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ご饭を食べてなかっただけなんですから。这里的て有什么作用或者是三朝饭什么意思思

朝起きたのが遅かったですから、ご饭を()学校へ行きました括号里填哪个好【食べないで】还是【食べていないで】还是填什么... 朝起きたのが遅かったですから、ご饭を( )学校へ行きました。括号里填哪个好
【食べないで】 还是 【食べていないで】 还是填什么

当然是“食べないで”没有“食べていないで”这种说法,只能说“食べていない”

で表示一种状态,“ご饭を食べないで学校へ行きました”带着没吃饭的这种状态箌学校,就是说没吃饭就到学校了

而“食べていない”是现在进行时,本身就是表示一个状态的持续后面不用加上で画蛇添足。

你对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请一楼回答者看清楼主的问题再回答。

在这里应该选【食べないで】【。。ていないで】表示现在的一种状态

伱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朝起きたのが遅かったですから、ご饭を(食べないまま)学校へ行きました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炒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