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英语数学八年级上册册67页录音section C

八年级下册仁爱英语同步练习册答案
八年级下册仁爱英语同步练习册答案
发布时间: &(来源:)
仁爱英语八年级下册 Unit 7 单元测试卷 满分11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 题号 听力部分 笔试部分 总得分
得分 第一部分 听力(20分) Ⅰ.听句子,选择与句子相符的图画。每个句子... 5. A. 20 yuan.B. 10 kilometres. C. 8 years old. Ⅲ.听对话,选择正确答案。每组对话读两遍。...
八年级英语(仁爱版)下册总复习(仁爱版)语言点归纳 Unit 5 Feeling Happy Topic 1 Why all the smiling faces? Teaching time : 重点词汇: (一)反义词 happy----unhappy/ sad ... Sound of Music 一张《音乐之声》的票 the answer to the question 问题的答案 the key to ...
仁爱英语八年级下册词组归纳及汉译 河南省太康县 老冢三中 娄季兴 整理 Unit5 Topic 1 1. say thanks to 向某人道谢 2. invite sb to do sth 邀请某人做某事 3. cheer&up 使&&振作/高...
仁爱版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6 Enjoying Cycling Topic 1 We're going on a spring field trip Section A说课稿 一、说教材 1.&&&& 教材分析 & &仁爱版初中英语教材共六册,每册... 的角色转换,采用把课堂交给学生的教学理论,我运用自由讨论.分组工作.结对练习.问答...
八年级下册英语教学设计(仁爱版) Unit 5 Feeling Happy Topic 2 I feel better now. Section A Ⅰ. Aims and demands: 1. Learn some new words and phrases: be strict with, shy, send...
刘庚虎 英语教学中低年级学生学习兴趣和习惯的培养与实践&王书政 作文教学要抓好&... 在老师的指导下,配合教材和练习册,每天坚持20分钟左右的书面练习。对经常书写正确... 的实践与认识&程利娜 浅议课堂教学中的教法与学法同步&张敏霞 浅谈如何有效培养幼...
(语文版)七年级下册课文全解 按住ctrl键 点击查看更多初中八年级资源 (语文版)初中... (四)本题是开放题,可进行讨论或者辩论,不求一致的答案。 【同步达纲练习】 一... 懒惰:不爱劳动或工作。 指摘:挑出错误,加以批评。 仁慈:仁爱慈善。 辩证:辨析考...
九年级思想品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28小题,每小题2分,共... 一、 复习范围 七、八年级思想品德上、下册及九年级思想品德全一册。 二、复习步骤 结... 甲同学说,我的体育成绩比你强;乙同学说,我的数学比你好;丙同学说,我的英语比你...
并结合仁爱版配套的总复习整合方案和过关训练进行讲练结合。八年级开始,每节课复习... 选择一些直接利用定理或一步即可获得答案的题型进行训练,教师督促学生练习并及时讲... (时间大约为两个星期) 漳州五中九年级英语备课组复习计划 由于大部分学生底子差,...
河东小学张莉芳老师和田庄小学韩梅梅老师分别执教了同课题四年级下册的《乡下人家》... 也更能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所以我们也要经常练习口语,丰富自己的语言。前段时间... 这就成了他开发微型课程的动机。他首先通过观察访谈,捕捉学习者的一般状况:八年级...
八年级下册 绯红、标致、落第、不逊、诘责、托辞、油光可鉴、深恶痛疾、物以希为贵、... && 自查:老师在印发&名言名句汇编&的同时,可配发一套同步的填空练习,让学生每... 之意在内,结合三个词语的情况,故正选答案应是A。
例2:下列句子中加点词语使用不...
1、教材的地位和作用: 本节课是《仁爱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6 Topic 1 Section A的第一... (突破本节难点) (五)当堂练习(5分钟) 一、翻译下列词组或句子(必做) 1.去参观...
