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不喜欢肥皂剧,他认为它们是没有教育意义的 翻译成英语。八年级上册数学课本

2014人教新目标八年级英语上册1―10单元短语基础知识练习汇总_试题真题_中考网北达教育旗下_北京中考网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1、去度假&&&&&&&&&&&&&&&&&& 2、待在家里&& 3.去爬山&&&&&&&&&&&&&&&&&&& 4、去海滩&& 5、参观博物馆&&&&&&&&&&&&&& 6、去参观夏令营&&& 7、相当多&&&&&&&&&&&&&&&&&& 8、为……而学习&& 9、出去&&&&&&&&&&&&&&&&&&&&& 10、大部分时间11、尝起来很好吃&&&&&&&&&&&& 12、玩得高兴&& 13、当然&&&&&&&&&&&&&&&&&& 14、给……的感觉;感受到22、去购物&&&&&&&&&& 23、在过去&&&&&&&&& 24、四处走走&&& 25、因为&&&&&&&&&& 26、一碗……&&&&&&&&& 27、第二天&& 28、喝茶&&&&&&&&&& 29、找出;查明&&&&&&& 30、继续31、照相&&&&&&&&&&&&& 32、重要的事&& 33、上上下下&&&&&&&&&&&&&&&& 34、出来35、为某人买某物36、尝起来……&&&&&&&&&&&&&& 37、 看起来……38、除了……之外什么都没有36、看起来……37、到达某地38、决定去做某事39、尝试做某事&&&&&&&&&&&&&&&&&&&& 40、尽力去做某事&&&& 41、忘记做过某事&&&&&&&&&&&&&&&&& 42、 忘记做某事43、喜欢做某事&&&&&&&&&&&&&&&&&&& 44、想去做某事&&& 45、开始做某事&&&&&&&&&&&&&&&&&&&& 46、 停止做某事&&15、不喜欢做某事&&&&&&&&&&&&&& 16、继续做某事17、使…保持…状态18、为什么不做……呢?19、如此……以至于……20、 告诉某人(不要)做某事21、想要…想要做…单元强化练习:一、根据句意,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We decided&&&&&&&&&&&&& (go) to the beach near our hotel. 2.I really enjoy&&&&&&&&&&&&&&
(walk) around the town. 3.Did you have a great time&&&&&&&&&&&&&&
(talk) in groups? 4. ---Where did you&&&&&&&&&&&&&& & (study) last night? ---No, I&&&&&&&&&&&&&& (help)my mother&&&&&&&&&&&&&&&
(clean) the room.5.Do you feel like&&&&&&&&&&&&&&
(drink) some orange?6. It’s very interesting&&&&&&&&&&&&&&&
( feed) the pets.二.单项选择。(&& )1.Our teacher often keeps us ________ classroom every day,so we must keep our classroom&&&&&&&&&&&&&
.&&& A.clean,clean&& B.cleaning,cleaning&&& C.cleaning,clean&&& (&& )2.What bad weather it was! We decided _______  A: to go out&& B. not to go out&&& C. to not go out (&& )3.I felt _____________when I heard the __________ news. &&& A.excited B.exciting C.exciting (&& )4. Mrs Brown is nice.& Every day she tried to cook &&&&&&&&&&&& for me during my stay in Canada.&&&&&  A. something different& B. different something& C. nothing different&&&& (& )5.The problems _______difficult _______ few students can solve them.   A. and&&&&& B. that&&&&&& C. to三.句子翻译。1.你买特别的东西了吗?Did you buy&&&&&&&&&&&&&&&&&&&&&&&&&&&&& ?2.所有的东西尝起来真的很好吃!Everything tasted&&&&&&&&&&&&&&&&&&&&&&&&&&&& !3.因为坏天气,我们也没有看见下面的任何景色。&&&&&&&&&&&&&&&&&&&&&&&&&&&&the bad weather,we couldn’t see anything below.4.我为爸爸买了一些东西。I bought&&&&&&&&&&&&&&&&&&&&&&&&&&my father.5.除了读书没什么事可做!There was&&&&&&&&&&&&&&&&&&&&&&&&&&&& much to do&&&&&&&&&&&&&&&&&&&&&&&&&&&& read.
