevention of sedimentation in orange juice in PET bottles
PET瓶装橙汁饮料沉淀机理与预防
Sensory Evaluation in Quality Control of Orange Juice Beverage
感官分析技术在橙汁饮料质量控制中的应用
The first 4 principal components can explain 95.90% variance of the sensory characteristics of the orange juice beverage products. The contribution rates of the first 4 principal components are 84.83%, 5.16%, 4.14%, 1.77% respectively.
感官评价的前4个主成分可以解释橙汁饮料感官性质变异的95.90%,其贡献率分别为84.83%、5.16%、4.14%、1.77%。 第1主成分主要是以少量小颗粒、光滑的、发亮的及牙齿感受、甜味、涩味的影响为主,因而可以把第1主成分定义为组织特征及口感。
The result of SAS regress analysis shows that the relativities between the main sensory characteristics of orange juice beverage and consumer's acceptance are all high and having no obvious difference.
(3) 由SAS逐步回归分析可知,橙汁饮料的各主要感官描述语与消费者总的接受性之间的相关性均较高且无明显差异。
The result of consumer's acceptance test also shows that there is a greater difference except the fragrance between the appearance and especially the flavor of 14 kinds of orange juice beverage products, result in the different consumer's acceptance of all products.
(2) 从消费者接受性测定结果也可以看出,除香气外,14种橙汁饮料产品外观、尤其是风味之间均有较大差异,因而影响了各产品的消费者总接受性。
Primary analysis of aroma components in orange juice beverage
橙汁饮料香气组分的初步分析
A Producing Technology of the Self-cooling Orange Beverage
一种自冷式橙汁饮料
In this paper,a producing technology of the self-cooling orange beverage has been introduced,the physical cooling principle and system structure are presented,the ingredients of the self-cooling orange beverage technical process and operation key points have been analysed as well.
简要介绍了一种生产自冷式橙汁饮料的物理制冷法的制冷机理及制冷结构设计 ,并举例分析了自冷式橙汁饮料的配方、工艺流程和操作要点
Study on change of Vc in orange fruit drink
维生素C在橙汁饮料中的稳定性
This article is study on the change of fortified Vc in orange drink,the results are as forllows: the remaining percent of vitamin C of samples that avoiding light and being exposed to light are 61. 45 %and 54. 73 % respectively.
本文对橙汁饮料中强化Vc的含量进行了一年的跟踪研究,结果发现避光保存样品的Vc保存率为61.45%,见光保存样品的Vc保存率为54.73%。
Taking the development of "Honey-Orange Juice Beverage" as an example, the experiment ideas for the quadratic general rotary unitized design and the optimum methods of finding out the best area were described.
以“蜂蜜-鲜橙汁饮料”的研制为例,阐述了二次通用旋转组合设计的实验思路及寻找实验最优区域的方法。
查询“橙汁饮料”译词为用户自定义的双语例句&&&&我想查看译文中含有:的双语例句
为了更好的帮助您理解掌握查询词或其译词在地道英语中的实际用法,我们为您准备了出自英文原文的大量英语例句,供您参考。&&&&&&&&&&&&&&
在Springer中查有关
在知识搜索中查有关的内容
在数字搜索中查有关的内容
在概念知识元中查有关的内容
在学术趋势中查有关的内容
2008 CNKI-中国知网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 备案号:110 1081725
&2008中国知网(cnki)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橙子是什么意思_橙子在线翻译_橙子什么意思_橙子的意思_橙子的翻译_911查询
橙子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橙子是什么意思 橙子在线翻译 橙子什么意思 橙子的意思 橙子的翻译 橙子的解释 橙子的发音 橙子的同义词 橙子的反义词 橙子的例句
橙子橙子 基本解释 橙子 网络解释1. orange& & 塞电信公司移动电话的主打品牌为&橙子&(ORANGE). 短短几年的发展,塞电信的业务已扩展至马里、几内亚、几内亚比绍、毛里塔尼亚、佛得角等国,成为西非地区电信运营商的龙头老大. 2. orange n& & French fries 薯条,炸马铃薯条 | orange n. 橙子 | ice cream 冰淇淋3. arancia& & 杏 albicocca | 橙子 arancia | 菠萝 ananas4. o----orange& & n----nurse ----护士 | o----orange----橙子 | p----pig ----猪橙子 网络例句1. I don't like oranges even though I know it's good for my health. & &我不喜欢吃橙子,虽然我知道它对我的健康有好处。2. I don't like oranges een though I know it's good for my health. & &我不喜欢吃橙子,虽然我知道它对我的健康有好处。3. I like oranges, but I don ' t want one. & &我喜欢橙子,但是我一个也不想要。4. I like oranges, but I don′t want one. & &我喜欢橙子,但是我现在不想吃。5. I like oranges, but I dont want one. & &我喜欢橙子,但是我现在不想吃。6. But if you are not present, you will not hear it. & &但是,如果你没有活在当下,你就听不到橙子的话。7. There is an orange in my hand. & &我的手里有一个橙子。橙子是什么意思,橙子在线翻译,橙子什么意思,橙子的意思,橙子的翻译,橙子的解释,橙子的发音,橙子的同义词,橙子的反义词,橙子的例句,橙子的相关词组,橙子意思是什么,橙子怎么翻译,单词橙子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请给我一瓶苹果汁、一瓶橙汁、四块蛋糕。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 缩写为 coj
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
orange juice concentrate;
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s;
orange concentrate which
大家都在背:
1. Whisk orange juice concentrate, rice vinegar, and canola oil in small bowl.
将浓缩橙汁, 米醋和菜油放于小碗中搅打.
来自互联网
1. 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
enemy.两个国家联合起来抗敌。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浓缩橙汁concentrate=con(together)+ centr(centre)+ ate.
- 基于11个网页
2. orange juice concentrate
tbsp frozen orange juice concentrate , thawed., 汤匙冻浓缩橙汁 , 解冻.
- 基于8个网页
3. 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s
comparison of quality of difierent frozen 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s ., 不同冷冻浓缩橙汁质量比较.
- 基于3个网页
4. orange concentrate which
an orange concentrate which you dilute with water ., 兑水饮用的浓缩橙汁.
- 基于1个网页
1. orange juice that is 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 that is concentrated can be stored in the refrigerator .浓缩的橙汁可以放在冰箱中存放。
- 基于1个网页
1. frozen orange juice concentrate
- 基于1个网页
1. frozen 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s
comparison of quality of difierent frozen 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s ., 不同冷冻浓缩橙汁质量比较.
- 基于2个网页
1. tbsp frozen orange juice concentrate
- 基于2个网页
基本信息 标准号 StandardNo: GB/T
中文标准名称 StandardTitle in Chinese: 浓缩橙汁 英文标准名称: Concentrated orange juice 发布日期 IssuanceDate:
实施日期 ExecuteDate:
首次发布日期 FirstIssuance Date:
标准状态 StandardState: 现行 复审确认日期 ReviewAffirmance Date: 计划编号 Plan No: -T-607 代替国标号 ReplacedStandard: 被代替国标号 ReplacedS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发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