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知道很强大吖!而且大家翻译后我自己可以修改的,我比较相信百度
那些说明天给你答案的都是逗你呢
图片不清啊
这回看得清吗?
嗯,清楚了,我需要时间给你翻译一下
我也是因为太多,工作太忙没时间,先谢谢叻!回答合理必采纳
关键周五要,时间有点紧!我在这谢谢大神先!
嗯嗯,我会尽力
那就拜托啦,秉着回答最合理最快者必选之!我也是学英语的,放心,我绝不会盲目给回答最快的!
可以下载百度翻译自己翻
不要软件,根本不对都!
那就去书店买翻译书吧
没必要,我只是时间摧的紧,不是不会翻译
你等等,明天给你
有点麻烦,大约明天中午
哦叻!答完必采纳,我也是学英语的,不过最近没时间而且有点忙!
你这拍的啥呀?太模糊了,一丁点都看不清楚
这回能看清吗
你这个还真不好翻译,我水平有限无能为力。
有点多,不勉强,帮帮忙,谢谢啦!回答合理必采纳
好吧,还是谢谢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英语大神帮忙手动翻译如下一段话。急用…………如用百度或有道翻译请绕道,谢谢…………_百度知道
跪求英语大神帮忙手动翻译如下一段话。急用…………如用百度或有道翻译请绕道,谢谢…………
Bugatti的专案在这个月进入PVT量产爬坡时期,我被安排到C03-2F支援FAS,一周过去了,是我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种种不足,也见到了许多以前从没见过的Fail项,在DVT阶段有些关于P sensor and gryo issure 从来没见过,FA技巧没有掌握,造成独自FA时的不知所措。由于维修室里面没有P test and IMU station,无法做系统的FA,只能借用MLB FAS LAB手动测试,然后参考FAS Report进行下一步FA。1.掌握了一些常见的issure FA skill。2.对于一些没见过的issure进行经验总结。
English genuflect is begged god help manual translation the following passage. Urgent need............ If use baidu or youdao translation please bypass, thank you............ Bugatti projects into PVT production climbing period in this month, I was arranged to C03-2 f support FAS, a week past, is my clear understanding to their own shortcomings, also met many had never seen Fail, some about P sensor in DVT stage and gryo issure have never seen, FA techniques do not have, cause FA alone at a loss. Due to the maintenance room no P test and IMU station, unable to do system FA, can only borrow the MLB FAS LAB manual test, then the FA reference FAS Report.1. Have some common issure FA skill.2. For some have not seen the issure of experience.
求采纳,谢谢
你确定不是找其他翻译的?别害我啊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Bugatti projects into PVT production climbing period in this month, I was arranged to C03-2 f support FAS, a week past, is my clear understanding to their own shortcomings, also met many had never seen Fail, some about P sensor in DVT stage and gryo issure have never seen, FA techniques do not have, cause FA alone at a loss. Due to the maintenance room no P test and IMU station, unable to do system FA, can only borrow the MLB FAS LAB manual test, then the FA reference FAS Report.1. Have some common issure FA skill.2. For some have not seen the issure of experience.
你确定不是找其他翻译的?别害我啊。
我就这样除了你说的那话我下面的全部翻译了
Bugatti的专案在这个月进入PVT量产爬坡时期,我被安排到C03-2F支援FAS,一周过去了,是我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种种不足,也见到了许多以前从没见过的Fail项,在DVT阶段有些关于P sensor and gryo issure 从来没见过,FA技巧没有掌握,造成独自FA时的不知所措。由于维修室里面没有P test and IMU station,无法做系统的FA,只能借用MLB FAS LAB手动测试,然后参考FAS Report进行下一步FA。1.掌握了一些常见的issure FA skill。2.对于一些没见过的issure进行经验总结。
就从这翻译
怎么跟上面的一模一样
Bugatti projects into PVT production climbing period in this month, I was arranged to C03-2 f support FAS, a week past, is my clear understanding to their own shortcomings, also met many had never seen Fail, some about P sensor in DVT stage and gryo issure have never seen, FA techniques do not have, cause FA alone at a loss. Due to the maintenance room no P test and IMU station, unable to do system FA, can only borrow the MLB FAS LAB manual test, then the FA reference FAS Report.1. Have some common issure FA skill.2. For some have not seen the issure of experience.不是这个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大神帮忙翻译一下,急!_百度知道
跪求大神帮忙翻译一下,急!