Unit 2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1、帮助做家务&&&&&&&&&&&&& 2、在周末&&& 3、多久一次&&&&&&&&&&&&&& 4、几乎从不5、每周一次&&&&&&&&&&&&&& 6、每月两次&&& 7、每天&&&&&&&&&&&&&&&&&& 8、有空9、去看电影&&&&&&&&&&&&& 10、用互联网&&& 11、摇摆舞&&&&&&&&&&&&&& 12、打网球13、熬夜;睡得很晚&&&&&&&&&&&&&&&&& 14、至少&& 15、上舞蹈课和钢琴课16、早点睡觉&&&&&&&&&&&&&&&&& 17、进行体育活动&& 18、对……有好处&&&&&&&&&&&&&& 19、去野营20、一点儿也不……&&&&&&&&&& 21、在某人的业余时间&&& 22.、最受欢迎的&&&&&&&&&&&&&& 23、比如;诸如&&&&&&&&&&&&&& 24、积习难改&&&&&&&&&&&&&&&& 25、去看牙医26、多于;超过&&&&&&&&&&&&&& 27、少于28、帮助某人做某事&&&&& 29、 ......怎么样?/ ……好不好?30、想让某人做某事&&&& 31、……有多少……?32、……发现……&&&&&&& 33、和某人一起度过时光34、 做某事的……的。&&&&& 35、向某人询问某事&&& 47、动身去某地48、你最喜爱的……是什么?49、做…的最好方式m&&&&&&&&&&&&&&& 50、通过做某事& 单元强化练习一. 选择填空。 (&& )1. Mr Wang is leaving ________ Guangzhou next week.    A. to&&& B. with&&& C. in&&& D. for (&& )2. --________ is it from your home to school? --Three miles.    A. How far&& B. How much&& C. How soon&& D. How long (&& )3. It will take the men half a year ________ the work.    A. finish&& B. finishing&& C. to finish&&& D. finishes (&& )4. I often go to work ________.    A. ride my bike&& B. by bike&& C. by a bike&& D. on bike (&& )5. .―______do they play basketball?―Every day.  A.How soon&& B.How much&& C.How many&& D.How often 二. 完成下列对话。 从下列方框中选择恰当的句子,完成下列对话。 A: ____1____ B: Yes, please. Could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First People's Hospital? A: Let me see. Oh, it's far from here. B: ____2____ A: About five miles. ____3____ B: Which bus should I take? A: The No.1 bus will take you there. B: ____4____ A: It's about 30 minutes. B: Thanks for your help. A: ____5____ 1.&&&&&&&&&&& 2.&&&&&&&&&&& 3.&&&&&&&&&&& 4.&&&&&&&&&&& 5.&&&&&&&&&&&& 三.句子翻译。1.你多久锻炼一次?&&&&&&&&&&&&&&&&&&&&&&&&&&&&&do you exercise?2.他周末通常做什么?What do you usually do&&&&&&&&&&&&&&&&&&&&&&&&&&&& ?3.晚上你通常睡几个小时?&&&&&&&&&&&&&&&&&&&&&&&&&&&&&&& hours do you usually sleep at night?4.她几乎不看电视。She&&&&&&&&&&&&&&&&&&&&&&&&&&&& watches TV.5.多喝牛奶对健康有好处。Drinking too much milk&&&&&&&&&&&&&&&&&&&&&&&&&&&&& your health.
Unit 3 I’m more outgoing than my sister.1、更外向&&&&&&&&&&&&&&&& 2、与……一样……&&&&& 3、唱歌比赛&&&&&&&&&&&&& 4、与……相像的/类似的&& 5、和……相同;与……一致&&&&&&&&&&&& 6、与……不同7、关心;介意&&&&&&&&&&&&&& 8、像一面镜子&&&& 9、最重要的&&&&&&&&&&&&& 10、只要;既然&&&&& 11、使显现;使表现出&&&&&&&&&&&&& 12、取得更好的成绩13、伸手取&&&&&&&&&&&&&&&&&& 14、事实上;实际上&&&&& 15、交朋友&&&&&&&&&&&&&&&&& 16、其他的17、感动某人&&&&&&&&&&&&&& 18、有音乐天赋19、擅长……&&&&&&&&&&&&&&& 20、善于与……相处21、享受做某事的乐趣&&&&& 22、擅长做某事&&& 23、让某人做某事24、想要做某事&&&&& 25、与……一样……&&&& 26、对某人来说,做某事……的。27、与……一样……&&& 28、不如Eg:Liming is as tall as Jim.&&& Eg:Jack runs as fast as Tom. Eg:Lily is not as/so tall as Lucy. =Lily is shorter than 单元强化练习一.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Sue is______&&&&&&&& (quiet)than Ann.2.My brother is very______&&&&&&&&&& (tall).3.I have______&&&&&&&&& (many)books than you.4.The story is______&&&&&&&&& (interesting)than that one.5.Do you know any famous Chinese ______&&&&&&&&& (saying)?二.单项选择。(&& )1.Your bag is smaller than______.  A.his  & B.his's&&&&&& C.him&&&&&& D.their(&& )2.Lucy is______of the two.  A.quiet&&&& B.quietest&&&& C.quieter&&&& D.the quieter(&& )3.Thank you ______ me about this.It's very kind______you. & A.to telling;for&&&& B.for tell;of&&&& C.for telling;of(&& )4.Li Lei's parents ______ doctors.  A.are all&&& B.are both&&& C.all are&&& D.both are(&& )5.Every day his parents make him ______ on the farm.  A.to work&&& B.working&&&&& C.work&&&&& D.works三.补全对话。A:Li Ping 1.______ my friend.She's a little 2.______ outgoing than me.B:My friend and I are the 3.______& .We are 4._____&& _ quiet.A:Do you 5.______&&& the same?B:6.______,I'm a little taller 7._____&& _ her.A:What 8.______& Lucy's friend?B:Lucy's friend is 9.______&& from her& 10& .She’s much&&&&&& athletic than her.1.&&&&&&&&& 2.&&&&&&&&&&&& 3.&&&&&&&&&&& 4.&&&&&&&&&& 5.&&&&&&&&&&&& 6.&&&&&&&&& 7.&&&&&&&&&&&& 8.&&&&&&&&&&& 9.&&&&&&&&&& 10.&&&&&&&&&&& 四.句子翻译。1.我比我的姐姐更外向。I’m&&&&&&&&&&&&&&&&&&&&&&&&&&&than my sister.2.我很腼腆,因此对我来说交朋友不是很容易。I’m shy so it’s not easy for me&&&&&&&&&&&&&&&&&&&&&&&&&&friends.3.塔拉学习和蒂娜一样努力吗?Does Tara work&&&&&&&&&&&&&&&&&&&&&&&&&&&Tina?4.我认为好朋友就是真的关心我。I think a good friend truly&&&&&&&&&&&&&&&&&&&&&&&&&&& me.5.朋友如书,你不需要很多,只要他们好就行Friends are like books.You don’t need a lot of them&&&&&&&&&&&&&&&&&&&&&&&&& they’re good.
