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病句:I am running fast to take the ball.I am fail to convert

当前位置:
>>>按要求改写句子。1. Wecangototheparkonfoot.(改成否定句) 2...
按要求改写句子。
1. We&can&go&to&the&park&on&foot.(改成否定句)&&&&&&&&&&&&&&&&&&&&&&&&&&&&&&&&&&&&&&&&&&&&&&&&&&&&&&&&&&&&&&&&&&&&&&&&&&&&&&&&&&&&&&&&&&&& 2. I&am&going&to&see&a&picture&show.(改成一般疑问句)&&&&&&&&&&&&&&&&&&&&&&&&&&&&&&&&&&&&&&&&&&&&&&&&&&&&&&&&&&&&&&&&&&&&&&&&&&&&&&&&&&&&&&&&&&&& 3. Drivers&drive&on&the&left&side&in&England.(改成一般疑问句)&&&&&&&&&&&&&&&&&&&&&&&&&&&&&&&&&&&&&&&&&&&&&&&&&&&&&&&&&&&&&&&&&&&&&&&&&&&&&&&&&&&&&&&&&&&& 4. My&home&is&far&from&here.(用where提问) &&&&&&&&&&&&&&&&&&&&&&&&&&&&&&&&&&&&&&&&&&&&&&&&&&&&&&&&&&&&&&&&&&&&&&&&&&&&&&&&&&&&&&&&&&&& 5. I&go&to&the&shop&on&foot.(用how提问)&&&&&&&&&&&&&&&&&&&&&&&&&&&&&&&&&&&&&&&&&&&&&&&&&&&&&&&&&&&&&&&&&&&&&&&&&&&&&&&&&&&&&&&&&&&
题型:句型转换难度:中档来源:期中题
1.&We&can't&go&to&the&park&on&foot.&&&&&&2.&Are&you&going&to&see&a&picture&show?&&&&&&3.&Do&drivers&drive&on&the&left&side&in&England?&&&&&&4.&Where&is&your&home?&&&&&&5.&How&do&you&go&to&the&shop?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按要求改写句子。1. Wecangototheparkonfoot.(改成否定句) 2...”主要考查你对&&情态动词,物主代词,介词,一般现在时,动词单数第三人称,一般将来时&&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情态动词物主代词介词一般现在时,动词单数第三人称一般将来时
情态动词:是一种本身有一定的词义,但要与动词原形及其被动语态一起使用,给谓语动词增添情态色彩,表示说话人对有关行为或事物的态度和看法,认为其可能、应该或必要等。情态动词后面加动词原形。情态动词词义不完全,不能单独作谓语,只能与动词原形一起构成谓语。情态动词有四类:①只做情态动词:must,can(could),may(might)……②可做情态动词又可做实义动词:need,will③具有情态动词特征:have(had,has) to,used to,ought to④情态动词表猜测:一肯一否三不定(must一肯,can not一否,may,might,could,三不定。)注:mustn't代表强烈禁止 must表示主观,have to表示客观。常用的有:can& may& could& must&& have& use& .(can,may,must,should,need)&例:Kate can swim. 凯特会游泳。&&&&&&& &May I borrow your dictionary, Ann? 安,我可以借用你的字典吗?&&&&&&&&&Shall we meet at seven o’clock tomorrow? 我们明天七点见面怎么样? 情态动词的语法特征:①情态动词不能表示正在发生或已经发生的事情,只表示期待或估计某事的发生。②情态动词除ought 和have 外,后面只能接不带to 的不定式。③情态动词没有人称,数的变化,即情态动词第三人称单数不加-s。④情态动词没有非谓语形式,即没有不定式,分词,等形式。  情态动词两要点;动词原形跟后面,说话语气较委婉,can表"能力"may"许可",must"责任"或"义务",否定回答"needn't"换;should"应该",would"愿",have to "被迫"表客观. 注释:对must构成的一般疑问句作否定回答只能用needn't. 比较can 和be able to:1.can/could 表示能力;可能 (过去时用could), 只用于现在式和过去式(could)。be able to可以用于各种时态。例如:They will be able to tell you the news soon. 他很快就能告诉你消息了。2.只用be able to的情况:a.位于助动词后。b.情态动词后。c.表示过去某时刻动作时。d.用于句首表示条件。e.表示成功地做了某事时,用was/were able to,不能用could。例如:He was able to flee Europe before the war broke out.= He managed to flee Europe before the war broke out.他在战争爆发之前逃离欧洲。注意:could有时不表示时态1.提出委婉的请求,(注意在回答中不可用could)。例如:&Could I have the television on? 我能看电视吗?Yes, you can. / No, you can't. 可以/不可以。2.在否定句、疑问句中表示推测或怀疑。例如:He couldn't be a bad man. 他不大可能是坏人。