率直,甚至可以说是流露出一种天然的纯净感,栗色的长发挽成蓬松的辫子,象空气,这些元素决定了这是一部成功的爱情电影。电影《芳芳》曾获得戛纳电影节最受欢迎电影,也是当年法国最卖座的影片。 影片《芳芳》的原声音乐由著名法国音乐制作人尼古拉斯·乔里制作完成,在一起。“镜头中的她清纯而性感,浪漫,使人感觉好像在跳舞,无与伦比的诱惑,患得患失。《Chaloup》是一段摇摆舞曲,丽人剪影片中的苏菲·玛索和每个男人心中,这一段评论或许最能说明苏菲在片中的表现,断了。在这一吞一吐间,象水,原来流泪的女人也可以美丽如斯。《芳芳》里的苏菲,苏菲那么自然地裸露出完美的身体,但用的材料一定是分了档次的,苏菲,要肌肤之亲,法国式的浪漫,苏菲-玛尔索的亲切率真,不,玛索的美丽,文森特·佩雷兹古典的忧郁,柯S址挚,坚决不要那面咫尺天涯的玻璃墙,她要的爱情是实在的人间烟火,少女的青春光泽在镜头下流动,她把理性与感性的美融于一体,电影原声音乐赏析电影《芳芳》原声音乐赏析——绚烂的华尔兹电影《芳芳》是一部标准的法国片,无比自然和美好。在她的任何一部影片里,我想用的一定是奶油和白巧克力,各自噙着一根被拉长口香糖的两端,玛索短裤长靴,最后男方拿出一把剪刀,她只要和爱情,荡漾着一种可以融化一切的神奇力量。她的美丽不仅来自于容貌,就是芳芳,象清晨第一束阳光,要吵嘴,几乎每一个男人心中,“这时我绝对相信上帝造人虽然不带偏见,要亲吻,而象苏菲,都有一个苏菲玛索一样,而这正好润色了荧幕上男女二人的若即若离的动作。,有些人用的是泥,倒是哭让我们感慨,这段音乐给人以摇摆晃动的感觉,音乐颇有爵士乐的味道,咔嚓一声,也是总领影片的大纲——男人和女人在爱情中闪避着,但这并不影响尼古拉斯·乔里的发挥,患得患失表露无疑。这是一个噱头,尤其是那双为世人所熟悉的美丽深邃的大眼睛顾盼流波,长度也只有四十多分钟,爱情中的疑幻疑真,很好的承担了音乐在电影中的角色。《Chaloup》影片《芳芳》开头的序幕很有特点,苏菲,芳芳的心本真而纯粹,略带忧郁和野性的气质无坚不摧。最动人的一慕发生在沙滩上,始终没有真正碰触嘴唇,亚历为她抹防晒霜,待男方主动时女方又在闪避,女方主动的时候男方退缩,一男一女两个人的头部剪影,令人惊奇的是,男人软弱的挣扎,仿佛已经融化在阳光和海水中,和谐融洽,音乐整体与剧情互为陪衬,整张专辑乐曲不多,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芳芳。电影使大多数人确信,迟疑的手指抚过苏菲的肌肤,敢爱敢恨,我们从来没见过她大笑到花枝乱颤,芳芳也就是苏菲。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感觉这世界的温暖青春妩媚,
提问者采纳
最后男方拿出一把剪刀,,要肌肤之亲,和谐融洽, her long chestnut hair pulled back into a fluffy braid, Smiles make us feel the warmth of the world youth charm, very natural and good,Iabsolutely believe in God is not biased,在她的任何一部影片里, we have never seen her laugh crazily,Sophie, teenage youth luster flow under the lens,待男方主动时女方又在闪避, Vincent Perez classical melancholy,电影使大多数人确信,就是芳芳,很好的承担了音乐在电影中的角色。The film &quot,芳芳也就是苏菲。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感觉这世界的温暖青春妩媚, Her beauty is not only from the appearance,几乎每一个男人心中, the length ofmore than 40 minutes, her love is trueearthly fireworks, the head of two people,略带忧郁和野性的气质无坚不摧。最动人的一慕发生在沙滩上, worry about personal gains and losses,苏菲,男人软弱的挣扎,The lens of her pure and sexy,Fangfang&quot, dare to love and hate, to kiss,始终没有真正碰触嘴唇,各自噙着一根被拉长口香糖的两端, to the skin of the dear Fangfang heart,&quot,但用的材料一定是分了档次的,《芳芳》里的苏菲,Fangfang&quot,苏菲那么自然地裸露出完美的身体,这段音乐给人以摇摆晃动的感觉,也是当年法国最卖座的影片。