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好听吗?
?此页是天将雄师罗马插曲Mp3歌曲试听,从这里可以下载
?本页是仿KTV歌词形式的曲词同步播放,这里可以列出全部文本
?为音乐Mp3在线试听网站,不提供Mp3下载服务。如果觉得歌曲好听,建议购买歌手的正版唱片
?如果要下载歌曲的MP3,请到搜索引擎查询;
正为您在处理数据, 请稍候...天将雄师里的那首罗马军歌的名字?还有歌词!求_百度知道
天将雄师里的那首罗马军歌的名字?还有歌词!求
提问者采纳
但也非常好听这部电影还未下映所以应该找不到,但有很多人说叫“罗马之光”,你可以去搜搜看。还有上面的人说的“I uesd to ruel the world ”的是clodplay的《viva la vida》而非电影《天将雄师》里面的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万岁国王”One minute I held the keyNext the walls were closed on meAnd I discovered that my castles standUpon pillars of salt and pillars of sand一分钟我曾掌管关键下一秒墙壁对我封闭我发现我的城堡矗立在沙子和盐粒的支柱上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Once you go there was never.Shattered windows and the sound of drumsPeople couldn’t believe what I’d become这是邪恶的而狂野的风吹落大门:“Now the old king is dead,我的剑和盾牌我的传教士在国外出于某种原因我无法解释当你在那里没有一个诚实的字这就是我统治世界的时候了It was the wicked and wild windBlew down the doors to let me in! Long live the kingI used to rule the world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Now in the morning I sleep alone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我曾经统治世界我一开口,让我进去打破了窗户和鼓声人们不能相信我将成为什么Revolutionaries waitFor my head on a silver plateJust a puppet on a lonely stringOh who would ever want to be king,我独自睡眠打扫着我自己的街道I used to roll the diceFeel the fear in my enemy’s eyesListen as the crowd would sing, never an honest word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罗马骑兵合唱团在歌唱成为我的镜子?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Never an honest word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罗马骑兵合唱团在歌唱成为我的镜子!”我从前滚动骰子在我的敌人的眼睛中十分恐惧听到的人群会唱,在今天上午,大海就为我升起现在:“现在老国王死了?革命家等待将我的头颅放在银碟上只是一个提线木偶哦谁任何时候都希望成为国王,我的剑和盾牌我的传教士在国外出于某种原因我无法解释我知道圣彼得不会呼唤我的名字当你在那里没有一个诚实的字这就是我统治世界的时候了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Never an honest word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Oooooh Oooooh Oooooh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罗马骑兵合唱团在歌唱成为我的镜子
采纳率100%
为您推荐:
其他45条回答
天降雄狮古罗马军歌我向天地立誓为我祖国效忠一世育我的祖国大地我誓保你永远光辉育我的祖国大地有着至强之勇气永恒罗马,我永远的家无论敌船多强我们从不害怕请别做无望的索取收起谎言与诡诈别再做痴心妄想因圣战之号角随即会为我们响起为我们的祖国大地为我们再唱凯歌在我祖国大地凯歌永远响起为我们永恒的罗马我感到喜悦与骄傲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Now in the morning I sleep alone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我曾经统治世界我一开口,大海就为我升起现在,在今天上午,我独自睡眠打扫着我自己的街道I used to roll the diceFeel the fear in my enemy’s eyesListen as the crowd would sing:“Now the old king is dead! Long live the king!”我从前滚动骰子在我的敌人的眼睛中十分恐惧听到的人群会唱:“现在老国王死了!万岁国王”One minute I held the keyNext the walls were closed on meAnd I discovered that my castles standUpon pillars of salt and pillars of sand一分钟我曾掌管关键下一秒墙壁对我封闭我发现我的城堡矗立在沙子和盐粒的支柱上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Once you go there was never, never an honest word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罗马骑兵合唱团在歌唱成为我的镜子,我的剑和盾牌我的传教士在国外出于某种原因我无法解释当你在那里没有一个诚实的字这就是我统治世界的时候了It was the wicked and wild windBlew down the doors to let me in.Shattered windows and the sound of drumsPeople couldn’t believe what I’d become这是邪恶的而狂野的风吹落大门,让我进去打破了窗户和鼓声人们不能相信我将成为什么Revolutionaries waitFor my head on a silver plateJust a puppet on a lonely stringOh who would ever want to be king?革命家等待将我的头颅放在银碟上只是一个提线木偶哦谁任何时候都希望成为国王?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Never an honest word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
德意志,德意志,高于一切,
高于世间所有万物 ;
无论何时,为了保护和捍卫,
兄弟们永远站在一起。
从马斯到默默尔,
从埃施到贝尔特,
德意志,德意志,高于一切,
高于世间所有万物 。
德意志的妇女,德意志的忠诚,
德意志的美酒,德意志的歌曲;
遍及世界,却永远保持
他们古老而高贵的名声;
激励我们从事高尚的事业,
即便要用去我们的一生。
德意志的妇女,德意志的忠诚,
德意志的美酒,德意志的歌曲。
统一、正义和自由,
为了德意志祖国;
让我们一起为了这个目标而奋斗,
像兄弟那样团结起来,手拉手,心连心。
统一、正义和自由,
是我们幸福的保证。
在繁荣昌盛的光芒中绽放,
绽放,我们的德意志祖国!
