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句子翻译翻译句子:从1990年起,这个公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英语句子翻译:1.她昨天回家很晚 2.会议将持续两个小时 3.在过去十年里,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_百度知道
英语句子翻译:1.她昨天回家很晚 2.会议将持续两个小时 3.在过去十年里,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4.今天下午我想同你谈谈5.他们成功地完成了计划6.我们大家都相信Jack是一个诚实的男孩7.他不知道说什么好8.冬季白天短,夜晚长9.布朗夫人看起来很健康10.这个学期我已经给父母写过三封信了
1. She went home very late last night 2. The meeting will last two hours 3. In the past ten years, my hometown has changed a lot.4. This afternoon I wanted to talk to you5. They successfully completed a plan6. We all believe that Jack is an honest boy7. He didn't know what to say8. The days are short, long winter night9. Mrs. Brown looks very healthy10. This semester, I have written three letters to my parents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1.She went home very late yesterday.&/SPAN&2.The meeting will last two hours3.In the past ten years, my hometown has undergone tremendous changes&/SPAN&4.I want to talk with you this afternoon5.They successfully completed the program6.We all believe that Jack is an honest boy7.He did not know what to say8.Short winter day, night long9.Mrs. Brown looks very healthy10.This semester I have written three letters to the parents
. 1. She went home very late last night 2. The meeting will last two hours 3. In the past ten years, my hometown has changed a lot.
英语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噢!百万彩票
最近25个记录
最近50个记录
最近80个记录
最近100个记录
最近150个记录
最近200个记录
最近250个记录1990 年1991 年1992 年1993 年1994 年1995 年1996 年1997 年1998 年1999 年2000 年2001 年2002 年2003 年2004 年2005 年2006 年2007 年2008 年2009 年2010 年2011 年2012 年2013 年2014 年夏令营:美式英语翻译器英语句子翻译 不美国夏令营要翻译器的 按要求做1天气很好。我夏令营旅游们想去海洋公园参观。这个公园上美式夏令营星期才建成(用一个句
  |    |    |  
 |    |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最新动态 &&
美式英语翻译器英语句子翻译 不美国夏令营要翻译器的 按要求做1天气很好。我夏令营旅游们想去海洋公园参观。这个公园上美式夏令营星期才建成(用一个句
英语句子传译 不要传译器的 按要求做1天气大好。咱们想去海洋公园参不雅。这个公园上礼拜才建成(用1个句参考传译及详细诠释:1. The weather is fine and we want to visit the sea park w你好ch/ that was built last week. 汉语用的是“建成”,所以可以用be built,或be completed,前者更好。瓜葛代词两个均可以。“天气好”的抒发比力多,还可以传译为:It is sunny, the weather is nice/lovely等。2. He sent me a book, for w你好ch I gave 你好m a dictionary in return. for w你好ch即”为此、因为这本书“,而in return作为回报。因为瓜葛代词在前置词后边,只能用w你好ch,不成用that。因为动作已发生,时态用一般已往时。3. Are you coming to see a movie/ film? come,go,arrive等暗示位移的动词经经常使用此刻进行时表未来。”影戏“美式英语用movie,英式英语用film。看影戏除开上边的两个讲法外也可以传译成:go/come to the cina/movies.4. He was laughed at by 你好s classmates because of 你好s foolish mistakes.
后半句也可以传译成:because he had made some foolish mistakes.因为“犯纰缪”在先,“被嘲笑”在后,所以“犯纰缪”应该用已往完成时。because of 是前置词词组,后面加表名称的词或代词;because是连词,后面接1个句子。5. From then on, both 你好s English speaking and writing improved rapidly with the help of the /my teacher.注重from then on后边时态用一般已往时。这个之外,"英语白话"也可以说成oral English。”老师“在此处为特指,可以用定冠词the或形容辞性物主代词my。6. My friend Jack is English and he is good to me, for w你好ch my parents often invite 你好m to my home for dinner.
或传译成: My friend Jack, who is an Englishman, is good to me and my parents often invite 你好m to my home for dinner.”某某是英国人“有两种讲法,可以用English或Englishman/Englishwoman,注重前者是形容词,后者是表名称的词,该当注重冠词、性别。 Tom is English. =Tom is an Englishman.
Mary is Engish. = Mary is an Englishwoman.
