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提高英语
&&&&所属分类:
&&&&语音:美音
&&&&难度:
&&| && &&| &&
&| &&&| &&
Well, how can I improve my listening? &&
我的听力怎么才能提高?&
You`d better listen to English radio programs. You may also listen to some tapes. &&
你最好听英语广播节目.也可以听听英语磁带.&
What radio programs should I listen to? &&
我该听些什么广播节目呢?&
Why not try Radio English on Sunday? It`s a famous teaching program. I like it very much. &&
你可以听(周末英语广播).这是一个著名的教学节目.我非常喜欢.&
How about the tapes? &&
New concept English may be a good choice. The tapes can be found in most bookstores in Beijing. &&
新概念英语挺好的.北京大部分的书店都有卖.&
I also know that reading is helpful. Then can you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it? &&
我还知道阅读挺有帮助的.你能给我讲讲吗?&
Well, I would read anything I like. Don`t stop at every new word. Try to get a general idea. That`s enough. &&
恩.我喜欢什么就读什么.遇到生词不要停下来.争取明白大意.这样就行了.&
listen v 听,听取(意见等)例句: We are listening to him playing the piano.
我们在听他们弹钢琴. We should listen carefully to the outspoken criticisms. 我们应该仔细倾听直言不讳的批评.
同类对话推荐
热门会话推荐
报错:提高英语
英文限200个字母以内
中文限80个字以内
注:替换句是可以用来替代原文的句子。可以使大家举一反三,活学活用。添加时请勿与原句重复。
搜索情景会话
创作情景会话经验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我有疑问(0)
说说为什么给这篇经验投票吧!
我为什么投票...
你还可以输入500字
看了这篇经验,你有一些独到的心得要分享给大家?或是,你按照作者的指导,做出了一模一样,甚至更棒的结果?
不管是“有心得”,还是“有所得”,都快分享给经验的小伙伴们看看吧!
非回享用户暂时不能发布经验“有得”&
你还可以输入1000字
如对这篇经验有疑问,可反馈给作者,经验作者会尽力为您解决!
你还可以输入500字
请扫描分享到朋友圈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新东方网在线多国语言翻译:
请输入您想翻译的原文后点击翻译按钮...
自动检测中英文
翻译结果由有道提供
新东方网在线翻译为您提供免费的翻译服务,可提供多种语言之间的即时在线翻译。可以提供中英,中日,中韩,中法等语言之间的互译翻译服务。当前位置: &
表示的英文
英文翻译 representation: 表示不服罪 表示服罪 表示愤慨 express one' 表示支持 express one' 表示感谢 express one' 表示软弱 表示态度 define one' 表示同意 give one' 表示异议 用图解形式表示 sh 点头表示赞同 对某人表示好感 show sb. 表示对形势的关切 show concer 表示热烈欢迎 e 友好的表示 an expr a manifes 红色信号灯表示人和车辆不能通行。 the red traffic light indicates that every person and vehicle must stop.◇表示层 表示公式 re 表示函数 rep r 表示理论 r 表示 0 到 39 的码 thirty-nine feature code
例句与用法1.Please allow me to offer you my apologies .请允许我向各位表示歉意。2.My supporters roared their approval .我的支持者哄堂大笑,表示赞同。3.Silence is the perfectest herald of joy .静默是表示快乐的最好方法。4.The broad lines on the map correspond to roads ..图上粗线表示道路。5.He gave a loud whistle of surprise .他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表示惊讶。6.She surprisingly made no objection .令人感到意外地她没有表示反对。7.Alex murmured uneasy agreement .亚历克斯心神不定地嗫嗫着表示同感。8.He declared himself entirely at her disposal .他表示极愿为她效劳。9.I assume that your silence implies consent .我想你沉默即表示同意。10.I wrote humboldt a long fan letter .我给洪堡写了一封表示崇敬的长信。&&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下学期的英文
英文翻译e-kidsspringunit15-unit17:&&&&designated time
例句与用法1.I hope your arrangements for next term have not been too much upset and that everything will go well with you .我希望你下学期的安排没有过分被打乱,并且希望你诸事顺遂。2.He is coming up to beijing university next term下学期,他就升入北京大学就读。 3.How many courses do you plan to take next semester下学期你计划选多少门课程? 4.Will i be able to take other courses next semester我下学期能选修别的课程吗5.She will chair the math department next semester下学期她将担任数学系主任。 6.I have registered for three courses for next term下学期我已注册选读3门课。 7.The full - time instructor job for next semester下学期全职讲师的职务开始招人8.They will learn chemistry next term , so will i他们下学期学化学,我也学。 9.The make - up exam will be given at the beginning of next term下学期开学时举行补考。 10.She will chair the math department next semester下学期她将担任数学系主任&&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道词典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