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翻译毁灭之路电影讲述有道英语翻译译

英语翻译电影2012英文影评 要求:句式不要太难,单词在初中水平,大概100个单词正文如下:2012是一部美国的电影.这是一部激动人心的电影.2012重要讲了在2012时世界将会被毁灭,然而一部分人活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电影2012英文影评 要求:句式不要太难,单词在初中水平,大概100个单词正文如下:2012是一部美国的电影.这是一部激动人心的电影.2012重要讲了在2012时世界将会被毁灭,然而一部分人活
英语翻译电影2012英文影评 要求:句式不要太难,单词在初中水平,大概100个单词正文如下:2012是一部美国的电影.这是一部激动人心的电影.2012重要讲了在2012时世界将会被毁灭,然而一部分人活下来的故事.看完这部电影,我每天都在思考世界末日这件事,我很害怕也很好奇.这部电影十分精彩,剧情也很惊险.这部电影也告诉我们要保护我们这个地球,爱护坏境,也要珍爱生命.2012给我很多启示,希望大家也去看看.这是多么好的一部电影呀!
2012 is an exciting American movie.It tells the story that everything on earth is destroyed in a disaster in the year 2012,only a small percentage of human beings survived.After watching the movie,I ponder a lot about the end of the world everyday,because I am both afraid and curious about it.This is an excellent movie with a thrilling storyline.It tells us that we should protect the earth and the environment,as well as all creatures on earth.2012 teaches me a lot,I think everyone should go and see it.What a good movie it is!英语翻译今天晚上7点之前,别的英文电影也可以,英文的,80字,带翻译。我们的作业要写二十篇,我就剩这最后一篇了,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今天晚上7点之前,别的英文电影也可以,英文的,80字,带翻译。我们的作业要写二十篇,我就剩这最后一篇了,
英语翻译今天晚上7点之前,别的英文电影也可以,英文的,80字,带翻译。我们的作业要写二十篇,我就剩这最后一篇了,
This was a fairly enjoyable animated film from Disney/Pixar.there's some funny moments here and there.it's touching without being too maudlin or sentimental.there certainly is a fair amount of action as well.the story is also good.there a few scenes of minor peril which might be a bit too much for younger children,and the movie fleetingly touches upon a sad topic.for the most part,i enjoyed the movie.i did think however,there were a few scenes that were probably intended to be funny,but came across flat and pointless in my mind.all in all,pretty good effort,just not as good as i hoped or thought it would be7点30了不知道帮的上忙吗 望采纳
可以有翻译吗?还好来得及。我妈妈延长了点时间
去有道翻译= =有些翻译不对,不过意思大概就是那样
你不能给我一下翻译吗...求你了
I feel this is a very touching a cartoon! His wife is gone, he do more with cabin balloon to search for the slice of wonderland, has no intention of small and medium-sized Russell and he began the jou...& 英语外教 ESL生活口语听力 英汉字典有道翻译官 百度词典金山电池医生全民英雄 天天...
英语外教 ESL生活口语听力 英汉字典有道翻译官 百度词典金山电池医生全民英雄 天天德州腾讯新概念流利说学霸 猫眼电影史上最坑爹的游戏大厅 QQ创意 水印相机全国空气质量指数神仙道冒险岛
document.write(infostr);
我站仅对该软件提供链接服务,该软件内容来自于第三方上传分享,版权问题均与我站无关。如果该软件触犯了您的权利,请点此 。
100%免费!!!一次下载,无需联网。所有iOS设备通用。标准美式发音,中英文同步字幕,有声英汉全文字典,随点随读。 文中每个英文单词都有详细的解释, 音标, 发音以及例句用法, 在阅读的时候只需在任意单词上长按, 即可查阅, 即点即译, 真正做到哪里不懂点哪里。
英语外教 ESL生活口语听力 英汉字典有道翻译官 百度词典金山电池医生全民英雄 天天德州腾讯新概念流利说学霸 猫眼电影史上最坑爹的游戏大厅 QQ创意 水印相机全国空气质量指数神仙道冒险岛版本1.2中的新功能
评论可能会在缓存5分钟后显示
同类热门推荐
开发商的其他应用
回复可能会在缓存5分钟后显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号
厦门同步网络有限公司、厦门同步掌上互娱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10号之三3F&&
同步助手是最安全易用的苹果助手,是iPhone、iPad、iTouch的管理工具,可以下载游戏、软件、壁纸、铃声资源,玩苹果就用同步助手!
本功能所涉及内容均由CP提供,提供内容的CP已承诺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英语翻译主角是清理垃圾的机器人瓦力和伊娃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机器人的爱情和人类重返地球的故事 这部电影能使人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主角是清理垃圾的机器人瓦力和伊娃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机器人的爱情和人类重返地球的故事 这部电影能使人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英语翻译主角是清理垃圾的机器人瓦力和伊娃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机器人的爱情和人类重返地球的故事 这部电影能使人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The leading roles are Wally and Eva,two robots who are in charge of rubbish cleaning.This movie tells the love between these two robots and the story of human being's return to the earth.It enables us to realize the importance of protecting the environment and I enjoy this movie quite a lot.
是自己翻译的吗??
当然,难道楼主看着像机器的作品?
The main characters are Waly who clears off the rubbish and Iva. This film told about the love story between them and human returned to the earth.
I like it very much for it showed the importance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道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