Unit 4 What’s the best movie theater?1、电影院&&&&&&&&&&&&&&&&&&&& 2、离……近&&&& 3、服装店&&&&&&&&&&&&&&&&&&& 4、在镇上5、到目前为止&&&&&&&&&&&&&& 6、坐公共汽车10分钟的路程&&& 7.才艺表演&&&&&&&&&&&&& 8、共同;共有&& 9、世界各地;全世界&&&&&&& 10、越来越……&&&&&&&&&&&&&& 11、等等&&&&&& 12、各种各样的&&&&&&& 13、是……的职责;由……决定14、并不是每个人&&& 15、编造(故事、谎言等)& 16、在……方面发挥作用/有影响17、例如&&&&&&&&&&&&&&&&&&&& 18、认真对待 19、给某人某物&&&&&&&&&&&& 20、(梦想、希望)实现;达到21、我能问你一些……吗?22、你认为……怎么样?23、.因做某事而感谢。24、你认为……怎么样?& 25、 ……得多26、观看某人做某事27、发挥做某事是作用/在做某事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28、& ……之一单元强化练习一.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anks for&&&&&&&&&&&&& &&&& (tell) me.&2.Dumpling House is&&&&&&&&&&&&&&&&&&&&
(cheap) restaurant in the city. 3.&3. She is good at&&&&&&&&&&&&&&&&&&&
(show) her talent.&4.It’s always interesting&&&&&&&&&&&&&&&&&&&& & (watch) people&&&&&&&&&&&&&&&&&&&
(show) their talents.&5. However,not everybody enjoys&&&&&&&&&&&&&&&&&&&& & (watch) these shows.&6. The people who watch the show usually play a role in&&&&&&&&&&&&&&&&&&&&&& & (decide) the winner. 二.单项选择。(&& )1.The&&&&&&& &&& girl sings&&&&&&&&&&&
.A.beautiful,beautiful&&&& B.beautifully,beautifully&&&& C.beautiful,beautifully&&& D.beautiffully,beautiful(&& )2.China is one of&&&&&&&&&&& & in the world.A.larger country& B.larger countries&& C.the largest countries&& (&& )3.What do you&&&&&&&&&&
this new watch?&& A.think at&&&& B.think of&&& C.think over& (&& )4.We hope life can get&&&&&&&&&&& & .& A.best and best&&&& B.better and better&&& C.good and good&& (&& )5.We should study hard to make our dream&&&&&&&&&& & .A.come over&&&& B.come back&&&&&& C.come true&& (&& )6.It’s fun _________ the talent show.&&& A. watch&& B, to watch&& C, watched&& (&& )7. His dog is lost. He is_ _________ it .&&& A. looking for&&&& B. finding&&& C. finding out&&& D. looking at (&& 8.The students should take the exams__________ .A. serious&& B. seriously&& C. bad&& D. worse& (&& )9.―&&&&&&&&&&&
is the book? ―Only one dollar.A.How much&&&& B.How many&&&& C.How often&&& D.How far(&& )10.Parents play a role in _________ their children.&&& A. teach&&& B. teaches&&& C. to teach&&& D. teaching 三.句子翻译。1.谢谢你告诉我。Thanks for&&&&&&&&&&&&&&&&&&&&&&&&&& me.2.到目前为止,你认为它怎么样?How do you like it&&&&&&&&&&&&&&&&&&&&&&&&&& ?3.你家离学校有多远?&&&&&&&&&&&&&&&&&&&&&&&&&&&&&& is it from your home to school?4.才艺展示越来越受欢迎!Talent shows are getting&&&&&&&&&&&&&&&&&&&&&&&&&&& popular.5.各种各样的人都可以参加这些表演。&&&&&&&&&&&&&&&&&&&&&&&&&&&&&& people join these shows.