比较may和might:1.表示允许或请求;表示没有把握的推测;may 放在句首,表示祝愿。例如:May God bless you! 愿上帝保佑你!He might be at home. 他可能在家。注意:might 表示推测时,不表示时态,只是可能性比may 小。2.成语:may/might as well,后面接不带to 的不定式,意为"不妨"。例如:If that is the case, we may as well try.如果情况确实如此,我们不妨试一试。
比较have to和must:1.两词都是“必须”的意思,have to 表示客观的需要,must 表示说话人主观上的看法,既主观上的必要。例如:My brother was very ill, so I had to call the doctor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弟弟病得很厉害,我只得半夜里把医生请来。(客观上需要做这件事)He said that they must work hard.他说他们必须努力工作。(主观上要做这件事)2.have to有人称、数、时态的变化,而must只有一种形式。但must 可用于间接引语中表示过去的必要或义务。例如:He had to look after his sister yesterday. 他昨晚只得照顾他姐姐。3.否定结构中:don't have to表示"不必",mustn't表示"禁止"。例如:You don't have to tell him about it.你不一定要把此事告诉他。You mustn't tell him about it.你不得把这件事告诉他。
比较shall和should:   1).shall 用于第一人称,征求对方的意见。   What shall we do this evening?   2).shall 用于第二、三人称,表示说话人给对方的命令、警告、允诺或威胁。   ①. You shall fail if you don’t work hard.(警告)   ②. He shall have the book when I finish it.(允诺)   ③. He shall be punished.(威胁)  
will和would的用法:1.表示请求、建议等,would比will委婉客气。如:Would you pass me the book? 2.表示意志、愿望和决心。如:I will never do that again. They asked if we would do that again. 3.用“will be”和“will(would) + have + 过去分词”的结构表示推测,主要用于第二、三人称。前者表示对目前情况的推测,后者表示对已经完成的动作或事态的推测。如:This will be the book you want. He will have arrived by now. The guests would have arrived by that time. I thought you would have finished this by now. 4.will表示习惯、请求,固有性质等。Everyday he will sit here hour after hour doing nothing.(习惯)Will you help me with my English?(请求)The door won't open. (固有性质)5.Would可表示过去反复发生的动作或某种倾向。Would表过去习惯时比used to正式,并没有“现已无此习惯”的含义。如:The wound would not heal. During the vacation he would visit me every week。6.表料想或猜想。如:It would be about ten when he left home. What would she be doing there? I thought he would have told you all about it.情态动词用法口诀:情态动词两特点,动词原形接后面,说话语气较委婉。can"能力"may"许可",must"责任"或"义务"。否定回答needn’t换,"需要"need,dare"敢"。should"应该",would"愿",haveto"被迫"表客观。情态动词表示推测的用法:&can, could, may, might, must 皆可表示推测,其用法如下:1)情态动词+动词原形,表示对现在或将来的情况的推测,此时动词通常为系动词。例如:I don't know where she is,she may be in Wuhan.我不知道她在哪儿,可能在武汉。2)情态动词+动词现在进行时,表示对现在或将来正在进行的情况进行推测。例如:At this moment,our teacher must be correcting our exam papers.这时,想必我们老师正在批改试卷。3)情态动词+动词完成时,表示对过去情况的推测。例如:The road is wet.It must have rained last night.地是湿的,昨天晚上一定下雨了。4)情态动词+动词的现在完成进行时,表示对过去正在发生事情的推测。例如:Your mother must have been looking for you.你妈妈一定一直在找你。5)推测的否定形式,疑问形式用can't,couldn't表示。例如:Mike can't have found his car,for he came to work by bus this morning.迈克一定还没有找回他的车,因为早上他是坐公共汽车来上班的。注意:could,might表示推测时不表示时态,其推测的程度不如can,may。物主代词:表示所有关系的代词叫做物主代词,也叫人称代词的所有格。物主代词分为名词性物主代词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两种。其中,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后面需加名词;名词性物主代词可直接作名词用,后面无需再加名词。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名词性物主代词