The movie &quot, hesitate fingers through Sophie&#39,电影原声音乐赏析Soundtrack music appreciation电影《芳芳》原声音乐赏析——绚烂的华尔兹The movie &quot,s heart, This is a gimmick, quarreling,无与伦比的诱惑, Sophie Malso&#39,《Chaloup》&quot,率直,不, A desire the most touching took place on the beach,在一起。&quot,Fangfang&quot,浪漫, original sound music appreciation -- gorgeous Waltz电影《芳芳》是一部标准的法国片,法国式的浪漫,少女的青春光泽在镜头下流动, like the early morning the first rays of the sun,无比自然和美好。The film makes most people are convinced that,要吵嘴,也是总领影片的大纲——男人和女人在爱情中闪避着, a clatter, The movie &quot,倒是哭让我们感慨,患得患失表露无疑。这是一个噱头,文森特·佩雷兹古典的忧郁,整张专辑乐曲不多,芳芳的心本真而纯粹, Marceau&#39, prelude to beginning have the characteristics of thesilhouette of a man and a woman,象空气, original sound music produced by the famous Frenchmusic producer Nicholas Jori,女方主动的时候男方退缩, I want to use a cream and white chocolate,她只要和爱情, like water,而象苏菲, seemed tomelt in the sun and the sea,true and pure,迟疑的手指抚过苏菲的肌肤, worry about personal gains and losses will undoubtedly reveal,象清晨第一束阳光,仿佛已经融化在阳光和海水中,丽人剪影Beauty silhouette片中的苏菲·玛索In the film Sophie Marcesu和每个男人心中,尤其是那双为世人所熟悉的美丽深邃的大眼睛顾盼流波,&quot,影片《芳芳》开头的序幕很有特点,s cordial and frank, love of fantasy,especially those familiar beautiful deep eyes stare dreamily, Alex for her to wipe sunscreen, the tears of a woman can be beautiful as, never the only ruler the glass walls,s beauty,都有一个苏菲玛索一样,这一段评论或许最能说明苏菲在片中的表现,“镜头中的她清纯而性感,like air,她要的爱情是实在的人间烟火,Chaloup&quot,音乐整体与剧情互为陪衬,而这正好润色了荧幕上男女二人的若即若离的动作。&quot, romance, &quot,甚至可以说是流露出一种天然的纯净感,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芳芳。And every man&#39, waves a magicmelt everything, and it just touches the screenand two people to be neither friendly nor aloof action,爱情中的疑幻疑真,这些元素决定了这是一部成功的爱情电影。电影《芳芳》曾获得戛纳电影节最受欢迎电影, slightly melancholy and wild temperamentcarry all before one,won the Cannes Film Festival, musicand drama are foil,Fang Fang&quot,敢爱敢恨,影片《芳芳》的原声音乐由著名法国音乐制作人尼古拉斯·乔里制作完成,长度也只有四十多分钟,患得患失。The film &quot, each with a rootends of elongated bubble gum,但这并不影响尼古拉斯·乔里的发挥, the whole album music not only,Sophie then naturally exposed the perfect body,一男一女两个人的头部剪影,使人感觉好像在跳舞, French style romantic, the initiative whenthe retreat, music is jazz flavor, make people feel like dancing,要亲吻, but also leads the film program -- men and women in love wincing, in the Sophie Marceau short boots,柯S址挚,苏菲-玛尔索的亲切率真, this piece of music to theshaking feeling,断了。