Unit 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1、认为&&&&&&&&&&&&& 2、从……获得;向……学习&&&& 3、查明;弄清楚&&&&&&&&&&&&&&& 4、谈话节目5、游戏节目&&&&&&&&&&&&&&& 6、肥皂剧&&& 7、发生&&&&&&&&&&&&&&&&&& 8、看电影&&&&&&&&& 9、一双;一对10、尽某人最大努力&&&&&&&&&&& 11、与……一样有名&&& 12、就……讨论&&&&&&&&&&&&&&&&& 13、有一天&&&&&&&&&&& 14、例如&&&& 15、打扮;梳理&&&&&&&&&&&&&&&&& 16、代替;替换17、干得好&&&&&&&&&&&&&&&&&&& 18、令人愉快的东西&& 19、有趣的资料&&&&&&&&&&&& 20、之一&&&&&&&&&& 21、看起来像&&&&& 22、全世界&&&&&&&&&&&&&&&&&& 23、的象征24、让某人做某事&&&&&&&&&&&&&&& 25、计划/打算做某事&&&& 26、希望做某事&&&&&&&&&&&&&&&& 27、碰巧做某事&&&&&&&&&& 28、盼望做某事&&&& 29、做……怎么样?30、乐于做某事&&&&&&&&&&&&&&&&&&&& 31、尽力做某事单元强化练习一.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Would you mind&&&&&&&&&&&&&&&&&&&&&&&&&&& (open) the window?2.Did you watch&&&&&&&&&&&&&&&&&&&&&&&&&&&&(sport) show on TV yesterday?3.Where do you plan&&&&&&&&&&&&&&&&&&&&&&&&&& (go) this Sunday?4.Do you want&&&&&&&&&&&&&&&&&&&&&&&&&&& (watch) the news?5.I hope&&&&&&&&&&&&&&&&&&&&&&&&&&&& (watch) the action movie one day.6.I think Xi Yangyang is as&&&&&&&&&&&&&&&&&&&&&&&&&&&& (famous) as Mikey Mouse.二.选择填空(&& )1.we should&&&&&&&&&&&&& &Lei Feng.&&&& A.learn from&&&& B.learn with&&&& C.learn to&&& D.learn after(&& )2.They are trying&&&&&&&&&&&&&
what is going on around the world.&&&& A.look for&&& B.to look for&&& C.to find out&& D.find out(&& )3.&&&&&&&&&&&&&&&
November 18,1978,Mickey became famous.&&&& A.In&&&& B.At&&&&& C.On&&&&& D.Of(&& )4.Mickey Mouse was the first cartoon&&&&&&&&&&&&&
sound and music.&&&&& A.and&&& B.with&&& C.in&&&& D.of (&& )5.We should eat many fruits&&&&&&&&&&&&&&&
apples and oranges.&&&&& A.for example&&&& B.such as&&&& C.so as&&& D.such like(&& )6.There isn’t&&&&&&&&&&&&&&&&
in today’s newspaper.&&&&& A.something new&&&&& B.new something&&&&& C.anything new&&&&&& D.new anything(&& )7.At the party,Lucy&&&&&&&&&&&&&&
like a Mickey Mouse to make us&&&&&&&&&&&&&&
.&&&& A.dressed up, laugh&&&& B.dressed up,to laugh&&&& C.dressed on,laugh&&&&& D.dressed on,to laugh(&& )8.The actors&&&&&&&&&&&&&&&
in the movie.&&&& A.was good&&&& B.did a good job&& C.did good&&& D.played good(&& )9. Mulan is&&&&&&&&&&&&&
exciting movie. It comes from&&&&&&&&&&&&& old Chinese story.&&&&& A.an,an&&& B.a,an&&&& C.an,a&&& D.a,a(&& )10.―What do you&&&&&&&&&&&&&& the movie? ―It is very educational.&&&&& A.think of&&&&& B.like&&&& C.like of&&& D.think三.句子翻译。1.我不介意访谈节目。I&&&&&&&&&&&&&&&
talk shows.2.我希望有一天成为一名电视记者。I&&&&&&&&&&&&&&&&&
a TV reporter one day.3.你认为谈话节目怎么样?What do you&&&&&&&&&&&&&&&&&
talk shows?4.今晚你打算看什么?What do you&&&&&&&&&&&&&&&&
watch tonight?5.我希望了解世界各地发生的事。I hope to&&&&&&&&&&&&&&&
what’s going on around the world?
Unit 6 I’m going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1、成长;长大&&&&&&&&&&&&&& 2、每天&&&& 3、对……有把握&&&&&&&&&&&& 4、确信;务必5、把……送到……&&&&&&&&&&& 6、能&&& 7、的意思&&&&&&&&&&&&&&&&&&&&& 8不同种类的、9、写下;记下&&&&&&&&&&&&&&&& 10、关于;与……有关系&&&&&&&& 11、开始做;学着做&&&&&&&&&&& 12、几乎不;很少&&&& 13、而不能……/太……以至于不能14、打算做某事&&&& 15、练习做某事&&&&&&&&&&&&&&& 16、不断地做某事17、学会做某事&&&&&&&&&&&&&&& 18、做完某事&&&&& 19、许诺去做某事&&&&&&&&&&&&&& 20、帮助某人做某事&&&&&&&&&&&&& 21、记住做某事&&&&&&&&&&&&&&&& 22、.同意做某事23、喜爱做某事&&&&&&&&&&&&&&&& 24、想要做某事&&&& 单元强化练习一.补全对话,首字母已给出。Lucy: Did you ___1__ a New Year’s resolution this year, Kim?Kim: Yes, Lucy, I did.Lucy: ___2__ are you going to do?Kim: Well, I’m going to make the soccer team.Lucy: ___3__ are going to do that?Kim: I’m going to practice really __4___, and I’m going to go to a summer camp. I’m going to play soccer every day there.Manuel: How ___5__ you, Lucy? Did you make s resolution?Lucy: Oh, sure. I’m going to learn to __6___ an instrument.Kim: Cool. How are you going to do that?Lucy: I’m going to take piano ___7__.Kim: How about you, Manuel?Manuel: My New Year’s resolution is to get good __8___.Kim: How are you going to do that?Manuel: I’m going to study hard and do my __9___ every day.Lucy: That __10___ good!1.m_____&&&&& 2.W_____&&&& 3.H_____&&&& 4.h_____&&&& 5.a_____&&&&&&&&&& 6.p_____&&&&&& 7.l_____&&&&& 8.g_____&&&& 9.h_____&&&& 10.s_____&&&&&&&&&& 二.