他(她它)们的&例:This is my book. / This book is mine.&&&&&&&& &This is her dress. / This dress is hers. 物主代词的用法:物主代词既有表示所属的作用又有指代作用,例如:Joh apparently there was a broken glass on his desk.约翰割破了手指,显而易见,他桌子上有个破碎的玻璃杯。物主代词有形容词性(my, your等)和名词性(mine, yours等)两种,形容词性的物主代词属于限定词。名词性的物主代词在用法上相当于省略了中心名词的 --'s属格结构,例如:Jack's cap 意为 The cap is Jack's.His cap 意为 The cap is his.名词性物主代词的句法功能:a. 作主语,例如:May I use your pen? Yours works better.我可以用一用你的钢笔吗? 你的比我的好用。b.作宾语,例如:I love my motherland as much as you love yours.我爱我的祖国就像你爱你的祖国一样深。c.作介词宾语,例如:You should interpret what I said in my sense of the word, not in yours.你应当按我所用的词义去解释我说的话,而不能按你自己的意义去解释。d.作主语补语,例如:The life I have is yours. It's yours. It's yours. 我的生命属于你,属于你,属于你。物主代词的意思是物品主人的代词。人称代词和物主代词:
介词:是用来表示它后面的名词(代词)或起名词作用的短语、从句与句中其他成分之间的关系。介词是英语中很活跃的词,一般置于名词之前。它常和名词或名词性词语构成介词短语。同一个介词常和不同的词语搭配形成固定搭配,表示不同意义。介词分类:一、表示地点位置的介词(1)at, in, on, to, for&&&&&&&& &at 表示在小地方;表示“在……附近,旁边”。 &&&&&&&&& in 表示在大地方;表示“在……范围之内”。 &&&&&&&&& on 表示毗邻,接壤,“在……上面”。 &&&&&&&&& to 表示在……范围外,不强调是否接壤;或“到……”。(2)above, over, on 在……上 &&&&&&&&& above 指在……上方,不强调是否垂直,与below相对; &&&&&&&&& over 指垂直的上方,与under相对,但over与物体有一定的空间,不直接接触。 &&&&&&&&& on 表示某物体上面并与之接触。&&&&&&&&& 例:The bird is flying above my head. 小鸟在我的头上飞。 &&&&&&&&&&&&&&&&& There is a bridge over the river. 在河上有一座桥。 &&&&&&&&&&&&&&&&& He put his watch on the desk.他把他的表放在了桌子上。(3)below, under在……下面 &&&&&&&&& under 表示在……正下方 &&&&&&&&& below 表示在……下,不一定在正下方&&&&&&&&& 例:There is a cat under the table. 桌子底下有一只猫。&&&&&&&&&&&&&&&&&&&Please write your name below the line. 请在横线下写上你的名字。(4)beside,behind beside 表示在……旁边 &&&&&&&& &behind 表示在……后面 二、表示时间的介词(1)in,on,at在……时 &&&&&&&&& A、in表示较长时间,如世纪、朝代、时代、年、季节、月及一般(非特指)的早、中、晚等。&&&&&&&&&&&&&&&& 如:inthe1950s, in1989, insummer, inJanuary, inthemorning等。 &&&&&&&&& B、on 表示具体某一天及其早、中、晚。&&&&&&&&&&&&&&& 如:on May 1st, on Monday, onNew Year’s Day, on a cold night in January, on a fine morning, on Sunday afternoon等。 &&&&&&&&& C、at 表示某一时刻或较短暂的时间,或泛指圣诞节,复活节等。&&&&&&&&&&&&&&& 如:at 3:20, at this time of year, at the beginning of, at the end of, at the age of, at Christmas, at night, at noon, at this moment等。(2)after在……之后 “after+一段时间”表示过去的一段时间以后;&&&&&&& “after+将来的时间点”表示将来的某一时刻以后。 三、其它常用介词(1)about关于,附近,大约,周围,随身. &&&&&&&&& I have bought a book about Shakespearean. 我买了一本有关莎士比亚的书。 &&&&&&&&& There are about fifteen trees in the picture. 大约有十五棵树在图片里。(2)across横过,对面,交叉,在……的对面 &&&&&&&&& Can you swim across the river? 你能游过河吗? &&&&&&&&& We live across the street. 我们住在街的对面。(3)along沿着,顺着. &&&&&&&&& They are walking along the river. 他们沿着河行走。(4)by 被……,在……的近旁,在……之前,不迟于,以……为手段。 &&&&&&&& The class room was cleaned by the students. 教室由学生们打扫干净了。 &&&&&&&&& Miss Lucy came to China by air. 露西小姐是乘飞机来中国的。