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f 的成熟两种意思造句,造句

家败人亡的成语意思及歇后语
沪江成语大全精选家败人亡的意思及对应发音、家败人亡是什么意思、造句、近义词、英语翻译信息,由KayleeFeng于日添加。
中文发音:
jiā bài rén wáng。
成语解释:家庭败落,家人死亡成语出处:清 西周生《醒世姻缘传》第十回:“你既来投托蒋太太,你在蒋府里静坐罢了,你却遥地里去串人家,致得人家败人亡。”成语造句:把人家弄的家败人亡,父南子北,夫离妻散,还来上什么纸儿?★明 - 兰陵笑笑生《金瓶梅词话》第八十一回成语使用:作宾语、状语;同“家破人亡”褒贬解析:属中性成语 近义词:英语翻译:One's family is ruined and all of its members are dead.
字典查询:
相关四字成语
*2014家败人亡是什么意思、造句、近义词、英语翻译信息由沪江网提供。
CopyRight & 沪江网2014in almost all cases是什么意思及其造句是?
in almost all cases是什么意思及其造句是?
在几乎所有情况下
It is effective in almost all cases.
其他回答 (6)
In almost all cases, blunt rather than sharp trailing edges are used.
在几乎所有的情况下,却使用钝的面不是尖的后缘。
In&almost&all&cases, the results of using a specimen sufficiently contaminated to alter test results simply would be ruled&inconclusive.在 几乎所有的案件 中 ,使用一个被充分污染的样本以改变鉴定结果的结果将会被裁决为非决定性的.
在几乎所有情况下.
He can do it well in almost all case.
&在任何情况下
in almost all cases, i will be with you .
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In almost all cases, 在几乎所有的情况下
&
In almost all cases, it is used to meet business travel expenses.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用来支付差旅费。
&
In almost all cases, blunt rather than sharp trailing edges are used.
在几乎所有的情况下,却使用钝的面不是尖的后缘。
&
But in almost all cases they carry only a modest risk for the disease.
但是,几乎所有的案例都表明,这些变异给疾病带来的风险并不大。
在几乎所有情况下。
This illness is in almost all cases fatal.
这种病几乎在任何一种情况下都是致命的。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用“first of all”造句,有急用
用“first of all”造句,有急用
顺便还有to begin with,
later on,might laugh at
me也帮助造下,拜托了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First of all, avoid the illegal questions.
首先是要避免违法的问题。
To begin with, they just take your name and address.
首先,他们只是记下你的名字和地址。
Later on he realized his mistakes.
后来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You might ask why I would do that.
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那样做。
All the&people laugh at me.
所有的人都在取笑我
&
&
Happiness lies first of all in health.
幸福之首要,寓于健康之身体。
&
First of all, avoid the illegal questions.
首先是要避免违法的问题。
&
First of all, age is a very important factor.
首先,年龄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
This is true first of all to achieve the lens.
这种真实首先是通过镜头来实现的。
&
First of all, cash flow and structural analysis.
首先是现金流量及其结构分析。
We must first of all destroy the enemy effectives.
我们首先必须消灭敌人的有生力量。
&
First of all, forget about computer and video games.
首先,忘记电脑和电子游戏机的存在。
&
First of all, almost all robots have a movable body.
首先,几乎所有的机器人都有一个可移动的主体。
&
First of all, realize that these are normal feelings.
首先,认识到这些都是正常的情感表现。
&
I think. first of all. that we must believe in ourselves.
我认为。尤其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对自己有信心。
&
Every act of creation is first of all an act of destruction.
每一个创造的举动首先是一个破坏的举动。
&
Thank you, first of all, which do you prefer, stage or screen?
谢谢,首先,第一个问题,舞台和银幕,你更喜欢哪个?
&
First of all, successful language learners are independent learners.
首先,成功的语言学习者是独立的学习者。
&
First of all, we need to learn more about animals, plants and the environment .
首先我们需要更多地了解关于动物、植物和环境的问题。
&
It overlooks, first of all, that consumers will suffer the loss of that product.
首先,它忽视了如果某些产品停产,消费者将蒙受损失。
&
The forces for peace are, first of all, the Third World, to which China belongs.
这个和平力量,首先是第三世界,我们中国也属于第三世界。
&
First of all, increasing work pressure is responsible for distant family relationships.
家庭关系疏远的第一个原因是工作压力的加大。
&
My interpretation is as follows: First of all, there have been no crop circles lately, so why one now?
我对此的理解是:首先,最近都没有麦田圈出现的报道,但是为什么现在却有一个?
&
First of all, the article defines the risk of the enterprise group, and analyses its forming mechanism.
