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了笑脸化成了昨天是卷珠帘抄袭哪首歌歌

for fruit basket English OP lyrics我非常高兴,当你对我笑时 那笑容能融化一切 虽然距离春天还很远,种子还在冰冷的土地里 等待着发芽的那一瞬间 即使今天过得并不开心 即使还残留着昨天的伤痕 我还是相信,你会敞开心_百度作业帮
for fruit basket English OP lyrics我非常高兴,当你对我笑时 那笑容能融化一切 虽然距离春天还很远,种子还在冰冷的土地里 等待着发芽的那一瞬间 即使今天过得并不开心 即使还残留着昨天的伤痕 我还是相信,你会敞开心
我非常高兴,当你对我笑时 那笑容能融化一切 虽然距离春天还很远,种子还在冰冷的土地里 等待着发芽的那一瞬间 即使今天过得并不开心 即使还残留着昨天的伤痕 我还是相信,你会敞开心扉 虽然无法重新来过 但是我可以改变 Let\'s stay together 永远 只为我微笑,用指尖触碰我 用你无境的愿望 想过得优雅一些,这样我们就不再后悔 让我们跨越叹息的海洋 即使今天充满痛苦 总有一天,它会成为温馨的回忆 只要我们的心被感动 我明白生存在这的意义 也了解诞生于世的快乐 Let\'s stay together 永远 即使今天充满痛苦 总有一天,它会成为温馨的回忆 只要我们的心被感动 我明白生存在这的意义 也了解诞生于世的快乐 Let\'s stay together 永远 这个的英文翻译.
I'm very happy, when you smile at me That smile can melt everythingAlthough distance spring is still far off, seeds on the cold groundWaiting for the germination of that moment Even today is not happy Even if still remain yesterday scar but I still believe that you will open up Although not again But I can change let's long together forever For I smile, using fingertips to touch me With you without side of desireThought so elegant some, so that we will not regret Let us across sigh sea Even today is filled with pain Someday, it will be sweet memories If our hearts be touched I understand that survive in this meaning Also, was born in the understanding of happiness let's long together forever Even today is filled with pain Someday, it will be sweet memories If our hearts be touched I understand that survive in this meaning Also, was born in the understanding of happiness let's long together forever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在我心中,有一个梦,把泪水熔化成满脸笑容’这句歌词是什么歌曲里的?_百度知道
‘在我心中,有一个梦,把泪水熔化成满脸笑容’这句歌词是什么歌曲里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music: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by:周华健 专辑.:周华健][al:奥运志愿者歌曲 [ti:我是明星][ar:丁嗅毛♀潴华]周华健-我是明星专辑...我是明星歌手
怎么这么奇怪的歌词啊小孩唱的话应该是《我是明星》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怎样查歌词出自哪首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