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R0CHunan连成的句子是?_百度知道
R0CHunan连成的句子是?
用英语连句
R0CHunancan we
the bus at hunan road station?我们能在湖南路站做这辆公交车吗?
在校本科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Can we take the bus at Hunan Road statio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e is less hard than me.这句话对吗?什么样的比较级句子可以用less+ad_百度知道
He is less hard than me.这句话对吗?什么样的比较级句子可以用less+ad
He is less hard than me.这句话对吗?什么样的比较级句子可以用less+adj/adv来表达不如某物?
应该是He is less harder than me.important,expensive等多音节形容词可以用该结构,如The task is more important than your own profits.
那He is less hard-working than me 对吗?
对的。hard-working是复合形容词,可以用此结构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比较级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He isn't harder than me.He isn't as hard as me.
那He is less hard-working than me 对吗?
为什么这个可以用呢
He is less harder than me.
有这种说法吗?这个句子less是什么作用,谢谢
那这个句子不对咯?
对,more,was,wer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如题:原来的句子:He handed me a pen ,with which I wrote down my adrress for him.(我的疑问是这个定语从句可否写成:He handed me a pen with which I wrote down my adrress for him?【我的意思是把句子改成这样子:在_百度作业帮
如题:原来的句子:He handed me a pen ,with which I wrote down my adrress for him.(我的疑问是这个定语从句可否写成:He handed me a pen with which I wrote down my adrress for him?【我的意思是把句子改成这样子:在
如题:原来的句子:He handed me a pen ,with which I wrote down my adrress for him.(我的疑问是这个定语从句可否写成:He handed me a pen with which I wrote down my adrress for him?【我的意思是把句子改成这样子:在原来句子中省略了“He handed me a pen"前半句后面的逗号,接着直接写后半句】请问高人,我这样子(省略逗号)的写法行吗,如果不行的话,原因是?
1. 从语法上来说,这样的改写是没有问题的.2. 但是如果从此句的表达功能和句意来看,改写后差别很大,建议不要改了.即:He handed me a pen, with which
I wrote down my address for him.他递给我一支钢笔,我用它写了自己地址给他.He handed me a pen with which
I wrote down my address for him.他递给我一只我用以给他写了自己地址的钢笔.
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只是对主句的补充说明,有点类似于并列句.而限制性定语从句则是对主句某一部分进行修饰限定.Are you afrid your friend would not understad 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这句话的意思我明白,就想找人剖析一下这个句子,尤其是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这个what you are x x 是个什么句式,懂英语的帮帮忙 3Q~_百度作业帮
Are you afrid your friend would not understad 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这句话的意思我明白,就想找人剖析一下这个句子,尤其是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这个what you are x x 是个什么句式,懂英语的帮帮忙 3Q~
Are you afrid your friend would not understad 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这句话的意思我明白,就想找人剖析一下这个句子,尤其是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这个what you are x x 是个什么句式,懂英语的帮帮忙 3Q~
这是句主语从句,what 有时可用来表示the thing which 这种意思,引起从句,表示一样东西或一件事情.what 在这里引导主语从句.从句单独拿出来what are you going throughbe+瞬间动词的ing形式表1.瞬间动作即将到来(将来时)2.瞬间动作即将结束3.瞬间动作持续这里取第1种解释你(就)要经历什么 what are you going through作understand宾语,宾语从句语序要遵循主谓语序,所以what are you going through改为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忌不自信是什么句式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