句子翻译。1.她想成为一名篮球员。  She _____&&&&&&&&&&&&&&&&&&&&& a basketball player.2.我将做我想做的事。  I’m going to _____ _____ I want to do.3.他们打算搬到某个有趣的地方。  They are going to ____&& _ somewhere _____&&& .4.我想成为一名时装杂志的记者。I want to be a _____&&&&&&&&& for a fashion magazine.5.许多决心与自我提高有关。Many resolutions&&&&&&&&&&&&&&&&&&&&&&&&&&&&&& with self-improvement.三.单项选择。(&& )1.He’s going to _____ an engineer when he _____ up.  A.grow&& B.grows&& C.grow&& D.grows(&& )2.An _____ must take _____ lessons.  A.act&& B.acting&& C.actor&& D.act(&& )3. I’m going to travel _____.  A.a place interesting&&&&&& B.a interesting place   C.somewhere interesting&& D.interesting somewhere(&& )4. That sounds _____. A.like good& B.like a good plan& C.likes good& D.likes a good plan(&& )5. Mr Brown is an actor. And he finds a ___ job __a teacher in our school.  A.part-as B.part-forC.full-as&& D.full-for(&& )6.--What is your New Year’s _____?--I’m going to study a lot.  A.exercise&& B.resolution&& C.job&& D.subject
Unit 7 Will people have robots?1、在电脑上&&&&&&&&&&&&&&& 2、在纸上&&&&& 3、活到200岁&&&&&&&&&&&&& 4、空闲时间5、处于危险之中&&&&&&&&&&& 6、在地球上&&&& 7、.参与某事&&&&&&&&&&&&&&& 8、太空站9、寻找&&&&&&&&&&&&&&&&&&&& 10、& 电脑编程员&&& 11、在未来&&&&&&&&&&&&&&&&&& 12、许多;成百上千13、与……一样&&&&&&&&&&&&& 14、多次;反复地&&&&& 15、感到厌烦的&&&&&&&&&&&&&& 16、醒来&&&&&& 17、倒塌18、将要做……19、更少/更多……&&&&&&&&&&&& 20、更少/更多……21、.不得不做某事22、同意某人的意见23、如此……&&&&&&&&&&&&&& 24、参与做某事25、将会有……&&&&&&&&&&&&& 26、正在做某事27、帮助某人做某事&&&&& 28、尽力做某事29、对某人来说,做某事……的。单元强化练习一.根据首字母补全对话:Girl: Mon, what will the future b_________like?Mom: Well, no one knows what the future will be l_________.Girl: But w______ I be beautiful like you?W________I be a pilot? I want to fly up into the sky.Mom: You’re already beautiful. And you should study hard. Then you w_____be a pilot.Girl: OK,I must study hard then. Mom: But you should also remember that t______ will b______ both good and bad things in life.Girl: Oh, but I’m not scared. Mom, because you w________ help me!二.单项选择。(&& )1.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girls?―&&&& &&&&&&& ,please.&&&&&A. Two cup of tea&&&& B. Two cups of teas& &C. Two cups of tea&&& D. Two cup of teas(&& )2. I also like some ______ and ______. A. chicken&&&&& B. chicken& C. chickenns&&& D. chickens (&& )3. Let’s __________ fruit salad.A.make&&&&& B.to make&&& C.makes& D.making(&& )4. Father is sleeping .Will you ____the radio a little?A. turn on& B. turn off&& C. turn up&& D. turn down(&& )5.Please&&&&&&&&&&&& & hot water into blender.A. cut&& B.mix&& C. pour&& D. carry(&& )6.―Tom, It’s too dark in the classroom. Please _____the light. ---OK!A. turn on&&&& B. turn up&&&& C. turn down&&&& D. turn off(&& )7.―Look ! The piece of meat is too large,let’s cut __________.A.them up&&&& B.it up&&&& C.up them&& D.up it(&& )8.―How ______yogurt would you like to make a salad? ---COnly one teaspoon.A.& many&&&& B. few&&&&&&& C.& much&&&&&& D. often三.句子翻译。1.未来将会是什么样子?What will the future&&&&&&&&&&&&&&&&&&&&&&&&&&& &?2.人们将会活到200岁。People will&&&&&&&&&&&&&&&&&&&&&&&&&&&&&& 200 years old.3.我认为将会有更多的污染。I think&&&&&&&&&&&&&&&&&&&&&&&&&&&&&& more pollution.4.我想住在地球上。I want to live&&&&&&&&&&&&&&&&&&&&&&&&&&&&&& the earth.5.有些机器人看上去像人类。Some robots will&&&&&&&&&&&&&&&&&&&&&&&&&&&&&&&humans.