(5)for为……,因为……,至于……。 &&&&&&&& &He works for this company. 他为这家公司工作。 &&&&&&&& &She came back to the classroom for she had lef the books in the class room. 她返回到教室是因为把书留在了那里。(6)from从……,来自……,因为…… &&&&&&&&& Where are you from? 你是哪里人? &&&&&&&&& He diedf rom an accident. 他死于一场事故。(7)of……的,属于…… &&&&&&&&& This is a map of& China.这是一张中国地图。(8)with使用、和……在一起 &&&&&&&&& We write with a pen. 我们用笔写字。 &&&&&&&&& Can you go to the park with me? 你能和我一起去公园吗?&注意:在last, next, this, that, some, every 等词之前一律不用介词。如:We meet every day. 小学常见介词:1.on(1) 在------上面& The book is on the desk.(2) 在------(哪一天/星期)What do you do on Wednesday?(3) 在------(月、日)My birthday is on August 2nd.2. in(1)在------里面& The pens are in the pencil-box.(2)在------(哪一年/月)His birthday is in October.He worked here in 1992.(3 ) 在------(地方) He works in Dongguan.(4 ) 在------之内&&&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20 years?(5 ) 在------(早上、下午、晚上)I do morning exercises in the morning every day.I usually play basketball in the afternoon.I often do my homework in the evening.3. under在------底下& There is a ball under the bed.4. near在------附近& There is a book shop near our school.5. in front of在------前面& A boy is standing in front of the house.6. beside在------旁边& A football is beside the door.7. next to紧挨着 There is a bus station next to No. 13 Middle School.8. over在------正上方 A bridge is over the river.9. on the left在------左边& The bookstore is on the left.10. on the right在------右边& The hospital is on the right.11. before在……之前& Mike sits before me.12. after在------以后& He went home after school.13. in the middle在------中间 The road is in the middle.14.& at(1) 在------(小地方) I am at school today. I was at home yesterday.(2)& 在------(点钟)& I usually go to school at 8:00 am.(3)看一看&& Look at the blackboard.(4) 在中午& at noon15.& behind在------后面&&&& There is a broom behind the door.16.for(1)给 This present is for you.(2)为了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the way to the zoo.(3)作为 We have some chips and hamburgers for lunch.17.to(1) 到& Take your sport shoes to the P.E class.(2) 致 Happy birthday to you. Give it to your friend.18. from来自& I am from China. = I come from China.19. from --- to从------到------& Line up from shorter to taller.We have class from Monday to Friday.20. of------的&& He is a student of Kama School.21. by(1)在------之前&& We must be at home by 6 o’clock.(2)乘------交通工具& People can go to the moon by spaceship.I go to school by bus.22.with(1) 用&& I write a letter with a pen.(2) 和------一起& He went to Shenzhen with his parents.23. between在------与------之间& There is a football match between Class One and Class Three.24. into到------里&& Sharks can dive into the deep cold water.25. like(1)象------& The twins are like their father.