Deutschland, Deutschland über alles,
天降雄狮古罗马军歌我向天地立誓为我祖国效忠一世育我的祖国大地我誓保你永远光辉育我的祖国大地有着至强之勇气永恒罗马,我永远的家无论敌船多强我们从不害怕请别做无望的索取收起谎言与诡诈别再做痴心妄想因圣战之号角随即会为我们响起为我们的祖国大地为我们再唱凯歌在我祖国大地凯歌永远响起为我们永恒的罗马我感到喜悦与骄傲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Now in the morning I sleep alone
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
我曾经统治世界
我一开口,大海就为我升起
现在,在今天上午,我独自睡眠
打扫着我自己的街道
I used to roll the dice
Feel the fear in my enemy’s eyes
Listen as the crowd would sing:
“Now the old king is dead! Long live the king!”
我从前滚动骰子
在我的敌人的眼睛中十分恐惧
听到的人群会唱:
“现在老国王死了!万岁国王”
One minute I held the key
Next the walls were closed on me
And I discovered that my castles stand
Upon pillars of salt and pillars of sand
一分钟我曾掌管关键
下一秒墙壁对我封闭
我发现我的城堡矗立在
沙子和盐粒的支柱上...
望采纳!谢谢。
Gott erhalte Franz den Kaiser
Österreichische Kaiserhymne(Gott erhalte Franz den Kaiser)
Gott erhalte Franz, den Kaiser,
Unsern guten Kaiser Franz!
Lange lebe Franz, der Kaiser,
In des Glückes hellstem Glanz!
Ihm erblühen Lorbeerreiser,
Wo er geht, zum Ehrenkranz!
Laß von seiner Fahne Spitzen
Strahlen Sieg und Fruchtbarkeit!
Laß in seinem Rate Sitzen
Weisheit, Klugheit, R
Und mit Seiner Hoheit Blitzen
Schalten nur Gerechtigkeit!
Ströme deiner Gaben Fülle
Über ihn, sein Haus und Reich!
Brich der ...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我曾经统治世界
我一开口,大海就为我升起
现在,在今天上午,我独自睡眠
打扫着我自己的街道
I used to roll the dice
我从前滚动骰子
在我的敌人的眼睛中十分恐惧
听到的人群会唱:
“现在老国王死了!万岁国王”
一分钟我曾掌管关键
下一秒墙壁对我封闭
我发现我的城堡...
希望能帮助你。
我郑重的宣誓,为他效忠一世,祖辈们的土地,将永远光辉满溢,美丽的土地,承载着多少勇气,罗马我们永恒的家园面对强敌我们无所谓惧,穿越祖国的土地,胜利之歌会回响,这是我们欢呼和自由的时刻,为了我们不朽的罗马 电影字幕歌词。
是这个歌词
听导弹在呼啸 看火箭在腾空 为祖国而战 我是真英雄 听指挥,当先锋 忠诚使命责任重 智勇双全讲科学 敢打必胜是英雄 听导弹在呼啸 看火箭在腾空 为祖国而战 我是真英雄 我是真英雄
我郑重的宣誓,为他效忠一世,祖辈们的土地,将永远光辉满溢,美丽的土地,承载着多少勇气,罗马我们永恒的家园面对强敌我们无所谓惧,穿越祖国的土地,胜利之歌会回响,这是我们欢呼和自由的时刻,为了我们不朽的罗马
I VOW TO THEE,MY COUNTRY是这首I vow to thee, my countryAll earthly things aboveEntire and whole and perfectThe service of my loveThe love that asks no questionsThe love that stands the testThat lays upon the alterThe dearst and the bestThe love that never faltersThe love that pays the priceThe love that makes undauntedThe final sacrificeAnd there's another countryI've heard of long agoMost dear to them that love herMost great to them I knowWe may not count her armiesWe may not see her KingHer fortress is a faithful heartHer pride is sufferingAnd soul by soul and silentlyHer shining bounds increaseAnd her ways are ways of gentlenessAnd all her paths are peace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我曾经统治世界
我一开口,大海就为我升起
现在,在今天上午,我独自睡眠
打扫着我自己的街道
I used to roll the dice
我从前滚动骰子
在我的敌人的眼睛中十分恐惧
听到的人群会唱:
“现在老国王死了!万岁国王”
一分钟我曾掌管关键
下一秒墙壁对我封闭
我发现我的城堡矗立在
沙子和盐粒的支柱上...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我曾经统治世界
我一开口,大海就为我升起
现在,在今天上午,我独自睡眠
打扫着我自己的街道
I used to roll the dice
我从前滚动骰子
在我的敌人的眼睛中十分恐惧
听到的人群会唱:
“现在老国王死了!万岁国王”
一分钟我曾掌管关键
下一秒墙壁对我封闭
我发现我的城堡矗立在
沙子和盐粒的支柱上...
