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wer drink.中文6666是什么意思思

drink的中文意思_百度知道
drink的中文意思
提问者采纳
吸收;k][美][dr&#618,饮料.喝(酒),吸入; 酒宴; 饮; (尤指)酗酒; 喝酒;ŋ n;k] 一杯或一份酒drink[英][dr&#618.& vt.酒;&#331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做名词是饮料,动词是喝,根据题目整体意思区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energy drink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机能性饮料能量型饮料能量饮料能性料:&&&&n. 1.干劲,活力。 2.(语言、行为等的)生动。 3 ...:&&&&vt. ( drunk ,〔诗〕 drun ...
例句与用法1.There are potential health risks linked to energy drinks功能饮料可能会危害健康。 2.There are plenty of so - called energy drinks on the market市场上所谓的功能饮料琳琅满目。 3.I had to put on the grip and then prepare my energy drinks偶要缠上防滑布然后准备偶的能量饮料。 4.I think yao should drink a red bull energy drink before each quarter我想明明在每节开始的时候应该喝一罐红牛。 5.I make sure the bench stays warm and the team stays hydrated with energy drinks我只是坐热冷板凳帮他们随时提供运动饮料6.But after a careful check you may find that most energy drinks contain high levels of caffeine不过,再仔细地看看说明,你就会发现它们的咖啡因含量都很高。 7.The amount of caffeine in most energy drinks is at least as high as in a strong cup of coffee or strong tea而大部分功能饮料里咖啡因的含量几乎和一杯咖啡或浓茶相当。 8.Sounds great ! but after a careful check you may find that most energy drinks contain high levels of caffeine不过,再仔细地看看说明,你就会发现它们的咖啡因含量都很高。 9.Just one can of energy drink can make you nervous , have difficulty sleeping and can even cause heart attacks比如喝一听功能饮料就能让人产生紧张情绪,导致失眠甚至是心脏病。 10.Chicagoans eat more chocolate and drink more cola than other u . s . urbanites , and are among the top consumers of energy drinks and coffee调查显示,芝加哥的巧克力和可乐消费量居各城市之首,其能量饮品及咖啡的消费量也位居全国前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diet的中文翻译
the food that you eat and drink regularly
to have a healthy, balanced diet
坚持健康、平衡的饮食
the Japanese diet of rice, vegetables and fish
有米饭、蔬菜和鱼的日本料理
to receive advice on diet
接受饮食建议
a limited variety or amount of food that you eat for medical reasons or because you a time when you only eat this limited variety or amount
a low-fat, salt-free diet
低脂,无盐的饮食
diet drinks
(= with fewer calories than normal)
低热量饮品
I decided to go on a diet(= to lose weight) before my holiday.
假期前我决定节食(减肥)。
a large amount of a restricted range of activities
Children today are brought up on a diet of television cartoons and soap operas.
如今的孩子在大量的卡通影视和肥皂剧中长大。
to eat less food or only food of a particular type in order to lose weight
She's always dieting but she never seems to lose any weight.
她一直在节食,但收效似乎不大。fewer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fewer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是few的比较级few是“少的”意思 仅修饰可数名词 a few 少得还有一点点 表肯定的意思few 少到几乎没有了
a. 少的int. 较少数a. 较少的fewer bicycles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fewer bicycles中文意思是什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rink的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