(2)长相------怎样? What’s he like?26. up向上&& Put up your hand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27. down向下& Put down all the books here.28.& about(1) 大约;关于& It’s about 6:00 now.(2) ------怎么样? What about---? How about---?29. what for为什么&& But what for?介词用法口诀:早、午、晚要用inatinin...atinwithbyininattoon"……"onofoninoncabcarriageinatwith……byknow to manthisthattomorrowyesterdaynextlastoneoverunderabovebelowbeyondagainstbesidesexceptamongalongexceptforbecause of, owing to due tounderoffrombeforeafter, agolaterbeforeagosinceduringsincebesidelast but onefortowardsbut foring......intoto一般现在时:表示现在经常反复发生的动作、存在的状态或习惯性的动作的时态。可概括为①经常性或习惯性动作;②长期存在的特征或状态;③普遍真理、客观事实等。构成:一般现在时用行为动词的原形,但第三人称单数作主语时,动词的词尾要加-S。a. 表示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例:Li Ming always helps the old man. 李明一直帮助这位老人。&We usually go to school on foot. 我们通常步行上学。&They sometimes go fishing on Sundays. 他们有时周日去钓鱼。 b. 表示永恒不变的事实或真理。&例:A bird flies with wings. 鸟用翅膀飞翔。 c. 用在格言、谚语中。&例:Pride goes before a fall. 骄者必败。&一般现在时具体用法:1.表示经常的或习惯性的动作,常与表示频率的时间状语连用。时间状语:always,usually,every morning/night/evening/day/week/year,often,sometimes,occasionally,from time to time,twice a week,rarely,seldom,once a month,hardly,ever,never.e.g: I leave home for school at 7:00 every morning.2.表示主语具备的性格、能力、特征和状态。e.g:I don't want so much.Ann Wang writes good English but does not speak well.比较:Now I put the sugar in the cup.I am doing my homework now.3.表示客观事实和普遍真理。e.g :The earth moves around the sun.Shanghai lives in the east of China.4.在时间状语从句和条件状语从句中,常用一般现在时代替将来时。5.表示预先计划或安排好的行为。6.小说故事用一般现在时代替一般过去时。新闻报道类的内容,为了体现其“新鲜”性,也用一般现在时来表示过去发生的事情。7.有些表示状态和感觉的动词表示现在发生的具体行为时,只用一般现在时,而不用进行时态。8.表示现在发生的具体动作或存在的状态9表示格言或警句中。 e.g Pride goes before a fall. 骄者必败。注意:此用法如果出现在宾语从句中,即使主句是过去时,从句谓语也要用一般现在时。例:Columbus proved that the earth is round.. 第一句用一般现在时,用于操作演示或指导说明的示范性动作,表示言行的瞬间动作。再如:Now watch me,I switch on the current and stand back.第二句中的now是进行时的标志,表示正在进行的动作的客观状况,所以后句用一般现在时。一般现在时用法表:&
第三人称单数的构成见下表:
第三人称单数
work(工作)stop(停止)
worksstops
以-ch, -sh, s, x, o结尾
teach(教)wash(洗)dress(装扮)fix(安装)go(去)
teacheswashesdressesfixesgoes
以“辅音字母+y”结尾
变y为i,再加es
fly(飞翔)try(尝试)
fliestries不规则变化have和be动词 变have为has 变be为am,is,are例: have- be-am,is,are一般现在时的特殊用法:一些动词可用一般现在时来表达现在进行时:verbs of the senses: hear,see,taste,smell,feelverbs of the thinking: believe,know,mean,realize,think,rememberverbs of the linking: dislike,fear,heat,like,love,wantverbs of the possession: belong,have,own,possess一般将来时:表示将来某个时间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也表示将来经常或反复发生的动作。 由“助动词will+动词原形”构成。“be going to+动词原形”结构是将来时的另一种形式,表示将要发生的事或者事先经过考虑打算去做某事。 例:We will go to Shanghai next year. 明年我们要去上海。&&&&&& &&We are going to have a football match tomorrow. 我们明天要举行一场足球比赛。