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翻译百度一下翻译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你这个图都看不清
我网上给你收了个答案955、李景让母  【原文】唐李景让母郑氏,性严明。景让宦达,发已斑白,小有过,不免捶楚。其为浙西观察使,有牙将逆意,杖之而毙,军中愤怒,将为变。母闻之,出坐厅事,立景让于庭而责之曰:“天子付汝以方面,岂得以国家刑法为喜怒之资,而妄杀无罪,万一致一方不宁,岂唯上负朝廷,使垂老之母含羞入地,何以见汝之先人哉?”命左右褫其衣,将挞其背,将佐皆为之请,良久乃释,军中遂安。[按]郑氏早寡,家贫子幼,母自教之。宅后墙陷,得钱盈船,母祝之曰:“吾闻无劳而获,身之灾也。天若矜我贫,则愿诸孤学问有成,此不敢取。”遽掩而筑之,盖妇人中有大见识者。景让弟景庄,老于场屋。每被黜,母辄挞景让。此事可笑,然景让终不肯属主司,曰:“朝廷取士,自有公道,岂可效人求关节乎?”其渐于义方深矣。【译文】唐朝人李景让(字后己,事母至孝)的母亲郑氏,是位个性严谨、处事明快的人。李景让显达时,已是发色斑白,但只要有一点小过错,仍会遭到母亲的鞭打。当李景让出任浙西观察使时,有位副将违反李景让的命令,李景让大怒之下,令人鞭打副将,没想到竟因此将副将打死。士兵们听说这件事,都感到忿恨不平,想发动兵变。李母得到消息后,就由后室走到厅堂坐下,要李景让站在庭下,责备他说:“天子交付给你军权重责,怎能以个人的喜怒而随意动用刑法,妄杀无罪之人,万一因此而导致变乱,你岂不是辜负朝廷厚恩,又使老母含羞入地,要我拿什么脸面去见你地下的祖先?”郑氏遂命左右剥去儿子的上衣,要鞭打他的脊背,左右副将都为李景让求情,过了许久,母才答应原谅李景让一次,军中的情绪也得以平复。[按译文]郑氏很早开始守寡,家境贫穷,儿子年纪又小,郑氏亲自教导儿子。有一天,家中宅壁突然崩塌,在宅壁间竟然藏有大批钱财,郑氏祝祷上苍说:“我听说不劳而获会招致灾祸,上天若是可怜我身家穷困,请保佑我的儿子日后能学有所成,至于这笔钱财,我不敢动用。”于是仍将这笔钱财用土掩埋,这郑氏可说是位有见识的妇人。李景让的弟弟景庄,考一辈子试始终没有中。每次落榜,李母就鞭打景让,这事就显得李母的可笑。但李景让始终不肯派任弟弟官职,他说:“朝廷任官自有一定原则,我怎可失节学别人关说呢?”这句话对标榜正义的人来说,实在值得深思。
都不对啊。
算了,还是谢谢你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低调,动漫,完美主义,90后,宅男,游戏,小说,听音乐,偶像剧
其他类似问题
13人觉得有用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翻译一下。。。
谁能翻译一下。。。 10
内容有空再发上来吧。。。。
补充:= = 我对你们狠无语。。。。
艾薇儿的 Tomorrow
And I wanna believe you, When you tell me that it'll be ok, Ya I try to believe you, But I don't When you say that it's gonna be, It always turns out to be a different way, I try to believe you, 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I don't know how I'll feel, Tomorrow(tomorrow), tomorrow(tomorrow)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Tomorrow(tomorrow), tomorrow(tomorrow) Is a different day It's always been up to you, It's turning around, It's up to me, I'm gonna do what I have to do, Just don't Gimme a little time, Leave me alone a little while, Maybe it's not too late, 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I don't know how I'll feel, Tomorrow(tomorrow), tomorrow(tomorrow)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Tomorrow(tomorrow), tomorrow(tomorrow) Is a different day 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and I know I'm not ready, 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maybe tomorrow 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and I know I'm not ready, 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maybe tomorrow And I wanna believe you, When you tell me that it'll be ok, Ya I try to believe you, 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morrow it may change Tomorrow it may change Tomorrow it may change Tomorrow it may change
再追加5分。。。
等一下, 我还是现在找一下歌词吧。。。
Wait a moment, I am now finding the lrc.