Unit 8 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1、奶昔&&&&&&&&&&&&&& 2、接通(电流、煤气、水等);打开&&&& 3、把……倒入……4、一杯酸奶&&&&&&&&&&&&&&&&&& 5、好主意&&&&& 6、在星期六&&&&&&&&&&&&&&&&& 7、切碎8、把……放入……&&&&&&&&&&&& 9、还有一件事&&&& 10、一片/张/段/首……11、在这时&&&&&&&&&&&&&&&&& 12、一些;几个&&&&&& 13、用……把……装满&&&&&&&&&&&&&&&&& 14、用……覆盖……&&& 15、一个接一个;逐个;依次&&&&&&&&&&&&&& 16、很长时间&17、&&&&&&&&&&&&&&&&& +可数名词复数&& 多少……&&&& 18、&&&&&&&&&&&&&&&&&&& +不可数名词&& 多少……19、&&&&&&&&&&&&&&&&&&& 到(某人)做某事的时间了20、首先…接下来…然后….最后…21、想要做某事&&&&&&&&&&&&&&&&&&&& 22、忘记去做某事&&&& 23、如何做某事&&&&&&&&&&&&&&&&&&& 24、需要做某事&&&&& 25、使……怎样&&&&&&&&&&&&&&&&&& 26、让某人做某事单元强化练习一.单项选择。(&& )1. You always have _______ questions.A. too much& B. much too&&& C. to many&& D. many too(&& )2. DDid you go to the zoo yesterday?&& ―________. A. Yes, I didn't& B. No, I didn't& C. Yes, I was&& D. No, I did (&& )3. He has ________ to tell us. A. something else B. anything else C. else something D. else anything (&& )4. -Were there any seals in the zoo?& -________. A. Yes, there weren't B. No, there weren't C. Yes, there was (&& )5. -What do you want to be ________? -An English teacher. A. in the future& B. on the future& C. in future& D. at the future(&& )6. ----I'm thirsty(口渴的).----Could you give me _______?A. something to drink&&&&& B. something to eat &&&&& C. anything to drink&&&&&& D. anything to eat(&& )7. It’s too late. Please stop&&&&&&&&&&&&&&&&&&&&&&&&&&&&&& and go home.A.play soccer&& B.playing soccer&& C.to play soccer&&& (&& )8. I had fun _______ in the pool when I was young.A. swam&&&& B. swimming& C. swimming&& D. swim(&& )9. He watched the children________ soccer yesterday afternoon.A. to play&& B. played&&& C. play&&&& D. plays&& D. bought (&& )10. -Let's play computer games. - ________. A.It doesn't matter B. No, I don't &&&& C. That sounds really boring D. It's nothing二.补全对话。A: Hi, Lucy. How was your school trip?B:&& 1&& .A:&& 2&& .B: No, I didn’t. I went to the zoo.A:&& 3& B: No, there weren’t any bears, but there were some monkeys.A: Wow, that sounds great!&& 4&& B: Well,&& 5&& and I took lots of photos. 1.&&&&&&&&& 2.&&&&&&&&&&& 3.&&&&&&&&&&&& 4.&&&&&&&&&&&&& 5.&&&&&&&&&&& 三.句子翻译。1.打开食物搅拌器。&&&&&&&&&&&&&&&&&&&&&&&&&&&&&&&the blender.2.你怎样做香蕉奶昔?How do you&&&&&&&&&&&&&&&&&&&&&&&&&&&&&& banana milk shake?3.我们需要多少香蕉?&&&&&&&&&&&&&&&&&&&&&&&&&&&&&&& bananas do we need?4.现在就是享受米线美味的时刻了!Now,it’s&&&&&&&&&&&&&&&&&&&&&&&&&&&&&&&&&enjoy the rice noodles!5.切碎三个香蕉。&&&&&&&&&&&&&&&&&&&&&&&&&&&&&&&&& three bananas.
Unit 9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1、在周六下午&&&&&&&&&&&&&&&&& 2、为……做准备&&&&& 3、去看医生&&&&&&&&&&&&&&&&&& 4、患感冒&&&&&&&&& 5、帮助我的父母&&&&&&&&&&&&&& 6、来参加聚会7、其他时间&&&&&&&&&&&&&&&&&& 8、去年秋天&&&&&&&&&&&& 9、去聚会&&&&&&&&&&&&&&&&&&& 10、常去某处;泡在某处&&& 11、后天&&&&&&&&&&&&&&&&&&&&&& 12、前天13、上钢琴课&&&&&&&&&&&&&&&& 14、照看;照顾&&&&&& 15、接受邀请&&&&&&&&&&&&&&&& 16、拒绝邀请&& 17、去旅行&&&&&&&&&&&&&&&& 18、这个月末19、盼望;期待&&&&&&&&&&&& 20、 ……的开幕式/落成典礼& 21、书面回复&&&&&&&&&&&&&& 22、去听音乐会&&&& 23、直到……才&&&&&&&&&&&&& 24、会见我的朋友&& 25、拜访祖父母&&&&&&&&&&&&& 26、为考试学习&&&&& 27、得不&&&&&&&&&&&&&&&&&& 28、太多作业&&&& 29、做家庭作业&&&&&&&&&&&&& 30、去看电影&&&& 31、放学后&&&&&&&&&&&&&&&&& 32、在周末&& 33、邀请某人做某事&&& 34、what引导的感叹句结构:What+adj.+名词复数/不可数名词(+主语+谓语)!35、帮助某人做某事&&&&&&&&&&&&&&&&& 36、做某事很悲伤37、看见某人做某事&&&&&&&&&&&&&&&&& 38、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39、做某事最好的方式40、为某人举办一个惊喜派对41、期盼做某事&&&&&&&&&&&&&&&&&& 42、答复某事/某人43、今天是什么日子?&&&& &&&&&&&&&&&&&&&&&&&&&&&&&&&&&&& 单元强化练习一.单项选择。(& )1.I have to______for the math test.  &&& A.study  B.studying&&&& C.learning&&& D.studied(& )2.My best friend often invites me ______ delicious food.  A.enjoy&& B.enjoying&&&& C.enjoyed&&& D.to enjoy(& )3.I am going to ______ you on Sunday and go bike riding.  A.catch&&&&& B.accept&&& C.refuse&& D.delete(& )4.Do you know ______ I miss you?  A.how many&& B.how much&&& C.how long&&& D.how far(& )5.The students are very ______ at the ______ news.  A.surprised;surprising&&& B.surprising;surprised  C.surprised;surprised&&&& D.surprising;surprising(& )6.―Sorry,but I have to look after my brother.  &&&& ―That's too______.Maybe______time.  A.bad;another& B.bad;other& C.good;another&& D.good;other