在这一吞一吐间, is a swing dance, but this does not affect the play of Nicholas Jori,有些人用的是泥,咔嚓一声,亚历为她抹防晒霜,This remark perhaps best illustrates the Sophie in the film performance, Theswallow spit,音乐颇有爵士乐的味道,《Chaloup》是一段摇摆舞曲,我们从来没见过她大笑到花枝乱颤,我想用的一定是奶油和白巧克力,also has one to belong to own fangfang, is a standard French, the most popular film in France, broken,苏菲, is that Sophie Fang Fang,“这时我绝对相信上帝造人虽然不带偏见, she put the rational and emotional beauty into one,men are weak struggle, but cry let us sigh with emotion, is the top grossing film,Chaloup&quot, but the materials used must be divided grades, the last man out a pair of scissors, harmonious harmony,s skin, never reallytouch the lips, to be the man active when the woman in the Dodge,荡漾着一种可以融化一切的神奇力量。她的美丽不仅来自于容貌,Fangfang&quot, these elements will determine this is a successful movie love, kept close and separate,象水,玛索短裤长靴, good for the music in the movie, and even can be said to be showing a natural pure feeling,坚决不要那面咫尺天涯的玻璃墙,together,&quot,Fang Fang&quot,令人惊奇的是,玛索的美丽, incomparable temptation, and like Sophie, as long as she and love,栗色的长发挽成蓬松的辫子,她把理性与感性的美融于一体, some people use mud, frank,原来流泪的女人也可以美丽如斯。In any of her films, Sophie, surprisingly, Fang fang, almost every man heart, there is a Sophie Marceau,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啊 、小弟感激不尽!!!急用 - 理工农林 - 小木虫 - 学术 科研 第一站
&& 查看话题
求大神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啊 、小弟感激不尽!!!急用
Lenticular-shaped iron truss bridges, built exclusively by the Berlin Bridge Company of East Berlin, Conn., dominated the New England and adjacent area’s modest span bridge market for over a decade at the end of the nineteenth century. This paper examines this phenomenon in the larger context of earlier European development of the lenticular form and, with the assistance of numerous patent drawings and photographs of American lenticular bridges that were either proposed or built prior to the 1883 formation of the Berlin Bridge Company.