我想相信你,
当你对我说那没问题,
啊,我试着去原谅你。
但是我做不到,
当你说那一切已成为过去,
但结果总是不一样,
我试着去原谅你,
但不是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我不知道我如何感觉,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
是不一样的一天
我一直跟随着你
都在我身上发生
我要做我已经做过的事
只是不能离我而去
请给我一点点时间
离开我一会儿
也许这不算太晚
不是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我不知道我如何感觉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
是不一样的一天
嘿耶耶,嘿耶耶,我知道我还没准备好
嘿耶耶,嘿耶耶,
嘿耶耶,嘿耶耶,我知道我还没准备好
嘿耶耶,嘿耶耶,也许明天
我想相信你,
当你对我说那没问题,
啊,我试着去原谅你。
不是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明天也许改变
明天也许改变
明天也许改变
明天也许改变
内容有空再发上来吧。。。。
the comment I will send to you when I am free.
内容有空再发上来吧
Content will upload when I am free.
等一下, 我还是现在找一下歌词吧。。。
帮忙翻译一下
And I wanna believe you,
我想相信你
When you tell me that it'll be ok,
当你告诉我会好的Ya I try to believe you,
耶,我试图相信你But I don't
但我不When you say that it's gonna be,
当你说它将是It always turns out to be a different way,
结果总是不同的方式I try to believe you,
我试图相信你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不是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I don't know how I'll feel,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感觉Tomorrow(tomorrow), tomorrow(tomorrow)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Tomorrow(tomorrow), tomorrow(tomorrow)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Is a different day
会是不同的一天It's always been up to you,
总是由你决定It's turning around, 现在反过来
It's up to me,
由我决定I'm gonna do what I have to do,
我将做我必须做的Just don't
只是不要Gimme a little time,
给我一些时间
Leave me alone a little while,
让我单独呆一会Maybe it's not too late,
也许太晚了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不是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I don't know how I'll feel,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感觉Tomorrow(tomorrow), tomorrow(tomorrow)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Tomorrow(tomorrow), tomorrow(tomorrow)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Is a different day
会是不同的一天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and I know I'm not ready,
嘿,耶,耶,嘿,耶,耶,我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maybe tomorrow
嘿,耶,耶,嘿,耶,耶,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and I know I'm not ready, 嘿,耶,耶,嘿,耶,耶,我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
Hey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maybe tomorrow
嘿,耶,耶,嘿,耶,耶,也许明天And I wanna believe you,
我想相信你When you tell me that it'll be ok,
当你告诉我会好的Ya I try to believe you, 耶,我试图相信你
Not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today...
不是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Tomorrow it may change 明天可能会改变
Tomorrow it may change
明天可能会改变Tomorrow it may change 明天可能会改变
Tomorrow it may change 明天可能会改变
其他回答 (4)
Please senting that message when you have spare time!
明天我想相信你,当你告诉我,会没事的,亚我尝试相信你,但我不当你说这是gonna是,它总是证明是一种不同的方式,我试图相信你,不是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我不知道我会觉得,明日(明天),明日(明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明日(明天),明日(明天)是一个不同的一天这一直到你,这扭转,这对我说:我该怎么办我必须做的,只是不要Gimme一点时间,给我安静了一会儿,也许这还不算太晚,不是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我不知道我会觉得,明日(明天),明日(明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明日(明天),明日(明天)是一个不同的一天是啊是啊嘿,嘿啊,是的,我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是啊是啊嘿,嘿是的是的,也许明天是啊是啊嘿,嘿啊,是的,我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是啊是啊嘿,嘿是的是的,也许明天我想相信你,当你告诉我,会没事的,亚我尝试相信你,不是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明天可能会更改明天可能会更改明天可能会更改明天可能会更改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谁能翻译一下这个东西?重奖!!
