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节划分:de?fine
中频词,你记住了吗?
[d?'fɑ?nz]
[d?'fɑ?nz]
规定( define的第三人称单数 );
精确地解释;
画出…的线条
大家都在背:
1. 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 defines a workaholic as "a person obsessively addicted to work".
《柯林斯英语词典》给“工作狂”一词下的定义是“一个过分沉溺于工作中的人”。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is name defines us all.
这个名字造就了我们.
来自演讲部分
3. The range of incomes over which this happens defines the'poverty trap '.
发生在这种情况的收入范围,称为 “ 贫困陷阱. ”
来自辞典例句
4. Electron - beam lithography with a novel multilevel resist structure defines the pattern.
采用新型的多层抗蚀剂结构的电子束光刻来形成图形.
来自辞典例句
5. The section defines the extent of application of the Act.
该条款用来限定该法令的适用范围.
来自辞典例句
阐明;规定;限定;使明确 If you define something, you show, describe, or state clearly what it is and what its limits are, or what it is like.&
【语法信息】:V wh
【语法信息】:V n
We were unable to define what exactly was wrong with him...
我们说不清楚他到底哪里不对劲。
He was asked to define his concept of cool.
他被要求说明自己关于“酷”的定义。
...a party with a clearly defined programme and strict rules of membership.
纲领明确、准入条件严格的政党
给…下定义;解释 If you define a word or expression, you explain its meaning, for example in a dictionary.&
【语法信息】:V n
【语法信息】:V n as n
When people are asked 'What is intelligence?' they tend to reply: 'I don't know how to define it, but I can certainly recognize it when I see it.'...
当被问及“智力是什么”的时候,人们往往会回答说:“我不知道该如何定义它,但我见到了肯定就能认得出。”
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 defines a workaholic as 'a person obsessively addicted to work'.
《柯林斯英语词典》给“工作狂”一词下的定义是“一个过分沉溺于工作中的人”。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当前位置: &
any是什么意思
音标:[ 'eni ]&&发音:&&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adj.1.〔用于疑问句、否定句、条件子句中,或用于肯定句但与含有疑问、否定意义的词连用〕什么,一些,一点。 Have you any book to read 你有什么可读的书吗? If there arise any difficulty, send for me. 有什么麻烦找我好了。 I cannot see any difference. 我一点差别也看不出。2.〔通常重读,多用于肯定句〕任何,随便哪一个,每一个。 Any child knows that … 任何孩子都知道…。 You may call any day you please. 随便哪天来都可以。3.一般的,普通的。 We don't accept just any students. 我们并不收一般的学生〔只收高材生〕。 You are not just any girl. 你和一般女子就是不一样。4.〔与单数名词连用,代替 a, an, one〕 一个。短语和例子pron.〔sing., pl.〕 哪个,无论哪个,任何,(无论)多少。 Choose any of these books. 这些书随便挑哪本好了。 Do any of you know 你们当中,有谁知道吗? Keep the apple, I don't want any. 把苹果收起来,我不要吃。 A- is better than none. 有总比没有好。adv.一些,少许,略微,稍微。 〔常与比较级连用〕。 Is he any better today 他今天好些吗? Did she cry any? 她一点没有哭吗? Any and every 统统,全体 (any and every book in this library 这个图书馆里的全部藏书)。 Any amount [number] 许多,很多 (“Have you any salt” 你有盐吗? “Any amount.” 啊,有的是)。 Any longer 再 (I don't drink any longer. 我不再喝酒了)。 Any more 再;更 (I won't smoke any more. 我不再抽烟了)。 Any old 任何…都 (A- old colour will do. 任何颜色都好)。 Any one 随便哪一个 (You may take any one of these. 任择其一)。 Any time 无论何时,随便什么时候 (You are welcome any time. 无论何时,你都受欢迎)。 At any cost 无论如何,必得,非要 (The stolen painting must be recovered at any cost. 无论如何要把被盗的画找回来)。 At any rate 好歹,总之,无论如何;至少 (The firm has done much better this year than last at any rate, so I am told by one of the staff. 这家公司今年比去年好,至少我是听一位职工这样说的)。 If any 若有;即使有也(极少) (There is little (water), if any. 水吗大概没有)。 In any case 横竖,总之 (In any case you had better hear what your wife has to say. 总之,你最好听你妻子的话)。 Of any 在所有的…之中 (the biggest war of any since 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战争)。 Scarcely any 几乎没有,少有。
例句与用法1.At any moment they may break the veil .这种帷帐随时都有可能被揭开。2.China will not attach itself to any big power .中国不依附任何大国。3.They did not have any bread at the baker 's .面包店里那时没有面包。4.A name could be removed at any time .一个人的名字随时都可能被划掉。5.You have any questions , do n't hesitate to ask .有什么问题只管问。6.He was not taking any of the flattery .他一点也没有为这些夸奖得意。7.I 'll be happy with any job i 'm assigned to do .把我安在哪儿都行。8.I don't want any of your bloody aspirin .我可不要你们的臭阿司匹林。9.They bought a dog to prevent any burglaries .他们买了条狗以防盗贼。10.Waiting any longer could be even more dangerous .再等就会更加危险。&&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any question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有什么问题吗:&&&&adj. 1.〔用于疑问句、否定句、条件子句中,或用于肯 ...:&&&&n. 1.问,询问,发问;质问。 2.【语法】疑问句。 ...
