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翻译英文翻译

英语翻译进入21世纪,一个名词随着新世纪的到来变得跟网络、电子商务一样炙手可热,这便是“物流”.由于物流在西方发达国家的实践中是降低成本的"第三利润源",是提高服务水平的利器,因此物流理论引入我国后,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进入21世纪,一个名词随着新世纪的到来变得跟网络、电子商务一样炙手可热,这便是“物流”.由于物流在西方发达国家的实践中是降低成本的"第三利润源",是提高服务水平的利器,因此物流理论引入我国后,受到了政府和企业前所未有的关注.作为一种新型的物流形态,第三方物流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受到了我国产业界和理论界的高度关注.“第三方物流”蕴含的物流业务外包思想和一体化物流服务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货主企业和物流企业所接受,按照第三方物流模式开展物流管理和提供物流服务的企业不断增加,第三方物流已成为现代物流的重要标志.在本文中,我将主要分析中国第三方物流市场环境及我国的第三方物流发展思路.
Entering into the 21st century,a term with the arrival of the new century is with the network,e-commerce hot,This is the "logistics." Because of logistics in developed Western countries,the practice is to reduce the cost of the "third profit source" is a higher level of service as a weapon,Therefore the introduction of China's logistics theory,by the government and enterprises unprecedented attention.As a new form of logistics,third-party logistics since the 20th century,since the 1990s,I have been a domestic industry and the theoretical great concern."3PL" contains the logistics outsourcing business thinking and integrated logistics service concept has been more and more enterprises to the owner and logistics enterprises acceptable,according to third-party logistics models for logistics management and the provision of logistics services businesses growing TPL modern logistics has become an important indicator.In this paper,I will mainly analyze China 3PL market environment and our third-party logistics development ideas.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大家都在背:
1. Vietnam made an official request that the meeting be postponed.
越南已经正式请求将会议推迟。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UN officials said a formal request was passed to American authorities.
联合国官员称正式请求已向美国当局转达。
来自辞典例句
3. The neighbours submitted a petition asking the town to put up traffic lights near the school.
邻居们正式请求市里在学校附近设置红绿灯.
来自辞典例句
4. Did you get my telegram last Sunday?
上星期天你收到我的电报了 吗 ?obtain是较正式用语,常指“通过努力工作、奋力或请求而得到所需的东西“,如: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5. The judge demanded the most severe punishment for the convicted felon.
法官正式请求给予宣告有罪的重犯最严重的惩罚.
来自互联网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请求翻译---在线等待 谢谢_英文翻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817贴子:
请求翻译---在线等待 谢谢收藏
分餐:铁板牛仔骨Iron platter calf ribs、鲍参翅肚羹Shark’s Fin Soup with Shredded Abalone凉菜:红参粉丝refreshing carrot 、橄榄油拌菠菜spinach with olive oil、芹香花生米peanut with celery,葱拌老豆腐beaf with 、风味酥刀鱼、泡椒凤爪水果:西瓜、葡萄、橙子、香瓜,田园靓时蔬(圆葱,辣椒,小葱,小黄瓜,生菜球)粥:海鲜蛤肉汤、西红柿鸡蛋汤tomato and egg soup炖菜:番茄炖牛腩stewed beef flank with tomato、山珍虎头鸡 stewed chicken with mushroom炒菜:黄河古道炒鸡fryed chicken ,韭香炒木耳,潇湘嫩豆角,野生黄河大鲤鱼,馋嘴野猪肉,清炒西芹,清炒西蓝花,白灼活明虾煎炸:蒜香刀鱼,秘制烤鸡翅,香炸鸡腿,风味串串香饮料:橙汁,可乐,热饮面食:小馒头,窝头,小花卷,大丰收卤水:原味驴肉donkey meat,驴板肠,史口烧鸡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实用英语口语句型上册高瞻远瞩放眼全球
每天学英语
想进步,请坚持参与每天学英语活动!
每天一词:
最新社区精华帖子
走遍美国教学版
哈利学前班[英语儿歌]
海绵宝宝 英文版
风中的女王第1季
经典学习方法
听力资料目录导航

免责声明:本站只提供资源播放平台,如果站内部分资源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Copyright &
大耳朵英语 & | 京公网安备 20
&&&大耳朵在线聊天英语翻译为了让以后回想起这段时光时不会后悔,拼了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为了让以后回想起这段时光时不会后悔,拼了
in order not to regret when i recall these days.Fight!
In order not to regret while recalling ,I'll try my best.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文翻译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