谁能翻译一下这个东西?重奖!!
Echo and Narcissus
Echo was a very charming nymph,and fond of the woods and hills.she was loved by many nymphs,bshe was very fond of talking.one day she met Hera,the wife of Zeus,who was seeking her husband.as Zeus liked to be friends with young nymphs too much,Hera became a jealous wife,and dislike the nymphs. In order to let them go,Echo chattered.when hera discovered her trick,she said to this nymph,"I command that u should not use ur tongue.u can only reply but cannot speak first forever." After this incident,Echo saw Narcissus,a beautiful youth.loving&&him very much,however,she waited with impatience for him to speak first. Once he went hunting with his friends,and separated from them.then he shouted loudly,"who's&&here?"she replied,"come."as no one came,Narcissus called again,"let's join one another."Echo appeared in front of him with delight,but he exclaimed,"go away,i'd like to leave alone rather than be with u. she ran away in order to hide himself in the woods.for deep grief she dislike to meet people.By and by her body faded away.there was only her voice which left of her and replied others'woods. Like poor Echo,many nymphs were ignored by Narcissus.as he was very cruel,they played that he should love one who never loved him.the god heard ang took their prayer. One day,when he went hunting animals,he became thirsty.looking for something to drink,he found a clear fountain.the surface of the water looked like mirror.stooping down to drink,he saw his own face in the water. He thought that it was a water--spirit living in that fountain and fell in love with it.he loooked at these clear eyes,the beautiful hair like Bacchus or Apollo,the red lips,and so on.trying to touch that face,he stretched his arms to the water.it disappeared at the touch,but in a little while,came back to the surface. Narcissus said,"beautiful youth,why do u ignore me?when i hold out my arms,u always follow my action.whenever i smile on u,u do the same thing as if u loved me."when his tears fell into the water,he cried,"stay,i really want to see u if i may not touch u." He forgot to eat,to drink,and to sleep.little by little,he lost his colour,energy,and beauty.after all,he died for his own face--beauty. Nymphs looked for his body,but it was not found anywhere.instead of it,they discovered a flower.that beauty reminded them of the youth,so they named it Narcissus to the memory of him.
  回声和水仙    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仙女的回声,喜欢森林和高山.她是女神的爱,但她有许多原因之一,她很喜欢聊天.一天她遇到赫拉,宙斯的妻子,谁想看看她丈夫.像宙斯喜欢跟年轻少女太多,赫拉成了嫉妒的妻子、讨厌的女神。    为了让他们去和回声聊天.当赫拉发现她的恶作剧,她说,“我对这个仙女的命令,你不应该用你只能回答,但不能讲永远第一。”    这个事件后,回声亲眼目睹了一个美丽的年轻人.爱上水仙,很喜欢他,但是,她一直对他说话和耐心。    一旦他和他的朋友们去打猎,脱离他高声地,“产学研谁在这里吗?”她答道,“来。“没有人来、水仙又喊了起来,“让我们彼此呼应。”出现在他面前高兴,但是他喊道:“走开,我想独自离开而不与你一起的感觉。    她跑掉了,为了掩饰自己的麻木和悲痛,她不喜欢与人见面,. 渐渐地,她的身体只是她的声音远离.哪儿褪色,她和其他木头回答。    像差呼应,许多少女被忽视了Narcissus.像他是很残酷的,他们应该爱的人,他从来没有爱过他,蒙神垂听他们的祷告和了。    有一天,当他去打猎的动物,他成了口渴.寻找喝点饮料,他发现了一个清晰的倒影.水面看起来像镜子.停下下来喝酒的时候,他看到他的脸在水里。    他认为这是一个水——精神生活在那泉和爱上了他看在这些明显的眼睛,美丽的头发很像巴克斯或阿波罗,红润的嘴唇,所以摸那张脸,他伸出双臂,消失在接触。过一会儿,但是,回到了地面。    纳瑟西斯说,“美丽的青春,你为什么不理我呢?当我抱着我的胳膊,你总是跟我action.whenever我微笑的你,是你所做的一样,如果你爱我。”当他的眼泪掉进了水里时,他喊道:“留下来,我很想去看你,如果我不能害你。”    他忘了吃、喝、睡.一点点,他失去了他的色彩、能源、.所有之后,他死于自己的脸——美丽。    女神到处寻找他的身体、却寻不著任何地方.反而,他们发现了一朵花.那美提醒他们的青春,所以他们将其命名为水仙花的对他的回忆。
的感言:谢谢,不过好难懂呀~好乱呀~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谁能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谁能翻译一下
This means that journalists like wikileaks, inventors and or anyone really, no longer has to fear financial ostracism from the powers that be for speaking truths, liberating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or in general just being overly awesome.