仁爱版英语八年级(下)期末测试卷 满分12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 题号 听力部分 笔试部分 总得分
得分 听力部分 (20分) Ⅰ. 听句子,选择正确的图画。(5分) ( )1. ( )2. ( )3. ( )4. ( )... It makes him handsome. 仁爱版英语八年级(下)期末测试卷参考答案 听力部分 Ⅰ. 1~5 ...
仁爱版英语八年级上册衔接教学测试卷(1) 班级 姓名 成绩 Unit 1 Sports and Games ... clock p.m . B. Two hours . C. Twice a week . Ⅱ. 听对话和问题,选出正确答案(10分,每...
仁爱版英语八年级上册衔接教学测试卷Unit 1 Playing sportsTopic 3 一、听力部分 (20分) Ⅰ. 听句子,选择正确的答案 ( )1. A . A taxi driver B. A taxi C. A bus driver ( )2. A . 6:25 B.6:...
仁爱版八年级英语上学期期末检测题 (Time:90minutes Total Marks:100) Class:Name:Marks: Listening Test Part(20分) I. 听对话及对话后所提问题,选择正确答案。(5分) ( ) 1. A. At a ...
仁爱版英语八年级上册衔接教学测试卷(11) 班级 姓名 成绩 Unit 4 Our World Topic 2 I ... down C. on Ⅱ.听对话,选择正确的答案(10分,每小题2分)。 ( ) 6. A.Jim B. Tom ...
七年级英语仁爱版下册Unit8 Topic1 Section C学案 【学习内容】 ① 学习新单词 if,had ... 不同 【学习过程】 ㈠ 课前预习 ①课前预习课本P81&82.
②课前预习 同步练习与测试...
仁爱版八年级英语上册期中考试试题 A listening Test Part (20分) 一、听句子, 选择与其相对应的图片。(5分) 二.听对话,选出正确答案。(5分) 6.A.Because he can't find his key. ...
仁爱英语八年级(下)期中试题 (时间:120分钟;满分:120分) 听力部分笔试部分总分 I II III IV I II III IV V VI Ⅶ
听力部分(30分) I. 听录音,选择正确的图片,每小题读两遍。(5分... better at learning blue 10.feel and calmer III. 听对话,选择正确的答案,每小题读两遍。...
仁爱英语八年级下第七单元Topic 2 测试题 Unit 7 Topic 2 一、听力部分 (20分) Ⅰ.听对话和问题,选择正确答案。对话和问题读两遍。(10分) ( )1. What should I do when I start eating...
仁爱英语教案八年级上册 Unit4 Topic 1 Section A and B 作者:闫爱亭
Topic 1 ... Step 4 Practice 第四步 练习 (时间:10分钟) 1.(1)(复习以前学过的形容词,并让学生... the forms and the examples on P78,and then fill in the form in 2a. (2分钟后,教师检查答案...
仁爱英语八年级Unit 4, Topic 1, Section A教学设计和反思 一、教材分析: 1、教学内容 ... (核对答案。) 2. (再放1a录音,让学生跟读1a,注意语音语调。) T: Listen to 1a and ... I'm a little bigger than you.
3. Role-play the dialog in 2a. 4. (通过多种方式练习形容词的...
仁爱英语七年级下册期末试卷及答案 (考试时间:100分钟,满分:120分) 题号 听力部分 笔试部分 总分 I II III IV V I II III IV V VI VII 得分 第一部分:听力部分(25分) Ⅰ. 听句子,选择...
外研版八年级英语下册期末练习题(一) 一、单项填空(20分) 1. --- Does Ted tell you if he next Sunday?
--- No, he doesn't. But if he , I'll give you a ring. A. will come, will come ... Then it will make our life better and better. 根据短文内容选择最佳答案 1.We can _____ on...
仁爱英语八年级上单词表 Unit1 Topic1 Are you going to play basketball? 话题1 你要去打... 做&& hour n.小时 exercise n.锻炼,做操;练习,习题;v.锻炼 do exercise 做运动 ... 照料;喜欢 reporter n.记者,新闻通讯员 answer n.回答,答复;回信;(作出)答案;n....