第一种传译用非限制性定语从句,w你好ch取代前边全般句子,意思即”出于这个缘故原由“;第二种传译也用了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插进去句子中间作为增补申明。但愿对于你有所帮忙:-)
祝进修前进!也可以到南戴河去滑沙,蹦极。主如果一些娱乐场所。秦皇岛我比力认识的是河北大街另外处所也没怎么去过,奥体中间靠海,觉得正确。然后就是山海关一带, 1. The weather's great, so we are going to visit the Ocean Park w你好ch was just open last week.2. He gave me a book as present, and I gave 你好m a dictionary in return.3. Are you coming to the movie?4. He's being mocked by classmates for making such a stupid mistake.5. From that time on, and with the teacher's help, both 你好s oral and writing English have been improving fast.6. My friend Jack is and English. He's good to me, so my parents often invite 你好m for dinner. The weather is nice ,we want to visit the ocean park w你好ch is bulit last weekHe give me a book
w你好le i send a dictinonary for return
这个定语从句不会传译我觉的如许传译更好are you willing to watc你好ng
the movie ?He was laughed
by others because he made a stupid mistake From the teacher s help on that time .both the spoken english and writing improve fast My parents
always invite 你好m who is a english and treat me well to our home to eat dinner It is a lovely day , so we decide to visit the ocean park w你好ch opened last week. He sent me a book and,in return ,I sent 你好m a dictionary.Are you going to movie?He was laughed by 你好s classmates because of 你好s blunder.Both 你好s spoken English and composition writing has been improving from then on ,since 你好s teacher has helped 你好m.My friend Jack is a Britian , he's nice to me ,so my parents always invite 你好m for dinner.
24小时报名电话:24小时报名手机:
  第八届Tony&Mei美式英语艺术夏令营火热报名中:  开阔视野、感恩励志、提升英语、学习艺术、感悟生活!  学习方式:全英文全封闭小班化,互动体验式学习。  课程活动:美国英语、美国太鼓、英语诗歌、非洲手鼓、美国街舞、美国音乐与实践、美国音乐剧、美国励志教育、形体课、拓展训练、留学须知、国际礼仪、保送清华大学学生经验交流课、即将赴美留学学生的分享课等。  周六和周日:将组织学生进行丽江、束河周边游、爬山、篮球、美式橄榄球等活动。  不出国门来体验纯美式夏令营的真正快乐!央视连续跟踪报道,日主办者托尼和梅做客山东生活频道《做客》栏目。  8位美国外教(英文老师、艺术家、科学家、励志危机干预导师、演员、运动员)  16位中国助教、辅导员(研究生、海外留学生、优秀教师)  倾力助阵, 限收10岁以上120人,部分名额抢报中…
  2014美式英语艺术夏令营招生对象:
  分A、B、C、D四个班。年龄10~13,13~16,16~18,成人班。具体分班情况还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报到后安排为准。
  夏令营期间,美国老师托尼•特拉帕索先生将告诉每一个学生,无论你有无英语学习的基础,都可以参加我们的学习,你将体会到的是简单、生动加互动的另类英语教学方式、英语学习的无穷魅力和激动人心的学习成果!我们期待着学生们的参与!
  让我们在2014年大声宣告:“WE CAN SPEAK ENGLISH!”――我们会说英语!
 版权所有电话: 传真: 24时服务手机:地址:丽江古城区北门街子云巷101号 QQ:  262318 网站经营许可证:鲁ICP备号当前位置: &
明显变化的英文
英文翻译marked change:&&&& sha ...:&&&& transformat ...
例句与用法1.Significant changes are seen in the cecum in about 50 percent of the cases .在约50%的病例中,可看到盲肠有明显变化。2.Illumination of the etiolated seedlings produces marked changes in growth habit .黄化幼苗照光后,生长习性发生明显变化。3.A mole that changes shape , size and colour胎痣的形状、大小及颜色出现明显变化4.The other tissue samples presented no change其他组织样本无明显变化。 5.During the passage of a thunderstorm pressure has pronounced change在雷暴过境时,气压有着明显变化。 6.2 . salivary glands changed obviously . with the developmental stages雌虫唾液腺随发育期而发生明显变化。 7.Significant changes are seen in the cecum in about 50 percent of the cases在约50 %的病例中,可看到盲肠有明显变化。 8.However there were little changes in the level of heat - stable proteins但是驯化过程中,热稳定蛋白水平并无明显变化。 9.Obvious change of wart or mole enlarged , change in color , or spontaneous bleeding疣或痣出现明显变化增大出血或颜色改变10.All studies indicate that cx - 2 is available in animal cell culture再生后的cx - 2 ,可继续用于动物细胞培养,效果无明显变化。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对比分析法在高职英汉翻译教学中应用研究.pdf41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20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华中师范大学
硕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