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room是什么意思房间

describe your favorite room指的是房间?还是地方_百度作业帮
describe your favorite room指的是房间?还是地方
room [ru:m; rum] n.1. 室,屋,房间2. [复数]一套房间;住所3. 聚在屋里的人4. 空位;地盘,空间5. 余地;机会6. [废语]地位;职位很明显是住所的意思
这个 有点像中学的英语小作文。这里的room指的是房间类似:bedroom sittingroom之类的地方
巧用there be 句型和i think 句型
room指的是空间的意思没有地方意思 所以应该是房间
虽然这么说,但是如果room在这里指的是房间,总觉得这个作文题也太没水平了吧。ets会出这样没品的题目吗
describe your favorite room描述你最喜爱的房间the room bore evidence of a struggle.房间里有打斗过的痕迹.这里bore是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the room bore evidence of a struggle.房间里有打斗过的痕迹.这里bore是是什么意思?
bore原形bear 具有;bear [bεə] vi.结果实;承受vt.忍受;具有;支撑n.熊当前位置: &
a room of my own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自己的房间:&&&&短语和例子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n. 1.室,房间。 2.场所,席位,位置,地位,空间。 ...:&&&&短语和例子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pron. 1.〔I 的所有格〕我的。 my and h ...:&&&&vt. 1.有;拥有;持有。 2.承认(是…的作者、父亲 ...
例句与用法1.“ uh ? huh . because now i ' ve finally got a room of my own“唔,因为现在我总算有我自己的房间。 ” 2.From a room of my own to the social status of women writers of virginia woolf ' s day解读伍尔芙同时代女作家的社会空间3.I ' d rather have a room of my own , however small ( it is ) , than share a room无论房间多么小,我宁愿一个人住一间,而不愿意与别人合住一个房间。 4.I & d rather have a room of my own , however small ( it is ) , than share a room无论房间多么小,我宁愿一个人住一间,而不愿意与别人合住一个房间。 5.Starting from the exploration into the theory of the private space of women writers illustrated in virginia woolf ' s a room of my own , this paper reveals both material and spiritual pressures women writers were confronted with in the literary creation during victoria age摘要这里从剖析弗吉妮娅?伍尔芙的名著《一间自己的屋子》关于女性作家的私人空间理论,揭示英国维多利亚时代文学女性在创作中所承受的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压力。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iningroom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