仁爱英语八年级上单词表 Unit1 Topic1 Are you going to play basketball? 话题1 你要去打... 做&& hour n.小时 exercise n.锻炼,做操;练习,习题;v.锻炼 do exercise 做运动 ... 照料;喜欢 reporter n.记者,新闻通讯员 answer n.回答,答复;回信;(作出)答案;n....
东方市海之南学校八年级英语上册仁爱版 unit 3课堂指南 上课时间:2010年 1月 6日 星期三 制作人 :陈玉婷 审核人 :潘丽萍 修订人 : Topic 2 What sweet music !
多么美妙的音乐...
仁爱版英语八年级Unit 7 Topic 3 Section D 连江华侨中学 吴端端 教材分析: 本课以:&... First discuss in groups. Then complete the table in 1a. 2. (学生完成表格后,核对答案并... Step 3 Consolidation 第三步 巩固(时间: 7分钟) 巩固练习1b,完成2。 1. (让学生...
东方市海之南学校八年级英语上册仁爱版 unit 3 topic2 课堂指南 上课时间:日 星期五 制作人 :陈玉婷 审核人 :潘丽萍 修订人 : What sweet music! 多么甜美的音乐...
相关阅读: & & & & &
读了《八年级下册仁爱英语同步练习册答案》的人还读了:
1、2、3、4、5、6、7、8、9、10、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仁爱版初中八年级英语
重要提示:本频道所有资料供仅参考试用,正式学习请到书店购买正版教材。本站并不拥有这些资料的版权,版权属于原版权所有人。
北京仁爱版初中八年级英语简介
北京仁爱版初中八年级英语,《北京仁爱版初中英语》收录了北京仁爱版初中英语教材配套听力,MP3加上精准字幕助你轻轻松松听听力,学课本。
北京仁爱版初中八年级英语? ? ? ? ? ? ? ? ? ?仁爱版八年级英语上册Unit2KeepingHealthyTopic+1+You+should+see+a+dentistSection+C课件(共24张PPT)_中华文本库
第1页/共1页
文本预览:
He fell down from the tree.
Michael is lying in bed. What happened to him?
Listen and find out the answer.
录音1a-P31
Michael had an accident and fell off his skateboard.
1a Listen again and put the pictures in the correct order.
录音1a-P31
Watch the flash and choose the correct phrases to show what people did. 视频1a-P31
b. have an accident e. rest at home c. hurt his leg f. feel terrible i. fly a kite l. ran to Michael
a. call a taxi d. fall down
g. give some pills h. look after Michael j. check the leg k. do a difficult jump
the other children
a, h, i, l
Retell the story according to the pictures.
play on the skateboard / fall
The children played in the park. Michael played on his skateboard and fell down with a cry.
hurt / feel terrible
He hurt his leg and felt very terrible.
call a taxi / look after
Kangkang went to call a taxi while Jane and Maria stayed to look after him.
take … to the hospital
/rest at home
The taxi took Michael and his friends to the hospital. He needed to rest at home and take some pills.
left / feel better
The children left the hospital. And they were glad that the accident wasn’t serious and Michael felt better.
Retell the story according to 1a.
It was a beautiful day and the children played in the park. Michael played on his skateboard He did a _______ difficult _____ jump and __________. fell _____ down with a cry. His _____ leg he _____ hurt. called a taxi. And the The children _____ _______ took them to the hospital. The taxi doctor told them that Michael needed to rest at home and take some pills,_____ three _____ times a day. The children were glad that ______ the accident wasn’t _______ serious and Michael felt better now.
Rewrite the sentences with should (not)/ had better (not). Then give your own advice to Michael.
Go and see a doctor. Take two pills, three times a day. Be careful when you play. Rest at home. Take care of yourself. Don’t go to school for a week.
You’d better go and see a doctor. You should take two pills, three times a day. You should be careful when you play. You had better rest at home. You’d better take care of yourself. You’d better not go to school for a week.
We can tell a story. We can give advice.
第1页/共1页
寻找更多 ""Is a basketball match exciting?。How many players are there in a basketball..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2013年最新_仁爱英语八年级上__Unit_1_Topic_2_Section_C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数学八年级上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