Unit 10 If you go to the party,you’ll have a great time!1、待在家里&&&&&&&&&&&&&&&& 2、乘公共汽车& 3、明天晚上&&&&&&&&&&&&&&&& 4、进行班级聚会5、一半的同学&&&&&&&&&&&&&&& 6、做些食物 7、订购食物&&&&&&&&&&&&&&&& 8、开班会& 9、在聚会上&&&&&&&&&&&&&&&& 10、炸土豆片,炸薯条&&& 11、最后&&&&&&&&&&&&&&&&&& 12、犯错误13、去参加聚会&&&&&&&&&&&&&& 14、玩得开心&&& 15、给某人提一些建议16、上大学&&&&&&&&&&&&&&&& 17、赚(许多)钱&&&& 18、环游世界19、得到教育&&&&&&&&&&&&&&&& 20、努力工作& 21、一名足球运动员&&&&&&&&&&&&&&& 22、保守秘密23、与某人交谈&&&&&&&&&&&&&&&&& 24、 在生活中&& 25、因某事生气&&&&&&&&&&&&&&&&& 26、生某人的气27、在将来&&&&&&&&&&&&&&&&&&&&& 28、逃避;逃跑&&& 29、第一步&&&&&&&&&&&&&&&&&&&&& 30、分成两半31、解决问题&&&&&&&&&&&&&&&&&&& 32、学校大扫除 33、要求某人做某事&&&&&&&&&&&&&& 34、给某人某物&&&& 35、告诉某人做某事&&&&&&&&&&&&&& 36、太……而不能做某事37、害怕做某事&&&&&&&&&&&&&&&&&& 38、劝告某人做某事39、最好(不)做某事&&&&&&&&&&&& 40、需要做某事&&&&&&&&&&&&&&&&&&&&&&& 单元强化练习一.单项选择。(& )1.If you study harder,you will ______ go to college.  A.are able to&&& B.be able&&& C.can be able to& D.be able to(& )2.Nobody went there with him.He went by ______.  A.him&&& B.himself&&&& C.his&&&&& D.themselves(& )3.I'm late for school today.I think my teacher must be ______me.  A.worried about&&&& B.pleased with  C.friendly to&&&&&& D.angry with(& )4.If she ______,she'll have a great time.   A.do&&&& B.will do&&&& C.does&&& D.did(& )5.It's a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I hope you can keep it ______.  A.to us&& B.to ourselves&&& C.for us&& D.for ourselves(& )6.When they move ______ there,they live in ______.  A.to;apartment&&&&&& B.to;an apartment  C./;apartment&&&&&&& D./;an apartment(& )7.Half the class______.  A.is sing&&&& B.is singing&&&& C.are singing&& D.sings&&&&&&&&& 书面表达专项训练1、先填写下面表格,然后以My Vacation to&&&&&&&&&&&&&&& 为题,根据表格信息写一篇约50词的短文,可适当发挥。My Vacation to&&&&&&&&&&&&&& 2、根据下面表格,写一篇调查报告:ActivitiesHow&many&studentsHow&oftenexerciseallan&hour&every&dayefruit&and&drink&milk90%every&dayeat&junk&food7%two&or&three&times&a&weekdrink&coffeenosleepmosteight&or&nine&hours&every&nightHere are the results of the students’ activities survey in my class.&&&&&&&&&&&&&&&&&&&&&&&&&&&&&&&&&&&&&&&&&&&&&&&&&&&&&&&&&&&&&&&&&&&&&& &3、下周一晚上,你们班要举办一次“告别不良习惯,倡导健康生活”的活动,请你写一篇发言稿,介绍自己的生活方式。70词左右。提示如下:Hello, everyone. I have a healthy lifestyle.&&&&&&&&&&&&&&&&&&&&&&&&&&&&&&&&&&&&&&&&&&&&&&&&&&&&&&&&&&&&&&&&&&&&&&&&&&&&&&&&&&&&&&&&&&&&&&&&&&&&&&&&&&&&&&&&&&&&&&&&&&&&&&&&&&&&&&&&&&&&&&&&&&&&&&&&&&&&&&&&&&&&&&&&&&&&&&&&&&&&&&&&&&&&&&&&& 4、根据表示,以“My Best Friend and I”为题写一篇短文,比较你俩的特征,至少10句话。提示:1. 我的好友名叫琳达;&&&&& 2. 在某些方面,我们看上去一样;在某些方面,我们看起来不同;&&&&& 3. 我们都有黑眼睛,黑头发;&&&&& 4. 她比我高,比我文静,很认真;&&&&& 5. 我外向一点,而且比她风趣;&&&&& 6. 都喜欢读书。My Best Friend and I5、读下面表格的内容,用所给的信息完成调查报告。&ovie&theaterGuangmingTheater离家最近,能最快买到票,有最舒适的座位物品最便宜,质量()最好,有最新鲜的食物,服务最好播放最受欢迎的音乐We did a survey of our readers and this is what we learned.&&&&&&&&&&&&&&&&&&&&&&&&&&&&&&&&&&&&&&&&&&&&&&&&&&&&&& 6、根据提示描述一下双胞胎姐妹Tara和 Tina的相同之处和不同之处。&TaraTina相同点两人都很高,都留着长卷发不同点更开朗更风趣学习更努力唱歌声音更大擅长运动有音乐天赋不能容忍肥皂剧对卡通片不在意周末总是帮助干家务周末经常去购物认为最好的电影院是Town&Cinema,因为它有最大的屏幕。认为最好的电影院是Movie&World,因为它离家最近。7、根据汉语提示及要求,以“My Dream Job”为题用英语写一篇短文。 提示:1.想成为一名记者。 2.打算给报纸、杂志写文章。 3.高中毕业后想去北京上大学。 4.想在一家电台工作并环游世界。 要求:1.条理清楚,语句通顺,语法正确,书写规范; 2.提示内容全部体现在文章中; 3.不少于60词。 8、根据下面表格提示,请你充分发挥想象力,描述一下未来人们的生活。要求:1.提示内容全部使用,语句通顺;2.词数在70词左右。人口越来越多到处车辆越来越多,拥挤环境树木越来越少,污染越来越严重,环境处于危险之中,人人应该参与保护地球之中
9、请你把制作香蕉奶昔的过程写下来,恰当地运用连词,字数60左右。&&&&&&&&&&&&&& How to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10、根据提示写一封60~80词的信。注意书信的书写格式。Tom 邀请你参加他这周的生日宴会,但你 的父母这周要去北京,他们直到下个月回来,奶奶又卧病在床(be ill in bed ),需要人照顾。再说英语考试即将来临,因此无法前去参加生日宴会。你感到很抱歉,只好写辞谢信。11、你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遇到一些麻烦和困难,你认为怎样解决才好?请写出你的想法?要求:70~80词。补全对话专项训练Unit 1W: Hi,Bob!Nice to see you again.M: Hi,Nancy!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 My weekend was pretty good.M: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 I went to Huashan Mountain.M: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 I took a bus there. And what did you do?M: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 Why did you clean your house?M: Because I had a birthday party, and my house was really dirty.W: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 Yes,I did.But I was a little tired after the party.提示:谈论过去的旅行经历,通常要问到感受,地点,活动,随同人员,交通方式,天气等。Unit 2A: Hello,Mark.Can you tell us your lifestyle?B: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y lifestyle is very healthy.A: Do you like junk food?B: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 never eat junk food.A: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I sleep 8 hours every night.A: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weekends?B: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xercising is good for health.A: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I drink milk every day.Unit 3Andy: Hello,Kevin.You didn’t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yesterday. Why?Kevin: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ndy: Your cousin?Do you look the same?Kevin: 2______________________.But Edison is a little taller and stronger than me.He always beats me in basketball.Andy: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Kevin: Yes,we both like reading books and playing computer games.Andy: That sounds great.