文章首先对企业集团风险进行辨识,并对风险所形成的机理进行了分析。
&
First of all, our goal is to win, but also kicked out at the same time wonderful, both areas very well.
首先我们的目标是赢球,与此同时还要踢出美妙的,这两个方面都完成得非常好。
&
First of all, I think from her day-to-day life and reflects her very suitable for professional research.
首先,我认为从她日常学习生活的表现,反映出她很适合进行本专业方面的研究。
&
First of all he must reach the public First of all he must reach the public. It must see the needs for this great organization.
最佳答案(此答案并不代表本站观点)首先,他必须接触公众。因为只有公众才能明白这个巨大组织的需求。
&
First of all, data processing issues including change of data formats and move data from one system to another system, and so on.
首先,数据处理涉及的问题包括转变数据格式和将数据从一个系统传输到另一个系统等等。
&
First of all, 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China's economy, more and more export products, allowing export packaging has a great demand.
首先,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出口产品越来越多,这就使得出口产品的包装需求有很大的增加。
&
First of all, I relate to the professional human resources modules, I have sufficient theoretical knowledge as the cornerstone of my work.
首先,我的专业涉及到人力资源的各个模块,我有充足的理论知识作为我工作的基石。
&
You must, first of all, cease identifying yourself completely with your ego, and realize that you can perceive more than your ego perceives.
首先,你们必须停止完全与你们的自我认同,并认识到你们可以认知比你们的自我所认知的更多。
&
Contacts realize the use of database system. First of all, to restore the database files. Specific applications have in the compression bag.
利用数据库系统实现通讯录。首先要将数据库文件还原。具体应用在压缩包里有。
&
First of all sizes, the new BMW 7 Series cars compared to the previous generation Dimension more wheelbase than the old models to further increase the 82-mm.
首先尺寸方面,新款的宝马7系列相比上一代车型外形尺寸更大,轴距也比老款车型进一步增加了82毫米。
&
First of all, love is a joint experience between two persons - but the face that it is a joint experience does not mean that it is a similar experience to the two people involved.
首先,爱情是发生在连个人之间的一种共同的经验――不过,说他是共同点的经验并不意味着它在有关的两个人身上引起的反响是同等的。
&
First of all, intelligent building must be low power, high-comfort, followed by the construction of intelligent devices, information modernization and safety, to defend the intelligence.
智能化建筑首先必须是低能耗,高舒适度的,其次才是建筑设备的智能化,信息现代化和安全、保卫的智能化。
&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近义词:v.(动词)drive move spread whistle n.(名词)box cuff hit knock rap slap stroke thump calamity shock tragedy 词源解说:直接源自古英语的blawan,意为吹;最初源自原始印欧语的bhle,意为鼓涨。<中古英语 blawen (膨胀)词语用法:blow for somebody意思为“对某人来说是一个打击”,而Strike a blow for 意为“为...而奋斗”,如Strike a blow for freedom(为自由而奋斗)。但是为了避免歧义,用的不频繁;v.(动词)blow本意为“吹,刮,吹动”,引申可指“吹响”,也可作“爆炸”解。在美国俚语中还可表示“匆匆离开”“挥霍金钱”“吸毒”等意思。blow作及物动词时,一般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也可接同源宾语。作“带来”解时可接双宾语; 作“灌输”解时,可接复合宾语; 指自然界的风云变化时,可接形容词或名词充当表语; 以door之类的名词作主语时,除可接形容词作表语外,还可接过去分词作表语。blow常用作不及物动词,通常以风或it作主语,接介词或副词表示各种附加意义。有时blow的主动形式具有被动意义。表示人用口吹时可及物或不及物;表示号、汽笛、喇叭等响起时主要用作不及物动词。blow后有时可接形容词open或hot and cold等,这是固定用法,此时blow可视为半系动词。blow偶尔还可用作温和诅咒语的委婉语,表示惊奇、烦扰、不赞成等情绪。blow的过去分词有两种形式,一般情况下使用blown,口语中表示生气、吃惊、不在乎时用blowed。n.(名词)blow用作名词时主要作“打,击”解,既可指用拳、棒等击打,还可指精神上的打击、挫折或灾难。用于比喻也可指“风”。经典引文:Catching him a light blow..with the back of her hand.出自:D. H. LawrenceIt was too late to check the blow and the axe blade struck the tree.出自:R. DahlA most poor man, made tame to fortune's blows.出自:King Lear,ShakespeareHeark how it rains and blows.出自:I. WaltonIt blew a gale.出自: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The wind blew fierce and strong.出自:J. Steinbeck相关词条:
《》&Copyright&版权所有&联系我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鲜的不同意思造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