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数我家妹妹最可爱了日语好可爱怎么说怎么说?跪求啊!

翻译几句日语句子_百度知道
翻译几句日语句子
公司门口放着一个大箱子
因为下午我妹妹要来我家所以我提前买好了蔬菜和水果(てぉく)最近我在尝试读一本日语小说(てみる)
提问者采纳
这样翻译你看看行不行:会社の入り口の前に大きな箱が置いてあります。(てある)午後、妹が家に来るので、野菜と果物を买っておきました。(ておく)この顷、私は日本语の小说を読んでみています。(てみる)句子语法什么的请放心绝对没有错误。「この顷」换成「近顷(ちかごろ)」或「最近(さいきん)」也可以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1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会社戸口には大きな箱が立っていた午後は、私の家に来て私の妹が私は野菜や果物の前に买ったので最近、私は日本の小说を読むようにしよう
会社の出入り口に大きな箱が置いてある。午後に妹が家にくるので,野菜と果物を买っておいた。最近日本语の小说を読んでみた。
会社の入り口に大きな箱が置いてあって私の妹は午後から家に来てから私は野菜や果物を买っておく最近、私は日本语の小说を読んでみようok么?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也许你感兴趣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可爱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