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s he outgoing?Kevin: Yes, he is more outgoing than me.He likes making friends.Andy: Can you introduce(介绍)him to me?Kevin: 5____________________.Unit 4A: Hello,Nancy. How is everything going?B: 1______________________.Everything is OK at my new school.How about?A: Not bad.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We have nine.A: What subject do you like best?B: 3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 know it’s a new subject.It’s very intereting.A: Really? But I’m not very good at it.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What subject do you think is the most boring?A: I’m not sure.Maybe it’s P.E.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But doing sports is good for our health.A: Yes,you are right.I will try harder.Unit 5A: Hi,Peter!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Hi,Jack.I’m reading TV lists in the newspaper.A: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I love sports shows.I like to watch football games.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I love Animal World .I like animals very much.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I like it,but not very much.A: What do you think of soap operas?B: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Neither can I.我也如此。Unit 6Jim: Linda,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inda: I’m going to be a teacher.I like children.Jim: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inda :I’m going to work harder at school and get good grades.And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Jim: Why are you going to get a part-time job?Linda: 4_____________________.You know,I’ll need lots of money for college.Jim: What kind of part-job do you want to get?Linda: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aybe a waitress or a model(模特).Jim: That sounds great.Unit 7A: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I think our life will be better and happier.A: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Maybe we’ll live in space.A: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We can get there by spaceship.A: Will our life be interesting there?B: Yes,I think it will be more interesting.A: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Of course there will.I think the supermarkets will have different kinds things and we can get & them without money.A: I agree.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nit 8A: Do you like potato chips?B: Yes,of course.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I like them very much.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Good idea. But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First cut the potatoes really ,really thin.B: I see.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Then cook the slices for a long time until they are crispy脆的。B: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No,we can’t.We’d better put some salt on them before we eat them.Unit 9A: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B: To Andrea’s house.A: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Because Andrea will have a birthday party.A: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It will start at half past eleven in the morning.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All the students in our class.A: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By bus.A: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Thanks.Unit 10A: I’m going to the school party.B: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et’s bring some snacks.A: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Really?_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If we bring snacks点心,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May I wear my new jeans?A: You can’t do that.B: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They won’t let you in,either.
新希望家教一对一名师推荐
可报时段:1
可报时段:0
可报时段:2
新希望家教
北达新希望名师家教一对一400-668-7882
初中一对一
高中一对一
小学一对一
论坛今日热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