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大课堂题目,请参加过的车友租车网们分享一下,感激不尽

感觉自己毕业论文题目太长了,哪位可以帮忙改一下,感激不尽。《网络文学改编影视剧井喷现象原因浅析》_百度知道
感觉自己毕业论文题目太长了,哪位可以帮忙改一下,感激不尽。《网络文学改编影视剧井喷现象原因浅析》
由于指导老师比较正统,所以希望网络小说这类词可以用网络文学代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所以窃以为可以省略。理由略《网络改编影视剧井喷现象浅析》,不会从其他改编来。供参考。网络改编影视剧,跟网络文学改编影视剧,网络改编影视剧一般来说都是从文学改编而来,意义大致相同。现象浅析与现象原因浅析也雷同于网络影视剧改编与网络文学影视剧改编
你的建议很有建设性,但是用“网络”代替“网络文学”不会有语法错误吗?
没有语法错误,既没有搭配词语不当,也不涉及词义错用。
采用主标题和副标题的方式。如:网络文学改编影视剧
--井喷现象原因浅析类似这样的,具体怎么分主副标题根据自己的论文主题调整就行了
论文的题目是可以长一些的,因为论文就是要论证一个观点,所以要让读者第一时间认识到你写的内容,我也毕业论文时候的标题比你的还长。
但是如果你要改,网络文学变更之浅析或论网络文学只概要
把“现象原因”四个字去掉,“井喷”就是现象的一种描述;其次根据前面说法,“浅析”能够告诉别人,就是分析其原因的!
浅析网络文学改编影视剧的井喷现象
网文改编影视剧井喷现象浅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毕业论文题目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谁可以帮我做一下这些题目?感激不尽.1.______ a little earlier,I would have caught the train.A.Did I leaveB.Would I leaveC.Had I leftD.Have I left A B C D 2.Charles Smith,______ was my former teacher,retired last year.A.whichB.whoC.th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有谁可以帮我做一下这些题目?感激不尽.1.______ a little earlier,I would have caught the train.A.Did I leaveB.Would I leaveC.Had I leftD.Have I left A B C D 2.Charles Smith,______ was my former teacher,retired last year.A.whichB.whoC.th
有谁可以帮我做一下这些题目?感激不尽.1.______ a little earlier,I would have caught the train.A.Did I leaveB.Would I leaveC.Had I leftD.Have I left A B C D 2.Charles Smith,______ was my former teacher,retired last year.A.whichB.whoC.thatD.as A B C D 3.Jenny complained that the hospital ________ her too much for the treatment.A.expended   B.paid     C.cost     D.charged A B C D 4.He was ______ to withdraw from running for the presidency.A.trusted B.credited C.convinced D.believed A B C D 5.Sarah hopes to become a friend of ______ shares her interests.A.anyoneB.whomeverC.whoeverD.no matter who A B C D 6.The book fair has received a positive ________ from readers.A.result     B.response   C.settlement  D.solution A B C D 7.It rained hard yesterday,______ prevented me from going to the park.A.that  B.which   C.as  D.it A B C D 8.It took me a month to get rid _______ the cough.A.for B.as C.of D.over A B C D 9.The professor asked a question,and David ________ a good answer.A.put up with B.stood up forC.came up with D.looked down upon A B C D 10.His intelligence will ________ him to get a scholarship to college.A.enable B.persuadeC.suggest D.employ A B C D 11.It is difficult to ________ the implication between the lines.A.get to    B.get with   C.get at    D.get down A B C D 12.At any rate I did not succeed _______ myself understood by you.A.making B.made C.to make D.in making A B C D 13.If you are too ________ of your children,they will never learn to deal with difficulties in life.A.respective B.detectiveC.protective D.effective A B C D 14.The new discovery _______ be of great service to mankind.A.is bound toB.is bound forC.be bound toD.be bound for A B C D 15.It _______ me three years to draw the beautiful horses.A.took B.paid  C.spent D.cost A B C D 16.If the operation ________ carefully prepared,it would not have been successful.A.was not  B.has not been  C.had not been  D.were not A B C D 17.They are eager _______ abroad.A.travelB.travelledC.to travelD.travelling A B C D 18.It is no use arguing _______ the plan because it has been rejected.A.withB.againstC.forD.on A B C D 19._______ for your laziness,you could have finished the assignment by now. A.Had it not been B.It were not C.Weren’t it D.Had not it been A B C D 20.Please remind me _______ her this note.A.leaveB.to leaveC.leavingD.left
CDBAB BCCAD CDCAD CDBAC一个除尘器效率选择的题目谁可以帮忙解一下,感激不尽啊。。。。_百度知道
一个除尘器效率选择的题目谁可以帮忙解一下,感激不尽啊。。。。
第一级为旋风除尘器,已知旋风除尘器的效率为80%,选用电除尘器的效率至少该是多少,用于处理起始含尘浓度为12g&#47,第二级为电除尘器,若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m3游离二氧化硅含量10%以上的粉尘有一个两级除尘系统
如果按照《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中的80mg/m3 1-80&#47.17%即达到99;m3=12000mg&#47.0083=0。12g&#47,效率至少要高于99;m3
经过一级旋风后含尘=00mg/m3标准计算的话.9917,首相要知道排放标准;你没说你是哪个专业(或者行业)考试的,因为这个题要做出来.18%即可保证,而排放标准分行业和排放地域等不同数值不相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同一个除尘器,而是由实际起始含尘量和出口含尘量通过计算得的除尘效率不是选的,如果起始含尘量不一样除尘效率也不一样
这个我明白啊,可是这个就是个计算题啊,,帮忙算下吧!!!
怎么算出来的????
除尘器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文水平高的朋友帮忙翻一下,我的论文题目。非常急!!!感激不尽!!!能马上翻译出来的追加高分!!_百度知道
求英文水平高的朋友帮忙翻一下,我的论文题目。非常急!!!感激不尽!!!能马上翻译出来的追加高分!!
《以润妍洗发水为例的品牌策略研究》
提问者采纳
Take 供畅垛堆艹瞪讹缺番画Runyan Shampoo for example to do research on the brand strategy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论文题目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