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填入正确形式,求英语妖孽大神求圈养

根据语境填入恰当单词,使文章完整通顺、(求英语好的大神帮忙,弄好后一定加分,只求速度快,1.We can’t ()loudly in the classroom.2._百度作业帮
根据语境填入恰当单词,使文章完整通顺、(求英语好的大神帮忙,弄好后一定加分,只求速度快,1.We can’t ()loudly in the classroom.2.
1.We can’t (talk)loudly in the classroom.
我们在教室里不能大声说话
希望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
毫无疑问speak。望采纳,谢谢。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根据语境填入恰当单词,使文章完整通顺、(求英语好的大神帮忙,弄好后一定加分,只求速度快,1.We can’t ()loudly in the classroom.2._百度作业帮
根据语境填入恰当单词,使文章完整通顺、(求英语好的大神帮忙,弄好后一定加分,只求速度快,1.We can’t ()loudly in the classroom.2.
1.We can’t (talk)loudly in the classroom.
我们在教室里不能大声说话
希望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
毫无疑问speak。望采纳,谢谢。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高二英语 把适当的单词填入?求大神解答,给满意答复&_百度作业帮
高二英语 把适当的单词填入?求大神解答,给满意答复&
你应该把单词也找上
severesuspectedexposedexpertscureforesawconcludedannouncedattended求英语大神.第一题是适当形式填空,第二题是选择正确的单词填空Two of the--------at the sports meeting are from their school.(win)I often help my mother‘ at home and do some____for her.(wash)His grandfather's _____amde him sad(dea).One day you are sur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大神.第一题是适当形式填空,第二题是选择正确的单词填空Two of the--------at the sports meeting are from their school.(win)I often help my mother‘ at home and do some____for her.(wash)His grandfather's _____amde him sad(dea).One day you are sure to find Endlish a bridge to a lot of_____(know)下一题:How much______(cheese/eggs)do you want?How many______(butter/biscuits)would you like?Would you like a piece of____(meat/glue)?I haven't got much_____(lamb/aspirins).I am going to the greengrocer'sWe haven't got many_________(cakes/aspirins)?Imusit go to the baker'sCan Ihave some______(medicine/envelopes)?I am feeling illCan I have a dozen_______(eggs/bread)?I must go to the newsagent's to get some_______(magazines/cheese)
第一题1 winners2 washing第二句有问题吧.应该是 His grandfather's death made him sad.knowledge第二题1 cheese2 biscuits3 meat4 lamb5 cakes6 medicine7 eggs8 magazines
winnerswashingdeathunknown
winner washing death knowledge cheese biscuits glue lamb cakes medicine eggs cheese
Two of the【winners】at the sports meeting are from their school.(win)I often help my mother‘ at home and do some【washing】for her.(wash)His grandfather's 【death】made him sad(dea).One day ...英语句子,写出为什么写那个答案的理由大神们帮帮忙_百度知道
英语句子,写出为什么写那个答案的理由大神们帮帮忙
better like B.They wound like to ( )m ( ) as ( ) as Mike. 三.Which skirt du you ( ).(改成用原级的比较) I&#39,rainy B.根据提示完成填空 1.like better C.rainy.( ) 四.Mr John ( )than before. A.like best 2.
以上内容请写出答案以及选择那个答案的理由.按要求改写句子 1,the red m taller than Mike? A.I&#39,rain C.rainy,rain 二.It is often rain in spring.改错 ( )1.rainy.best like D.It often ( )here in summer.There will be ( )tomorrow.(变胖) 五,rains D.What time ( ) the Greens ( ) [have] breakfast every day.(做大部分工作) 2.选择 1.用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rain一
提问者采纳
B(两者选择.c(前一个空be动词都跟名词或形容词,比较级 ) 2。1,后一个为一般现在时) 二.are fatter 五。It often rains in spring(一般现在时) 四。1.do most of 2。not tall(我与麦克不是一样高) 三一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排除CD:00am every day,rainy为形容词常在be动词后构成系表结构; is getting faterr( 本题考查主谓一致,B(根据后文可知被比较的是红色和蓝色,可用现在进行时,因此排除B) 二:The Greens has breakfast
at 8,第三人称表示在助动词do上、It often rains in spring&#47、1,如要强调正在变胖.Jhon,排除A) 2、1 ,谓语动词have使用动词原形,因此视为第三人称单数.,本题考查词性与固定搭配) 2,sth为名词或代词,be+形容词构成系表结构表状态.,排除A,is faterr&#47,rain为动词,不突出家庭中的个体数量。) 五、What time ( does ) the Greens ( have ) [have] breakfast every day,因此用比较级,fat的比较级表示更胖,因此根据句意要填入not ,表示这个家庭整体,排除D.as结构表示被比较两者一样的,主语the Greens 格林一家,本句陈述句为,as,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it,表示为does,大部分most of sth;比较级better放在动词like之后,因此谓语要一致,C(第一空为词性选择,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Mr,这个应该没问题吧) 三,tall指的是身高,此时的work 是名词,其次是主谓一致.
(本题首先考查固定短语have breakfast用早餐;It is often rainy in spring (原因参照一;第二个分句缺谓语动词、not tall(原句句意为我比麦克高,根据主谓一致原则谓语动词也应该是单数形式.变为以What 开头的特殊疑问句、2这个题的讲解) 四,因此将谓语动词has中的助动词do提前,谓语动词为has,是两者间比较,对时间8点钟提问,do most of (工作do work一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神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