我敢确定,这不是英语国家的人写的 这种位于东柏林康涅狄格州的柏林桥梁公司独立建造的鱼腹形铁桁架桥,在19世纪末统治了新英格兰地区的中等跨度桥梁市场不下十年。在柏林桥梁公司1883年成立出现之前的大量有关美国鱼腹形专利、图纸和照片的帮助下,本文基于欧洲早期鱼腹形桥的发展的背景,对前述现象进行了探讨。
请多指教!:D 由位于东柏林康涅狄格州的柏林桥梁公司独家建设的鱼腹式铁桁架桥,在19世纪末的十多年中主宰了新英格兰及临近地区的中等跨度桥梁市场。本文在鱼腹式桥梁在早期欧洲的发展的框架内,借助于在1883年柏林桥梁公司成立之前由我们提出或者建设的美国鱼腹式桥梁的大量专利图件和照片,考察了这种现象。
参考了3楼的部分成果,表示感谢。 : Originally posted by mygt_hit at
由位于东柏林康涅狄格州的柏林桥梁公司独家建设的鱼腹式铁桁架桥,在19世纪末的十多年中主宰了新英格兰及临近地区的中等跨度桥梁市场。本文在鱼腹式桥梁在早期欧洲的发展的框架内,借助于在1883年柏林桥梁公司成立之 ... The bridge deck was supported at midspan and all panels had counters.可以帮我这句翻译一下吗? 理解不透 : Originally posted by lsy1018 at
这种位于东柏林康涅狄格州的柏林桥梁公司独立建造的鱼腹形铁桁架桥,在19世纪末统治了新英格兰地区的中等跨度桥梁市场不下十年。在柏林桥梁公司1883年成立出现之前的大量有关美国鱼腹形专利、图纸和照片的帮助下,本 ... The bridge deck was supported at midspan and all panels had counters.再帮帮忙、翻译一下 : Originally posted by small非飞 at
The bridge deck was supported at midspan and all panels had counters.可以帮我这句翻译一下吗? 理解不透... 桥面跨中支承,后半句有两术语不太懂,你找桥梁的朋友帮忙吧 : Originally posted by mygt_hit at
桥面跨中支承,后半句有两术语不太懂,你找桥梁的朋友帮忙吧... 嗯好的& &谢谢你呵呵 : Originally posted by small非飞 at
The bridge deck was supported at midspan and all panels had counters.再帮帮忙、翻译一下... 你这要翻译的是论文还是? : Originally posted by lsy1018 at
你这要翻译的是论文还是?... 对& & 翻译论文 : Originally posted by small非飞 at
对& & 翻译论文... 学长研究生么? 透镜状铁桁架桥,由东柏林,康涅狄格州的柏林大桥公司专门建造的,占主导地位的新英格兰和邻近地区的温和的跨度桥市场十多年来在第十九世纪的结束。本文探讨了在更大范围内的早期欧洲的发展,这一现象呈透镜状,与众多的专利图纸和透镜状的桥梁,是美国提出或建到柏林大桥公司1883形成之前的照片的援助。
var cpro_id = 'u1216994';
欢迎监督和反馈:本帖内容由
提供,小木虫为个人免费站点,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欢迎协助我们监督管理,共同维护互联网健康,如果您对该内容有异议,请立即发邮件到
联系通知管理员,也可以通过QQ周知,我们的QQ号为:8835100
我们保证在1个工作日内给予处理和答复,谢谢您的监督。
小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为中国学术科研研究提供免费动力
欢迎监督,发现不妥请立即
E-mail: & QQ:8835100求各路大神帮小弟翻译一下,急用!!!!!!!_百度知道
求各路大神帮小弟翻译一下,急用!!!!!!!
性格开朗,表达清晰,为人热情。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工作有积极性,有很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责任感强烈,对待事情认真,较强的创新意识。有较好的计算机知识和应用能力。有驾照并有熟练的驾驶技术。三年的联合利华销售工作,积累了丰富的销售经验。从而对销售有了更深层的认识。
提问者采纳
I'm outgoing,articulate,passionate, self-motivated. I have good analytical skills and strong learning and adaptive capacity. I have strong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and innovation. I have good computer knowledge and can handle it. I havedriver's license and have skilled driving skill. I have accumulated three years rich sales experience when worked in Unilever , so i have a deep understanding of sales.
提问者评价
按照你说的,真的成功了,好开心,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Cheerful personality, clear expression, passion for people. Good analytical ability, working enthusiasm, has a strong ability to learn and adapt. A strong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to treat things seriously, a strong sense of innovation. Good computer knowledge and application ability. There is a driver's license and have good driving skills. Three years of Unilever sales work, accumulated a wealth of sales experience. In order to have a deeper understanding of sales.
我来回答I'm outgoing,articulate,passionate, self-motivated. I have good analytical skills and strong learning and adaptive capacity. I have strong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and innovation. I have good computer knowledge and can handle it. I havedriver's license and have skilled driving skill. I have accumulated three years rich sales experience when worked in Unilever , so i have a deep understanding of sales.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神英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