例句与用法1.You have any questions , do n't hesitate to ask .有什么问题只管问。2.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 you can come and ask me at any time .你有问题,随时可以来问我。3.He didn't want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from rudolph, either .他并不希望回答鲁道夫问的任何问题。4.I don't think there is any question that the price of oil will come down .我认为石油价格的下降也不会有任何问题。5.There was no longer any question about the doom the inquisition had prepared for me .对宗教法庭给我安排好的归宿已经不再有任何疑问了。6.I shall see each of my classes once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they may think worth putting .我打算到各班去看看,回答他们认为值得提出的问题。7.They appeared to view any questioning of their rhetoric--even an honest difference of opinion by a man--as chauvinist .那些人似乎把所有对她们的言论提出的疑义--哪怕是一名男子提出的诚实的不同看法--都看成是大男子主义。8.Any questions regarding the school are welcomed新家长有任何问题也可在此提出。 9.Please come to my offic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谁有问题要问请到我办公室来。 10.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your relationship您对您现有的关系感到困惑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求解 熊木杏里 &祈り& de 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求解 熊木杏里 &祈り& de 中文翻译
電話越しの君に聞きたいことが言えない うなずき 同じ言葉を繰り返す 淋しい 会いたい 口に出せば叶わない この距離を縮める言葉が出てこない 夜更けに目覚めて 君の声をなぞったら 流星が電話して 同じ時間が流れた気がした 涙でわかる好きという気持ち 初めて言葉のない世界で 君へと続く想いの糸を ただ つかまえて 繋がってる 祈り 約束がなくて夜が不安になってく 君から 折り返しさえも戻らない 疑うことなど 想いが越えてしまうよ 返事をするのは 私の中の君なんだから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きっと君という 人を好きになる自信がある とりあえず今何もないこと ただ 信じては 君を想うつもり 涙でわかる好きという気持ち 初めて言葉のない世界で 君へと続く想いの糸を ただ つかまえて 繋がってる 祈り
O(∩_∩)O~谢谢啊
提问者采纳
并不想从电话那端的你那里打探什么 不过是重复着同样的话
很寂寞 想要见你
却开不了口
即使见面了也绝不开口
深夜中醒来
描绘着你的声音时光像流星打电话般流逝着
像眼泪般喜欢的心情 在没有语言的世界里将思念不断的线 只是 紧紧的抓住祈祷着 在没有约定的夜晚里感到不安 正因为是我心爱的你的回信
让人怀疑的事情超过了想象啊 正因为是我心爱的你的回信
即使改变了人生也要和你一起 有了被人所爱的信心 目前的全部只是
想着我信任的你
像眼泪般喜欢的心情 在没有语言的世界里 将思念不断的线只是
紧紧的抓住祈祷着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音节划分:pro?ceed
中频词,你记住了吗?
[pr?'si:d]
[pro?'si:d]
(沿特定路线)行进;
(尤指打断后)继续说
收入,获利
过去分词:
现在分词:
第三人称单数:
大家都在背:
1. This can be done if you proceed as follows.
按照如下操作即可完成。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e best way to proceed is by a process of elimination.
继续进行下去的最佳方式是实行淘汰制。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That's not a bad way to proceed, just somewhat different.
以此方法进行并没有错,只是有些与众不同。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You should proceed with the utmost caution.
你应该小心行事。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Each learner can proceed at his own speed.
