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应该感到自豪才对找个模特描画,改成疑问句

当前位置:
>>>将下列各句改成一般疑问句并且给出简短的肯定和否定回答。1. Th..
将下列各句改成一般疑问句并且给出简短的肯定和否定回答。
1. This is my penci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His name is Davi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They are from Englan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Tom's father is a docto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The desks are very heav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 Mary is doing her homework now.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句型转换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Is this your pencil?&&&&&& Yes, it is.&&&& No, it isn't.&&&& 2. Is his name David?&&&&&& Yes, it is.&&&& No, it isn't.&&&& 3. Are they from England?&&&&&& Yes, they are.&&&&No, they aren't.&&&& 4. Is Tom's father a doctor?&&&&&& Yes, he is.&&&&No, he isn't.&&&&5. Are the desks very heavy?&&&&&& Yes, they are.&& No, they aren't.&&&& 6. Is Mary doing her homework now?&&&&&& Yes, she is.&&&& No, she isn't.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将下列各句改成一般疑问句并且给出简短的肯定和否定回答。1. Th..”主要考查你对&&一般疑问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一般疑问句
一般疑问句:是疑问句的一种。通常用yes,no来回答的疑问句叫做一般疑问句。口语中若无特殊含义,句末用升调。 其结构是:系动词be/助动词/情态动词+主语+其他成分?  通常回答为:    肯定:Yes+主语+提问的助动词    否定:No+主语+提问的助动词+not&例如: Are you from Japan?&& Yes, I am./No, I'm not. Do you live near your school? Yes, I do./No, I don't.&Can you speak French?  Yes, I can./No, I can't. 一般疑问句的特性:1.将陈述句变为一般疑问句时,如句中有be 动词(am/ is/ are)时,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如主语为第一人称,应将其改为第二人称。如:I'm in Class 2Grade 1. →Are you in Class 2Grade 1﹖We're watching TV. →Are you watching TV﹖2.陈述句中有情态动词(can、may、must …)时,也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即可成为一般疑问句。如:He can swim now. →Can he swim now﹖The children may come with us. → May the children come with us﹖3.陈述句中只有一个实义动词作谓语且其时态为一般现在时,变为一般疑问句时要在句首加do或does主语后的实义动词用原形。如:I like these animals. →Do you like these animals﹖She wants to go to the movies. → Does she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4.一般疑问句一般读升调(↑)5.一般疑问句有时不用yes或 no 回答。如:Are they in town now﹖I think so.May I sit here﹖Certainly.Does he like soccer﹖Sorry I don't know.6. 一般疑问句的第一单词总是虚词,读的时候要读轻声。陈述句变为一般疑问句技巧:根据一般疑问句不同的家族,可以用不同的方法将陈述句变为相应的一般疑问句。1、第一家族:含be动词或情态动词的句子秘诀:一调二改三问号一调:即把句中的be或情态动词调到主语前;二改:改换主语称谓,即将句中的主语I\my \mines\we\our\ours等。第一人称分别改为相应的第二人称you\your\ yours等;三问号:句末的句号改为问号。如:Eg.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 Are you an English teacher?Eg. We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 Can you speak English fluently?2、第二家族:含行为动词(或称为实义动词)的句子秘诀:一加二改三问号一加:即在句首加助动词Do或Does;二改:1、把谓语动词改为原形;2、改换主语称谓(同第一家组);三问号:句末的句号改为问号。Eg. We read English every morning. → Do you read English every morning?Eg. Tom’s father listens to English on the radio every evening. →Does Tom’s father listen to English on the radio every evening?特别注意:对于第二家族一定要注意动词的还原,因为时态与数的变化已经体现在助动词上了。3、加强记忆口诀:肯变一,并不难,can 或be提在前;谓语若为行为动,do 或does句首用。
发现相似题
与“将下列各句改成一般疑问句并且给出简短的肯定和否定回答。1. Th..”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44697293425153758117152110347291092“这不恰好表明有数不尽的骆驼吗?”把反问句改成疑问句怎么改?_百度知道
“这不恰好表明有数不尽的骆驼吗?”把反问句改成疑问句怎么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难道这不恰好表明有数不尽的骆驼吗?
这 难道不恰好表明有数不尽的骆驼吗?
这没有表明有数不尽的骆驼吗?