&&&&&& & Tom is going to have a bath. 汤姆要去洗澡了。 一般将来时常见结构:1、will / shall + 动词原形(否定句在will/shall后加not)will 常简略为 'll,并与主语连写在一起,如: I'll,she'll,he'll,it'll,we'll,you'll,they'll。一般疑问句如用will you…?其简略答语须是Yes,I will或 No,I won't;如用 Shall I…?(较少见)其简略答语须是 Yes,I shall.或 No, I shall not.这种方法一般单纯地表示将来某个时间将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will用于各种人称;shall只用于第一人称。 例如 :I will / shall go to visit him next week. 下周我将去拜访他。What time shall we go there tomorrow? 明天我们几点去那儿?2、be going to 动词原形be going to 相当于一个助动词(其中be有人称和数的变化),与它后面的动词原形一起构成谓语。用来表示近期将要发生的动作以及计划、安排和打算要做的事。例如:There is going to be a football match this afternoon.今天下午将有一场足球赛。I‘m going to go to the park. 我将要去公园。常用结构:1、用于"I expect, I'm sure, I think, I wonder宾语从句"中。Don't worry about the exam. I'm sure you'll pass.不要担心这次考试,我确信你会通过的。2、用于祈使句和陈述句中。Work hard and you will succeed.如果你努力,就会成功的。3、与表示时间或条件的状语从句连用。I'll let you know as soon as he arrives.他一到我就通知你。be going to与will的区别:be going to与will两者都可表示将要发生的事、将要去做某事,但它们有如下几点区别:1. be going to 表示近期、将要发生的事情,will 表示的将来的时间则较远一些,如:He is going to write a letter tonight.He will write a book one day.2. be going to 表示根据主观判断将来肯定发生的事情,will表示客观上将来势必发生的事情。He is seriously ill. He is going to die.He will be twenty years old.3. be going to 含有“计划,准备”的意思,而 will 则没有这个意思,如:She is going to lend us her book.He will be here in half an hour.4.在有条件从句的主句中,一般不用 be going to, 而多用will, 如:If any beasts comes at you, I'll stay with you and help you注意be going to和will在含义和用法上稍有不同。be going to往往表示事先经过考虑的打算;will多表示意愿,决心。两者有时不能互换。如:She is studying hard and is going to try for the exams.她正努力学习并尝试参加考试。(is going to不能用will替换)一般将来时一般用法:(1)一般将来时表示将要发生的动作或情况。例如:I will(shall) arrive tomorrow.我明天到。(主语是第一人称时最好用shall)Will you be free tonight? 你今晚有空吗?We won’t (shan’t) be busy this evening. 我们今晚不忙。(2)在一般将来时的句子中,有时有表示将来时间的状语,有时没有时间状语,这时要从意思上判断是否指未来的动作或情况。例如:Will she come? 她(会)来吗?(3)在以第一人称I或we作主语的问句中,一般使用助动词shall,这时或是征求对方的意见,或是询问一个情况(b):a. Where shall we meet? 我们在哪儿碰头?b. Shall we have any classes tomorrow?明天我们有课吗?在这类问句中,近几年来也有不少人用will,特别是在美国。例如:How will I get there? 我怎么去?(4)be going to+ 动词原形a.表示计划、打算、准备做的事。例如:We are going to put up a building here.我们打算在这里盖一座楼。How are you going to spend your holidays?假期你准备怎样过?b.表示即将发生或肯定要发生的事。例如:I think it is going to snow. 我看要下雪了。常用时间状语:1)tomorrow,the day after tomorrow,tomorrow morning/afternoon/evening2)next year/week/month/hour/day/century3)in+一段时间4)in the future5)this afternoon/Sunday/evening6)from now on7)one day,someday (未来的)某天8)soon
发现相似题
与“按要求改写句子。1. Wecangototheparkonfoot.(改成否定句) 2...”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34344233843477305863345021578}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ail to conver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