每一位学习者都可以按自己的进度学习。
来自柯林斯例句
收入;结果 (pro向前+ceed行走,前进+s表复数→向前做事得到的收入)
(pro向前+ceed行走,前进→向前走的过程)
超过,超出 (ex出+ceed走→走出→超出)
加工, 处理 (pro向前+ceed行走,前进→向前走的过程)
成功;继续 (suc随后+ceed行走,前进→随后跟上→继续→继续做→成功)
1. “继续进行;进展”释义下的同义词
其他释义下的同义词
1. “继续进行;开始”释义下的反义词
其他释义下的反义词
:主要用于具体的人或物,也可指科学技术和运动等。
:指按某一既定目标前进,取得发展,目的性很明确,强调经常和稳定地前进。
:侧重指继续前进。
:非正式用语,侧重从某一停止点向某地前进,但不表示前进的目的地。
:最常用词,含义宽泛而不确切,依上文确定其具体意思。
The verb is pronounced /pr?'si:d/. The plural noun in meaning 5 is pronounced /'pr??si:dz/. 动词读作 /pr?'si:d/,义项5的复数名词读作 /'pr??si:dz/。
接下来做;接着做 If you proceed to do something, you do it, often after doing something else first.&
【语法信息】:V to-inf
He proceeded to tell me of my birth...
他接着给我讲我出生的事。
He asked for ice for his whiskey and proceeded to get contentedly drunk.
他要求在威士忌里加冰,接着心满意足地喝了个酩酊大醉。
继续进行;继续做 If you proceed with a course of action, you continue with it.&
【语法信息】:V with n
【语法信息】:V
【语域标签】:FORMAL 正式
The group proceeded with a march they knew would lead to bloodshed...
这个团体继续示威游行,他们知道这将导致流血事件的发生。
The trial has been delayed until November because the defence is not ready to proceed.
因为被告方没有做好应诉的准备,审判已经被延期至11月份。
(活动、过程或事件)继续,持续,连续不断 If an activity, process, or event proceeds, it goes on and does not stop.&
The ideas were not new. Their development had proceeded steadily since the war...
这些并不是什么新思想,自从战争开始就一直稳定地发展演变。
Efforts to reform the Interior Ministry
have not yet proceeded very far.
对内政部进行改革的尝试还没有取得很大进展。
(朝某个方向)前进,行进 If you proceed in a particular direction, you go in that direction.&
【语法信息】:V prep/adv
【语域标签】:FORMAL 正式
She climbed the steps and proceeded along the upstairs hallway...
她爬上楼梯,顺着楼上的走廊走去。
The freighter was allowed to proceed after satisfying them that it was not breaking sanctions.
在确认没有违反制裁条例后,货船被放行了。
(某个事件或活动的)收入,收益 The proceeds of an event or activity are the money that has been obtained from it.&
【搭配模式】:the N
The proceeds of the arms sales were then funneled to Contra fighters in Central America...
出售武器所得的收入随后用来支持了中美洲的反政府武装组织。
The proceeds from the concert will go towards famine relief.
音乐会的收入将用于救助饥荒。
1. 前进; 行进
I was proceeding along the High Street in a northerly direction.
我正在沿着大街向北走去。
2. 进行; 继续下去
They will proceed to build another laboratory building.
他们将着手建造另一座实验大楼。
The trial is proceeding.
审问正在进行。
It proceeded smoothly.
事情进展得很顺利。
3. 接着做;继而做
4. (尤指打断后)继续说;继续讲下去
He paused to consult his notes,and then proceeded with his question.
他停了下来看了看笔记,然后继续提问。
5. 开始;从事;着手
6. 【法律】起诉(常与against连用)
Are you sure that you want to proceed against your neighbour over such a trifling matter?
你是不是肯定就为这么点小事而起诉你的邻居?
7. 发出;出自(from)
Many diseases proceed from negligence of hygiene.
许多疾病源于不讲卫生。
8. (沿特定路线)行进,朝特定方向(前进)
We proceeded by car on the mountainous roads.
我们乘小汽车沿着山路前进。
9. (路等)延伸
The road proceeds through the forests to the farm.
路穿过森林通往农场。
1. continue with one'
"I know it's hard," he continued, "but there is no choice"
"carry on--pretend we are not in the room"
2. travel onw
"We proceeded towards Washington"
"She continued in the direction of the hills"
"We are moving ahead in time now"
3. follow a proced
"We should go farther in this matter"
"She went through a lot of trouble"
"go about the world in a certain manner"
"Messages must go through diplomatic channels"
"The inauguration went well"
"how did your interview go?"
5. continue a certain state, condition,
"Keep on working!"
"We continued to work into the night"
"Keep smiling"
"We went on working until well past midnight"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带一路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