这说明了有数不尽的骆驼吗?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反问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把下列句子改成1.否定句2.一般疑问句并作答 1.I am a boy._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___百度知道
把下列句子改成1.否定句2.一般疑问句并作答 1.I am a boy._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__
2.I have a big nose.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3.she is twelve.___________ ______ ________ ________4.this is a map.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5.he has a friend.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6.thase are pens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7.I cam spell my name.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8.He can sing a song.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9.It looks like a cat.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__10.Jim amd kate kwou the answer.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11.Michael has a ruler.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12.thay are twins.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并作答啊 !!!!!!!!!帮帮忙吧
提问者采纳
1 I am not a boy./ Are you a boy?2 I don't have a big nose./ Do you have a big nose?3 She isn't twelve./ Is she twelve?4 This isn't a map./ Is this a map?5 He doesn't have any friends./ Does he have any friend?6 These are not pens./ Are these pens?7 I can't spell my name./ Can you spell your name?8 He can't sing any songs./ Can he sing a song?9 It doesn't look like a cat./ Does it look like a cat?10 Jim and Kate don't know the answer./ Do Jim and Kate know the answer?11 Michael doesn't have any rulers./ Does Michael have any rulers?12 They are not twins./ Are they twins?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一般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GDFJK GLDKJG KJDFG' JL';J;'LDJFPGI[ J
1 .I am not a boy. Are you a boy?2 .I don't have a big nose. Do you have a big nose?3 .She isn't twelve. Is she twelve?4 .This isn't a map.Is this a map?5 .He doesn't have any friends.Does he have any friend?6 .These are not pens. Are these pens?7 .I can't spell my name.Can you spell your name?8 .He can't sing any songs. Can he sing a song?9 .It doesn't look like a cat.Does it look like a cat?10. Jim and Kate don't know the answer. Do Jim and Kate know the answer?11. Michael doesn't have any rulers.和 Does Michael have any rulers?12 .They are not twins.和 Are they twin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般疑问句是不是要把we改成you?_百度知道
一般疑问句是不是要把we改成you?
我有更好的答案
 是的,第一人称改为第二人称为你解答,如有帮助请采纳,如对本题有疑问可追问,Good luck!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一般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must/need/may开头的疑问句的肯定和否定回答形式? 前面是must/may/need的句子,改成反义疑问句怎么办_百度知道
请问must/need/may开头的疑问句的肯定和否定回答形式? 前面是must/may/need的句子,改成反义疑问句怎么办
请问must/need/may开头的疑问句的肯定和否定回答形式? 前面是must/may/need的句子,改成反义疑问句怎么办?
详细些,有例句
提问者采纳
1、在回答must开头的一般疑问句时,肯定回答用must,否定回答用needn't或don't have to. 如:1)—Must I finish my homework before eight o'clock?
—Yes, you must.2)—Must I attend the meeting?
—No, you needn't(No, you don't have to). You can ask Tom to go instead.2、在回答may开头的一般疑问句时,肯定回答用may,否定回答用mustn't. 如:1)—May I watch TV after supper?
—Yes, you may. / No, you mustn't.2)—May I stop here?
—No, you mustn't.3、在回答need开头的一般疑问句时,肯定回答用must,否定回答用needn't. 如:1)—Need we stay behind after school?
—Yes, you must.2)—Need he go now?
—No, he needn't.must的反意疑问句 如果陈述部分含有表推测的情态动词must,其反问部分不能用情态动词,应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A.must表示“应该”,其疑问部分用mustn't(不应该),如: You must work hard next term, mustn't you ?
下学期你应该努力学习,对吗? B.must表示“必须”,其疑问部分用needn't(不必),如: We must go at once, needn't we?
我们必须立刻走,是吗? C.must表示推测,其疑问部分必须与must 后面的主要动词相呼应。如: 1)对现在动作或存在的情况的推测: You must know the answer to the exercise, don't you?
你一定知道这项练习的答案,是不是? That must be your bed, isn't it?
那一定是你的床,是吗? 2)对过去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情况的推测: ①表示肯定 You must have left your bag in the theatre, haven't you?你一定是把包落在剧场了,是不是? Aunt Liu must have got to the U.S.A. yesterday, didn't she?刘大婶昨天准是到了美国了,对不? ②表示否定 表示推测时,否定式通常不是must not,而是can't (cannot).如: He can't ha he doesn't know your address, does he? 他不可能去过你家;他不知道你的地址,是不是? D.陈述部分含情态动词mustn't,表示禁止时,附加疑问部分就可以用must或may,如: We mustn't be late, must we?(may we?)
我们不可以迟到,是吗?need带情态动词need的反意疑问句,疑问部分常用 need
We need not do it again, need we ?当 need 为实义动词时,疑问部分用助动词do + 主语。
She doesn't need to go home alone, does sh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应该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