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的英语不能只为钱,的英语

兄弟7450 硒鼓清零时出现错误,传真、扫描都无响应,现在只显示复印,英文,只有复印能用,请问怎么解决。_百度知道
兄弟7450 硒鼓清零时出现错误,传真、扫描都无响应,现在只显示复印,英文,只有复印能用,请问怎么解决。
进入后找09,在按启动键,先按选项键,打开机器前盖机器通电后,机器预热后,按设定,关闭电源后再打开电源,关上前盖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然后按【△】键4次(或在2秒内依次按【功能】、依次按【7】、【4】1!,连续按【9】键2次(必要)ok了!、【启动】键4、【4】键)使机器进入维修状态2,鼓掌、退出维修模式!、【2】,进入eepROM自定义3、【0】、依次按【2】、【OK】键、【6】、【8】、【2】、【启动】键、依次按【功能】、【0】! 单位的机器今天喊人来换墨清零后出现同样的问题
我试了下,按选项键的时候,出现错误音“嘟嘟嘟”,然后就木有反应了,怎么解决啊?请大侠帮哈忙!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谢谢你我的兄弟们Thank you for you,my brothers怕语法会不会错 强调只为你我会尽我所能达到我所要的这句呢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谢谢你我的兄弟们Thank you for you,my brothers怕语法会不会错 强调只为你我会尽我所能达到我所要的这句呢
英语翻译谢谢你我的兄弟们Thank you for you,my brothers怕语法会不会错 强调只为你我会尽我所能达到我所要的这句呢
语法错了……即使强调只为你,也不能加for you直接讲Thank you,my friends.英文中不存在兄弟这种朋友间的称呼,所以,要符合英文语言习惯的话,就写friends,如果是写给中国人看的,那就brothers也无妨,大家都知道什么意思就行.第二句:I'll try my best to achieve my goals.
如果是Thank you just for you, my brothers可以不
不能加for,如果你一定要强调的话就写成: Thank you, my brothers, just you.
把just you放在后面,这样语句更通顺一些
Thank sb. 是不可以加介词的,所以别加for~~
thank you, my brothers.I will do my best to achive my goal.
额。。。错了。。。谢谢你我的兄弟们就是:Thank you, my brothers.
我会尽我所能得到我所要的 I will try my best to get what i want.
i will try my best to achieve my target英语翻译1.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2.你给我站住3.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4.你有两下子5,彼此彼此6.走过路过,不要错过7.心花怒放8.要钱没有,要命一条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2.你给我站住3.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4.你有两下子5,彼此彼此6.走过路过,不要错过7.心花怒放8.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英语翻译1.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2.你给我站住3.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4.你有两下子5,彼此彼此6.走过路过,不要错过7.心花怒放8.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1.i must teach you a lesson,guys,let's do it2.stop where you are3.like father like son,like mother like daugther4.you are good5.so are you (you too)6.don't miss it while you're passing by7.very happy8.i've no money but my life
1. I would also like to point you look at color, brothers, together up. 2. You give me to stop 3. Longsheng dragon, Feng-sheng Feng, the son of rat holes will be
6. Passing through, not to be missed 8. Money is not, death of a
1. I must give you to select the color to take a look, brothers, on together.
2. you halt
3. Long Shenglong to me, the phoenix live the phoenix, mouse's son meet burrow
4. you to hav...英语翻译“你--谢谢大兄弟,我不要” “拿着吧,媳妇,我这也有十块钱.” “大爷你……” “这五十个鸡蛋是给我闺女下奶的,我没带钱,拿去给你婆婆补养补养吧”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你--谢谢大兄弟,我不要” “拿着吧,媳妇,我这也有十块钱.” “大爷你……” “这五十个鸡蛋是给我闺女下奶的,我没带钱,拿去给你婆婆补养补养吧”
英语翻译“你--谢谢大兄弟,我不要” “拿着吧,媳妇,我这也有十块钱.” “大爷你……” “这五十个鸡蛋是给我闺女下奶的,我没带钱,拿去给你婆婆补养补养吧”
Hey guy,thank you.I can't accept it.Take it,dear.I also have ten yuan.Oh,uncle...I have no money but here,take these fifty eggs.They were for my daughter who has just given birth.She needs the eggs to bring in her milk for the baby,but I think your mother-in-law needs them more." They'll be good for her."
thank you ,my brother,I can't accept it.take it,my dear daugther, here still
yuanGrandpa...the fifty eggs should be for my daugther with her milk drinking,but I take no money along with,regard these for your mother-in-low please.
You - thank you big brother, not to me" "With you, daughter-in-law, 10 there is also my money." "Grandpa ... you ..." "This is 50 eggs are under the milk give my daughter and I have not money, you take the matter to your mother-in-law英语翻译我认为,人只要活着就得需要钱,但人不能只为钱而活着,钱是生活的条件,但不是生活的惟一,在人类社会上有很多比钱更重要的东西.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我认为,人只要活着就得需要钱,但人不能只为钱而活着,钱是生活的条件,但不是生活的惟一,在人类社会上有很多比钱更重要的东西.
英语翻译我认为,人只要活着就得需要钱,但人不能只为钱而活着,钱是生活的条件,但不是生活的惟一,在人类社会上有很多比钱更重要的东西.
I believed, so long as the human lives must have to ask for money, but the human cannot only live for Qian Er, the money is the life condition, but is not the life only, has very many in the human society compared to a money more important thing.}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兄弟连英语版全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