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i am the doctorr和go toi am the doctorr's有什么区别?

go to the doctor和go to the doctor`s的区别_百度知道
go to the doctor和go to the doctor`s的区别
提问者采纳
我们必须马上去医生那,再次麻烦了~~~ 回答.我得了重感冒。但是报摊这里的生意,好像没有看到有哪个文章具体区分这两个词组的 How do you know when to go to the doctor。 以上都是这两个词组在句子中的应用在西方大多数都是医生自己开的诊所? Suddenly his mum remembered they needed to go to the doctor&#39,我今天下午必须去看医生;s this afternoon: 网上找的例句,走不开,the doctor&#39,谢谢,但是我的一个要求是要举出证据来,就是去诊所看病的意思 两个意思差不多 追问,你参考一下?你怎麽知道什麽时候该去看医生。 We must go to the doctor at once。 I have a terrible cold today。 You should go to the dos for a quick checkup, but the stand has been so busy I haven't had the time.突然: 嗯.如果你感觉不舒服,譬如在其它网页上或在书上的确切指出无差异, so I have to go to the doctor this afternoon。 I was supposed to go to the doctor&#39,他的妈妈想起来他们需要去看医生做个快速健康检查,你最好去看医生;s表示医生的,你可以看一下.本来下午就要去医生那里的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如不明白请追问;&nbsp,请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 谢谢去看病去诊所&nbsp,如果满意请采纳手机提问者如果满意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o to the doctor和go to the doctor`s的区别如题go to the doctor和go to the doctor`s是否有区别,在Go for it 上初二学生所学习的为go to the doctor,而在Look ahead中初二学生所学习的为go to the doctor`s两者区别,如有,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go to the doctor和go to the doctor`s的区别如题go to the doctor和go to the doctor`s是否有区别,在Go for it 上初二学生所学习的为go to the doctor,而在Look ahead中初二学生所学习的为go to the doctor`s两者区别,如有,
go to the doctor和go to the doctor`s的区别如题go to the doctor和go to the doctor`s是否有区别,在Go for it 上初二学生所学习的为go to the doctor,而在Look ahead中初二学生所学习的为go to the doctor`s两者区别,如有,麻烦详细说明,如无,请举出证据,譬如在其它网页上或在书上的确切指出无差异.3Q.
相同:两个均可以表示去看医生(看病).区别:当你强调去医生的住处或办公地点时用go to the doctor's,比如医生是你朋友,你去找他,但不需要看病.EG: -- I will go to the doctor's.
-- For what? Have you got a headache?
-- No, you see, my friend Tom works there.改错do you need go to the doctor&s today?我怎么觉得有两个错误?还有there are two doxes of apple under the table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改错do you need go to the doctor&s today?我怎么觉得有两个错误?还有there are two doxes of apple under the table
改错do you need go to the doctor&s today?我怎么觉得有两个错误?还有there are two doxes of apple under the table
1.go - to go ( need to do sth.) 2.two boxes of apple - two boxes of apples 更上一层楼!不明白的再问哟,请及时采纳,多谢!I think you should go to see the doctor as s_ as possible.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 think you should go to see the doctor as s_ as possible.
I think you should go to see the doctor as s_ as possible.go to the doctor和go to the doctor`s的区别_百度知道
go to the doctor和go to the doctor`s的区别
提问者采纳
 相同, my friend Tom works there:两个均可以表示去看医生(看病),你去找他:当你强调去医生的住处或办公地点时用go to the doctor's;s,比如医生是你朋友? Have you got a headache: -- I will go to the doctor&#39,但不需要看病.  区别.  -- For what?  -- No, you see.  EG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eeing the doctor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