提问者采纳
这就意味着,这些像wikileaks这样的记者,发明家或者是任何人,不再需要为了说出真相、制造出有争议的技术、或者仅仅是太棒了而面对那些power(势力?这里要联合上下文)带来的财务上的放逐(上下文中可能是迫害的意思)。
提问者评价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这意味着,维基爆料,发明者或任何新闻人,不必再害怕由披露真相,散布恶意技术或只纯粹恶意带来金钱的勒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帮忙翻译一下中文_百度知道
谁能帮忙翻译一下中文
One evening Mr White took his daughter to a restaurant. They sat down, and there were a lot of
in the restaurant. They waited and waited,but
no waiters came to their table.
Mr White said, “I’m
I can’t waitany loger.”
for a minute and said, “Now I’m going to
do somethingto get a waiter soon.” He went out of the restaurant and
telephoned the restaurant, “My daughter is at
in your restaurant. She is wearing
ared hat .”
The waiter looked
the people. Then he said to
MrWhite . “Yes, she’s
. Do you want to talk to her?”
“ No,I don’t
,” Mr White said, “but she hasn’t got any
yet. She wants some quickly.” Then he went
into the restaurant again. He was
a waiter was now at his table.
提问者采纳
一天晚上怀特先生带他的女儿去一家饭店。他们坐了下来,饭店里面有很多人。他们等呀等呀,却没有服务员走向他们的餐桌。怀特先生说:“我饿了,我不能 再等了。”他想了一会说,“现在我要做点什么来找个服务员。”她走出饭店,给饭店打电话,“我的女儿在你饭店的一个餐桌旁,她带着一个红色的帽子。”服务员看向人群。然后他对怀特先生说。“是的,她在这。你想和她说话吗?”“不,我不想,”怀特先生说,“但是她还没有任何食物,她想尽快吃些东西。”然后,他再次走进饭店,一个服务员正站在他的餐桌前,他很高兴。
提问者评价
谢谢,非常明了!
其他类似问题
21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一天晚上,怀特先生把他的女儿一家餐厅。他们坐下来,有很多人在餐厅。他们等待着,等待着,但没有服务员来表。怀特先生说,“我饿了。我不能在等服务员了。”他想了一会说,“我现在要做的东西很快得到一个服务员。”他走出餐馆,打电话给餐馆,“我的女儿是在你的餐厅里。她戴着红帽子的。”服务员看着的人。然后他说白色房子。“是的,她在这里。你要和她谈谈吗?““不,我不,”怀特先生说,“但是她没有任何食物吗。她想要一些快。”然后他走进餐厅了。他看到一个服务员现在在他桌子上。
一天晚上,white先生带着他的女儿去了饭店。他们坐了下来,在饭店里有许多的人。他们等了又等,但是没有他们所等待的人来到他们的饭桌。White 先生说:“我饿了,我不能再等下去了。他想了一会说,”现在我要马上为我们所等待的人做一些事了。“他走出了饭店并且打电话给饭店,”我的女儿在你的饭店的饭桌上。她正戴着一顶红色的帽子。“那个他们所等待的人朝人群中看。然后他对White先生说”是的,她在这。你想要与她聊聊吗?“”不了。“White先生说,”但是她还没吃任何食物。她想要快点吃一些。“然后他再次走进了饭店。现在他友好地在他的饭桌上对待等待者。
翻译完毕,希望对您有帮助!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能自动翻译的浏览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