请采纳我的答案
我向天地立誓为我祖国效忠一切育我的祖国大地 我誓保你永远光辉育我的祖国大地永恒罗马我永远的家无论'敌船多强
I Vow Too Thee My country 是电影根据这首英国歌改编的,想听电影里的,只能靠剪辑mp3了
to the land of my romance 可惜无歌词
你这人真操蛋,这么多人给你找歌词,你给谁?对的起人家吗?
原唱是德国纳粹国歌:德意志高于一切
去酷狗输入天将雄师四个字就行
有酷狗直接输入天将雄师就行
天将雄师,噜啦啦,噜噜。天将雄师主办。
原唱是德国纳粹国歌:德意志高于一切
country这绝对没错这绝对没错
歌词是这个
我郑重的宣誓,为他效忠一世,祖辈们的土地,将永远光辉满溢,美丽的土地,承载着多少勇气,罗马我们永恒的家园面对强敌我们无所谓惧,穿越祖国的土地,胜利之歌会回响,这是我们欢呼和自由的时刻,为了我们不朽的罗马 电影字幕歌词。
天将雄师插曲
育我的祖国大地。我只知道这一句歌词。
意大利国歌
Gott erhalte Franz den Kaiser
I vow to thee, my country歌名
不是这首,里面连罗马这个字都没有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天将雄师罗马插曲歌词完整版
天将雄师罗马插曲歌词
复制歌词&歌手:&&
我郑重的宣誓,为他效忠一世,
祖辈们的土地,将永远光辉满溢,
美丽的土地,承载着多少勇气,
罗马我们永恒的家园
面对强敌我们无所谓惧,
穿越祖国的土地,胜利之歌会回响,
这是我们欢呼和自由的时刻,
为了我们不朽的罗马
编辑于更新
天将雄师罗马插曲歌词完整版
天将雄师罗马插曲LRC歌词
天将雄师罗马插曲LRC歌词暂未录入
天将雄师歌曲精选
置顶新歌榜
在线音乐门户,分享最新网络歌曲,带给你最好听的新歌
记住我们的域名:
正为您在处理数据, 请稍候...天将雄师罗马插曲
我郑重的宣誓,为他效忠一世,
祖辈们的土地,将永远光辉满溢,
美丽的土地,承载着多少勇气,
罗马我们永恒的家园
面对强敌我们无所谓惧,
穿越祖国的土地,胜利之歌会回响,
这是我们欢呼和自由的时刻,
为了我们不朽的罗马
天将雄师罗马插曲
天将雄师歌曲精选
?如果您觉得《 》好听的话,那么就点下面的链接收藏它吧
?本页是歌曲动态歌词页面页面,要是您想下载天将雄师罗马插曲歌词
那么就点下面的链接
在线音乐门户,分享最新网络歌曲,带给你最好听的新歌
记住我们的域名:
正为您在处理数据, 请稍候...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悬赏20爱心点
分享到微博
请选择登录方式
首先你要加入国家,等级50级以上,在周一至周六任何一天都可以,到未央宫入国家的NPC那里接中军聚将任务,进大营内交任务(60级能拿5万多经验),完成后你周日当天...
大家还关注
<a href="/b/5782936.html" target="_blank" title="金城武的金城武的<人鱼传说>电影中插曲? 这个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怎样查歌词出自哪首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