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用was还是was和were的区别

It is reported that our team has won the game为什么这个句子用has,不用was/were/had英语句子中was/were/had/has 我老是混淆,_百度作业帮
It is reported that our team has won the game为什么这个句子用has,不用was/were/had英语句子中was/were/had/has 我老是混淆,
英语句子中was/were/had/has 我老是混淆,
was/were加过去分词构成被动语态,语态had 加过去分词构成过去完成时,时态have/has 加过去分词构成现在完成时,时态第三人称用was还是were?_百度作业帮
第三人称用was还是were?
第三人称用was还是were?
第三人称是was
第三人称用was
单数用was,复数用were
当然用was了。
第三人称都用was?
一般是这样,也有例外的。
was were是第一二人称
看情况,正常情况下用was。但是在第二虚拟句型中用were
he were you
如果他是你他就会在这里
大概有这么个意思 最好选择语法书看看
第三人称用was
was啊,were好像是第二人称的吧,was也可以是第一人称的
i 用am或was ,she/he等第三人称单数用is 或was,they等第三人称复数用are或were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大家还关注关于be动词 am,is,are 的过去式 was 和were 的用法.我已经知道was 和were 是前者的过去式.现在可以简单的了解一些was和were的用法,只是在有明确的时间提示里.我想问一下was 和were 有没有一些其他特殊的用法,或是在没有_百度作业帮
关于be动词 am,is,are 的过去式 was 和were 的用法.我已经知道was 和were 是前者的过去式.现在可以简单的了解一些was和were的用法,只是在有明确的时间提示里.我想问一下was 和were 有没有一些其他特殊的用法,或是在没有
现在可以简单的了解一些was和were的用法,只是在有明确的时间提示里.我想问一下was 和were 有没有一些其他特殊的用法,或是在没有明确的时间提示里,怎么使用was 和were?
明确是已经发生的事,就用过去式.上下文提示也可以还有虚拟语气中从句如果是be动词,必须用were
单数用was双数用were,抽象的用was
be原形I am,he(she,it) is,you are指的是一般现在时态。I was he(she,it) was,you were指的是一般过去时态。一般过去时态指的是过去发生的,有确定时间的。比如last week、yesterdry等。
对不起,我实在不知。不过以下有我的见am过去wasis过去wasare过去were
am过去wasis过去wasare过去were用 1.主语+be(was,were)+其它.2.主语 + 动词(过去式)+其它 这两个结构造句 5句.用五句改写一般疑问句用五句改写一般疑问句、否定句、和答句._百度作业帮
用 1.主语+be(was,were)+其它.2.主语 + 动词(过去式)+其它 这两个结构造句 5句.用五句改写一般疑问句用五句改写一般疑问句、否定句、和答句.
用五句改写一般疑问句、否定句、和答句.
主语+be(was,were)+其它:1 造句:I was tired.一般疑问句:Were you tired?答句:Yes,I Were./No,I weren't.2造句:I am bored.一般疑问句:Are you bored?答句:Yes,I am./No,I am not.3 造句:I am doing the dishes.一般疑问句:Are you doing the dishes?答句:Yes,I am./No,I am not.4 造句:I am watching the TV.一般疑问句:Are you watching the TV?答句:Yes,I am./No,I am not.5 造句:I am intered in the book.一般疑问句:Are you in the book?答句:Yes,I am./No,I am not.主语 + 动词(过去式)+其它主语+be(was,were)+其它:1 造句:I felt tired.一般疑问句:Did you feel tired?答句:Yes,I did./No,I didn't.2 造句:I watered the flowers .一般疑问句:Did you water the flowers 答句:Yes,I did./No,I didn't.3 造句:I did the dishes.一般疑问句:Did you do the dishes?答句:Yes,I did./No,I didn't.4 造句:I watched the TV.一般疑问句:Did you watched the TV?答句:Yes,I did./No,I didn't.5 造句:I read some books.一般疑问句:Did youread some books 答句:Yes,I did./No,I didn't.
She was singing.
She was not singing.
Was she singing?
Yes, she was .
She was dancing.
She was not dancing.
Was she dancing?
No, she wasn't.
We were dringking.
1She was my girlfriend two years ago.
2They were my best friends in fact .3.She finished her own work just now.她刚刚结束了她自己的工作。4He fell in love with me at the first sight.他在看到我的第一眼就爱上我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as与were的用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